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你会妥协还是原谅?)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易烊千玺觉得连给他个白眼都是很费力气,面无表情地走进卧室拿了件浴袍便进了浴室。

哗啦的水声充斥了整个房间,许玥新对着浴室的方向笑了笑,低头继续捯饬着易烊千玺的背包,在看到暗扣里那一盒药片之后,神色凝了凝。

不久后易烊千玺洗完澡裹着个浴袍走了出来,胸前微微裸露的胸膛,被毛巾擦的半干的头发随意贴在脸颊,他走到厨房倒了杯水,便倚在橱柜旁曼斯调理地喝着。

妖精。

许玥新的眼睛定格在易烊千玺身上后,脑中就只闪过这么一个词语。

易烊千玺喝完水,转头看到餐桌上竟然摆满了饭菜。

“你做的?”

“废话,不是老子难道是海螺姑娘?”

易烊千玺笑了,唇边荡起一抹梨涡。

许玥新直接躺在了沙发上,不去看他。

“几天没正儿八经地吃饭了?”

“忘了。”

易烊千玺走到餐桌前,端起一碗紫米红豆粥,慢慢地喝着。

“你胃病又犯了?”

“还好。”

“好个屁呀!”许玥新将翻到的药片扔在茶几上,“你是不想好了是吧?!”

易烊千玺的眼神淡淡瞥了眼茶几上药盒,“别摔坏了,还得去买。”

许玥新蹭地一下站了起来,连拖鞋都没顾得上穿,指着易烊千玺大骂:“你气谁呢!?你气谁呢你!?你以为老子大老远跑过来是他妈来旅游的!?看看你这幅样子!!你以为你这样他就能放过你!?你他吗上小学啊你!?”

“啪!”

易烊千玺将筷子放在桌子上,沉重的声音打断了许玥新的怒吼。

他将挺直的背倚在了椅背上了,转过头幽幽地看向许玥新。

“如果是你,你会妥协还是原谅?”

许玥新张了张口,易烊千玺逆着光线的脸庞,平淡的提问,他却听出了异于往常的悲伤。

“我……至少要爱惜自己,不然你拿什么资本去抗衡。”

易烊千玺闭上了眼睛,是那种毫无力气的垂落感。

爱惜自己,有时候也真的很难。

易烊千玺的公寓一室一厅,除了卧室就只能睡沙发,而许玥新又不喜欢睡沙发。

然而他还是选择了沙发。

因为他实在不能接受易烊千玺有裸睡的嗜好。

在一大早跻身于窄小的沙发差点造成了他脊椎病后,匆忙做了个早饭便离开了。 

易烊千玺照常醒来后,便看到客厅的空无一人,无奈地笑了笑,洗漱后,吃了某人准备的早饭,然后开始洗碗。

打开冰箱后对于自己不翼而飞的啤酒,而换成了各种面包水果还有牛奶等等。
易烊千玺有些头疼。

看来这个家伙,要赖上一段时间了。

王俊凯一进学校的时候便看到被几个女生围住的王源。

王源和王俊凯差不多的身高,腿长肤白,完美的侧颜和那傲娇的后脑勺,在加上学生会主席的身份,其实是最受女生欢迎的。

最主要的一点,王源对每个女生都很友好。

这真是致命地一击。

王源自然也看到了背着吉他的王俊凯,对着周围的人点头示意后,大步朝着他走了过来。

这两个男生站在一起,真的是太扎眼了。

就那么并排走着,都像是一副画。

“过段时间元旦晚会,我给你预留个节目啊。”

“我这是在走后门吗?”

“想好怎么贿赂我了吗?”

王俊凯瞥了眼睛发亮的王源一眼:“一顿饭能解决?”

“本王源就一顿发打发了?”

“那你……”

“两顿!”

……

六班的班主任李云在走进教室后,看到易烊千玺奇迹般地没有在睡觉,推了推眼镜。

“同学们,还有两周要月考了,不管你们最近有什么心思,都给我安分点,别拖了班级的平均分!”

考试是学生时代的大事情,抽筋扒皮一般。班里的同学都有气无力地回复着。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12)

热度(4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