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2(王俊凯,你还好吗?)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易烊千玺本来以为这次出差不过是个过场,但是行程却出乎他意料的繁忙。

司机将他带回洛杉矶的公寓,却发现不是之前的那一所。

 

“这是去哪?”

 

“易总,新换的公寓,这里对于明天的行程更方便些。”

 

易烊千玺有些累,没有多问,拿出手机滑了下,却发现一点信号都没有。

 

从车上下来,易烊千玺对这个地方,有些陌生,并且以其偏僻的状态来讲。

这里,根本同“方便”两个字,毫不搭界。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鼻间是低沉的呼吸。

 

车门被打开,易烊千玺整理了下衣服抬步下车,瞥了眼开门的司机。

直接反手抢过了对方手里的车钥匙,抬脚将人踹开,转身打开了驾驶车门,迅速启动了车子。

 

而就在此时,四周忽然开过来几辆车,瞬间打开的远光灯,直接刺激到易烊千玺的眼睛。

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抬手挡住了眼睛。

 

车门忽然被人打开。

 

“少爷,下来吧。”

 

易烊千玺压下内心的怒意,转过身。

 

“吴秘书。”

“好巧啊。”

 

“少爷,请。”

吴秘书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

易烊千玺看了看周围的情况,将车子熄火,弯身下了车。

 

冷峻的面孔透着阴寒。

 

当红小生王俊凯面具下的淫乱生活,在密不透风的舆论下,简直做到了让网页瘫痪的地步,所有的舆论如同汹涌的洪水,瞬间能将一个人淹没。

 

孙权从未遇到过如此棘手的事情,公司的公关团队也毫无头绪,事情拍的太过于清晰,连让人反驳的余地都没有。

公司刚签的王俊凯便发生这种事情,受到了如今的牵连早已经抱了放弃的态度。

 

孙权犹豫了许久,还是打算打电话给易烊千玺。

但是收到了却是周而复始的占线。

 

孙权突然开始束手无策。

 

当看到王俊凯压着棒球帽一身黑衣出现的时候,孙权差点激动的从椅子上摔下来。

 

“小凯!你怎么……”

 

“我来拿手机。”

 

帽子挡住了王俊凯的半张脸,看不出一丝情绪。

 

“你……”

“你都知道了吧?”

孙权很想问一句你还好吗,顿觉过于矫情又咽了回去。

 

“眼下对我来说,这些事情不值一提。”

王俊凯拿过手机,将帽子再次压了压,想要转身离开。

 

孙权连忙拦住他。

“你要去哪?”

 

“权哥,抱歉,这些烂摊子全甩给了你。”

 

“我不是说这个,现在外面都是记者,你要去哪,我派人……”

 

“我会小心的。”

“谢谢。”

 

孙权叹了口气,将拉住他手臂的手拍在了肩膀上。

“小凯,放心,有权哥在,这些都小事一桩。”

“保持联系。”

 

王俊凯点了点头,低头推开门离去。

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王俊凯连忙拨通了电话,传来的是意料之中的占线音。

王俊凯紧紧锁住了眉头。

 

小心的从鲜少人知道的过道来到车子旁,王俊凯开门坐进车内,周围很安静,不用怕突然涌进的记者,王俊凯将黑色上衣的拉链拉到领间,几乎已经看不到脸。

 

 

手机忽然震动,王俊凯心里一动,拿出手机后看到不是心里所期望的那个人,阴影下的眼神带着晃了晃。

 

“王源。”

 

“你现在在哪?”

 

“我现在有事,晚会给你回电话。”

 

“王俊凯!”

终于打通了电话,语气上的加重体现了王源此时此刻的心情。

“告诉我你在哪。”

 

话刚说完,对方就已经挂了电话。

王源重重骂了一句,在拨过去就已经是关机状态。

 

靠!

 

“王总, 马上有个会议……”

 

“取消!”

 

“王总……这个恐怕……”

 

“我说取消你听不懂吗!?滚!”

 

王俊凯将手机揣进口袋中,眼底是一片沉寂,他抬手放上方向盘,脚下是用力踏着的油门,随着一声汽车的轰鸣,急速开去。

 

找了块隐秘的地方停了车,王俊凯将车钥匙拔出,从车里走下来,双手握拳松开,看了看头顶几乎高入云层的大楼,王俊凯挑了挑眉,抬步走了进去。

 

“不好意思,先生,您不能进去。”

 

不出意外的被拦截在了36层外。

“让开。”

虽然平缓,却带着不容拒绝的态度。

 

“不好意思,先生,您至少要告诉我您是谁,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让开!”

王俊凯帽檐下轻启的嘴唇发出的声音多了丝低沉。

 

两个安保对视一眼,直接伸手拦住了他。

 

王俊凯抬起头,直接一脚将其中一人踹倒在一旁,对于突然其来的状况,另一个人,连忙倾身上前,王俊凯冷着脸,毫不吝啬手中的拳头。

 

“住手。”

 

混乱的状况自然惊动了里面的人,一个人走了出来,不耐烦地挥了挥手。

“叫他进来。”

 

王俊凯站起身,弹了弹身上的灰尘,越过身边的人走了进去。

 

“我要是你,一定会找个地方躲起来,再也不出现了。”

偌大的办公室内,易擎夹着雪茄,烟雾后的面孔不太清晰。

 

王俊凯在走进来之后,身后的门就被关上,发出一声沉闷的响声。

他伸手摘掉自己的帽子,将自己的面孔呈现在对方眼中。

 

“他在哪里?”

 

“既然你送上门来了,我该怎么处理你好呢?”

易擎含着笑。

 

“他在哪里?!”

 

“他?”

“自然在你永远见不到的地方了。”

 

“你!”

 

“别着急,年轻人。”

“我没你想的那么封建。”

易擎闭着眼睛按压着太阳穴。

“多心寒啊,我最亲的儿子竟然,竟然最会算计我。”

 

“呵,只有在利益衡量的时候,你才会想起他是你的儿子吧。”

“我本来还在想这个世界上的人,到底多多少少都起码有些良知,现在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易擎闭着的眼睛忽然睁开。

“如果不是你还有点利用价值,我怎么还能让你有站在这里的机会?”

“你们,都还是太年轻了点。”

“所谓,不知天高地厚。”

 

“到底怎么样,你会放了他。”

王俊凯嗓子有些嘶哑,他终究没有极大的内心,即使知道自己被算计后,也没有在分析到易烊千玺已经出事后的绝望。

 

“离开他,不要用你低贱的身份,染指了他。”

 

王俊凯听过万千难听的话语,都不及这一句,搅动着他的内心。

 

“我凭什么答应你?”

 

“多久没回家了,你爸妈还好吗?”

 

轻飘飘的一句话,王俊凯的瞳孔骤然加深,他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想要将他牢记于心。

 

“送客。”

 

精装的欧式房间里,即使在白日里,也感觉不到一丝暖意。

易烊千玺站在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不停敲动的手指暴露出他有些烦躁的内心。

 

“吴秘书,洛杉矶的风景再美,我也有看腻的时候。”

已经两天了,易烊千玺在这里享受着贵宾级的软禁,与外界失去了所有的联络。

尽管他面上强装淡定,但是内心却是翻江倒海。

 

“再多看几眼吧,毕竟国内很难再见到这么美的风景了。”

 

“吴秘书,你跟着他多久了?”

易烊千玺走到火炉旁,暖了暖手掌,友好的闲话家常。

 

吴秘书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是个这么难回答的问题呢。”

易烊千玺轻笑。

 

“有十几年了吧。”

 

“十几年……”

“十几年很久了。”

易烊千玺忽然叹息。

“十几年足够让一个人面目全非,忘记最初的纯真,变得是非难分。”

 

吴秘书眸光晃了晃。

 

“少爷,你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回国。”

 

易烊千玺看着他离开,拿起碳火夹,将火炉内的木炭夹得粉碎。

只要回国,便不至于鞭长莫及。

王俊凯,你还好吗?

 

第二日,易烊千玺在吴秘书等人的带领下来到机场,周围莫名多出来的陪伴者,让易烊千玺觉得浮夸的可怕。

 

从洛杉矶到北京,十几个小时,像是人生中最不应该浪费的时间,一秒一秒压着脉搏。

 

对于外界媒体的舆论喧嚣,王俊凯一点都不在乎,

他满脸的疲惫下是难捱的沉默,就连许玥新慌忙跑到易烊千玺公寓后,都想将王俊凯打晕了强迫他休息片刻。

 

“我这边查不到他的位置,他的通讯信号已经被人掐断了,所以现在也不知道究竟是国内还是国外。”

 

王俊凯从沙发上站起来。

 

“他会不会已经回国了?!”

 

“不清楚,机场那边已经打好招呼,如果有了消息,会立刻通知我。”

 

“可不可以报警?!”

 

“别傻了,千玺再怎么说也是他的儿子,我们没有报警动机。”

 

王俊凯坐回沙发上,目光有些清冷。

“连你都没有办法了。”

 

许玥新皱了皱眉:“真他娘的憋屈!早该知道老家伙没那么好对付!是我疏忽了!”

“王俊凯,你多少先吃点饭。”

 

“我没胃口。”

 

“你,自己的事情怎么办?”许玥新有些心疼的看着他。

 

“什么事,能比得上他重要?”王俊凯苦笑了一声,不过几天就瘦削下来的脸颊,轻薄地像一张白纸。

 

手机振动,王俊凯沉了沉眼眸,还是接了电话。

 

“你他妈终于知道接我的电话了?!”

“王俊凯!”

王源那方低吼的声音,惊了许玥新一下,他转过身走到一旁。

 

“我没事。”

 

“你当我不看新闻?!到底出了什么事了?!你现在在哪里?!”

 

“王俊凯?可还当我是朋友?”

 

许久沉默的王俊凯叹了口气。

“你要是有时间,就来找我吧。”

“地址,等会发给你。”

 

许玥新转过身,憋了半天。

“那个,我先回去,有事再来找你。”

 

“哦对了。”

走到门口的许玥新忽然转身。

“你要照顾好你自己,明白吗?”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6)

热度(4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