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4(看猴子要收费的哦)

 我今天抽风,多更一章,下不为例……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看着眼前这个眉眼带笑讲着生硬冷笑话的男生,歪了歪脑袋。

“学生会主席?”

“你想起我来了?”

易烊千玺记得他,军训那次打架,这个人也来拉过架。

“没有。”

面对易烊千玺的无视,男生并未太多尴尬,而是笑着伸出手:“那我再自我介绍下,我是王源,跟王俊凯一个班的。”

被点名的王俊凯抬起头,眼睛里闪过不耐烦。

“所以大家都是同学嘛,别伤了和气,学校就是拍个宣传片,占不了多久时间的……”

易烊千玺懒得听王源唠叨,而是看着王俊凯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然后凌厉的眼神扫过王源,便转身离开了。

身后毛未轩等人捡回篮球一脸诧异的跟过去,这次就这么简单的放过那个家伙了?

“烊哥,烊哥!”
“就这么放过他了?”

“嗯。”

易烊千玺淡淡地回应着,似乎没太多情绪。

眼睛里装满了不屑,他讨厌王俊凯,尤其是那双眼睛,看着让人心烦。

能让易烊千玺讨厌,看来王俊凯以后的生活,不得不有些精彩。

“学校里怎么会有这种败类?”

王俊凯甩了个目光给那个自以为是的背影,把吉他重新调好。

“你少惹他。”

王源收起了他的笑容,一手插着口袋,目光淡淡扫着王俊凯。

“闹过那么多次事,学校也才给他两次警告,你想想也知道因为什么,这种人你躲着点就是。”

王俊凯嗤之以鼻,狭长的眼睛微微压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王源有些急切:“你还是专注你的吉他和音乐吧,从小到大的梦想才是重要的,易烊千玺这种人也不过是个不礼貌的过客,你可别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瞧他那德性,我能躲就躲,估计这次梁子结下了,也难得素净。”

“这不是还有我呢吗?”

王源笑了笑:“我这一官半职的还能起点作用。”

校园宣传片确实没占多久篮球场,很快也上映在三中门口唯一一个LED屏幕上,每天上学放学,都会看到。

易烊千玺没有太大反应,偶尔路过还会瞧上几眼。

这让毛未轩他们感到惊奇,烊哥对这王俊凯怎么这般不同?

而易烊千玺的心思谁又能猜得到,只是随着宣传片的播放,王俊凯的人气竟然飞速飙升,这样抱着吉他深情弹唱的姿态,简直成了校园里每个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导致的后果就是四班的门庭若市,有的女生为了看一眼王俊凯上厕所都绕过来走。

这样就严重的影响到了在同一层楼上的易烊千玺的睡眠质量。

下课铃声响起,又是呼啦啦的一阵脚步声。

毛未轩的同桌崔凡骂骂咧咧的对着四班的方向呸了一声。

“有完没完!?一群白痴!格老子的!”

崔凡也是易烊千玺的死党之一,高高大大话少脾气却十分暴躁。

骂完还不忘站起来把椅子踹了的翻个。

易烊千玺收回伸出去的腿,惺忪地睁开眼睛,扫了崔凡一眼,后者打了个激灵。

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便抬步走出了教室。

崔凡毛未轩对视一眼,也紧跟着走了出去。

易烊千玺今天穿了条黑色运动裤,将他的腿修饰的笔直。

他望了望四班的方向,慢慢走了过去。很多女生趴在四班的走廊,没怎么注意到易烊千玺的忽然出现。

易烊千玺在不远处停下来,抱着双臂靠在墙上,微微一笑。

“嗨!美女们!”

这声音太有震慑力了,把对面的女生的目光全部吸引了过来,走廊一下安静了下来。

有的女生还微微红了脸,却都不敢上前。

易烊千玺笑意更深,上前走了几步,在王俊凯的窗外停了下来。

他低头看了看没有反应的王俊凯,然后转身。

“美女们,以后看猴子要收费的哦!”说完抛了个媚眼。

周围传来倒吸一口气的声音,原来对着王俊凯的花痴模样,都转向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转过身,双手扶着窗台,看着坐在里面已被激怒站起来的王俊凯。

感受到气氛不对,周围的人慢慢散去。

“这么土的猴子也有人看?”

“你再说一遍?”

易烊千玺抬眸,还未等王俊凯反应就伸手拽过他的衣领,两人虽然隔着一个窗台,但上半身却已经贴在一起。

有的同学吓坏了脸色,不知道现在要不要去告诉老师才能不会引起血乱。

而易烊千玺却是凑到了王俊凯的耳边,声音很小却很清晰。

“我说你是土猴子。”

王俊凯握着拳头的手刚要抬起,易烊千玺却猛地松开了拽住王俊凯衣领的手。

“我也很讨厌别人抓皱我的衣领。”

易烊千玺转身离开,走路缓慢带着风。

王俊凯的刘海有些凌乱,眼睛里溢出了怒火,那个背影真是欠揍! 

怎么能有这么欠揍的人呢?

从办公室出来的王源站在楼梯口就看到窗户前,两人掐在一起的场景,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

还好易烊千玺很快离开了。

刚松了口气走过来,却看见从四班冲出来的王俊凯!

王源的心又窜了上来,跑的比兔子还快直冲了过去!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14)

热度(5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