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1(只能是我)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去几天?”

 

对于易烊千玺忽然要出差的消息,王俊凯好不容易忙完手里的事情,结果某人又开始了,真是伤脑筋。

 

“最多一个星期吧。”

 

“唉,我靠。”

王俊凯又躺在了易烊千玺的腿上,拿着一本书盖住了满脸不甘的脸。

“我算着洛杉矶的时差,把手机关机的习惯改掉。”

“知道吗?”

 

王俊凯的声音从盖着的书的缝隙中穿透出来,带着一丝沉闷。

易烊千玺觉得好笑,将他脸上的书拽下来。

 

“几天就回来了,怎么?这就受不了了?”

“少得瑟,我告诉你,我就是自己无聊而已。”

 

“你在新公司怎么样,不是马上要走个什么红毯……”

 

“商业营销而已,没有什么营养,我就是去打个酱油。”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最讨厌也最排斥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但是他选择的这条路却少不了这些,不用多说,因为王俊凯比他更懂得选择这条路的后遗症。

 

“等我回来。”

 

易烊千玺去机场的时候,王俊凯还是非要包裹成个粽子来送他。

只是不方便下车,两人在车里腻歪了片刻,易烊千玺便让他赶紧回去,免得再被人认出来。

王俊凯撇着嘴巴,还是在车里看着易烊千玺走进了机场,才打了方向盘离开。

 

其实他也不是矫情,甚至在繁忙的工作来临后,王俊凯连想念易烊千玺的时间都会变得稀少。

只是一想到他与他隔着半个地球,就觉得特别遥远,每一秒都难熬。这种感觉,会比在王俊凯出国工作的时候更加深刻。

 

因为很多时候,留下的那个人才是最为孤单的。

 

这段忙过后,明年说什么也要减少工作量。

 

王俊凯开车回到公司,孙权早就将行程一一安排好,对于这次的红毯,王俊凯的现身举足轻重,孙权自然特别放在心上。

但是他家的小主子却是一脸慵懒神游开外的状态。

 

“我不是让你这几天多敷敷面膜吗?”

 

“我一大男人哪有这闲工夫!”

 

“是是是,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才华!”

孙权翻了白眼,还大男人?回家腻歪的时候有本事也说这句话?

 

王俊凯自然不知道孙权的暗自腹诽,否则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血腥的场面……

 

孙权早就有看好王俊凯的自信,尤其在他上了妆,换了定制的礼服后,挂在嘴角满意的笑容就再也没有停下来过。

 

出现在红毯现场后,更是惊艳了众多媒体。王俊凯就像是天生就会发光发亮一般,耀眼的让人移不开眼。

 

直播的视频遍布整个网络。

王俊凯走过长长的红毯,脸上是得体的笑容,天衣无缝地回答着媒体的问题,让人移不开眼睛。

 

红毯过后是一场漫长的颁奖典礼,王俊凯抑制着自己快要睡着的双眼,不停地看着手腕上的手表,来盘算着某一个地方现在的时间。

终于在快结束的时候上台领了奖,王俊凯像是忽然解开了枷锁的囚犯,终于在走下后舒了口气。

 

“你去哪?”

 

“接下来没我什么事情了,我出去透透气。”

 

“别让我找不到你,快点回来。”

 

“知道了。”

 

孙权总觉得自家小主子像个没长大的孩子,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王俊凯其实是真想去厕所了,又想趁着这个时间给易烊千玺打了电话,可是摸遍了全身才突然发现这一身礼服根本没有装手机。

真是智商着急,怎么忘了这一茬?王俊凯暗自鄙视了自己一把,转身去找厕所。

 

从厕所出来后,王俊凯着急要回去找孙权拿手机,迈着长腿刚要离开,突然一个人没有的走廊跑过来一个人,王俊凯没缓过神,两人一下撞在了一起,对方一个没站稳,摔在了地上。

 

“对不起,你没事吧?”

 

王俊凯一惊,连忙弯下身子,想将人拉起来。

 

“嘶……”

对方忍不住轻呼一声,王俊凯这时也看清了,自己撞到了人是之前合作过的于挽。

本身对这个女人没有什么好感。

只是毕竟人是他撞的,王俊凯只好伸手将她拉起来。

 

“脚,脚有点疼。”

于挽本来盖着粉的脸更加苍白了,王俊凯低头看了眼他脚上恨天高的高跟鞋,好看的眉眼一皱。

 

“还能走吗?”

 

“应该,应该还行……”

 

王俊凯伸手拉了她一下,却在脚刚刚离开地面的时候,对方再次惊呼出声,带着颤音。

“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叫人。”

尽管心里有些不耐烦,但王俊凯也不至于不管不顾。

 

“没……没事,我助理等会就过来,只是我现在坐在这里,有点……”

“你把我扶到那边去就好……”

于挽咬着嘴唇,忍痛的样子不像作假。

 

王俊凯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一眼,走廊深处的休息室,倒也没多远,王俊凯想都没想就将人拽了起来。

 

对方的不怜香惜玉让于挽的面孔有些无语,她精致妆容的眼眸里划过一丝得意。

 

休息室离得不远,就是偏了点,王俊凯将她扶到椅子上,心里骂着自己走路得看清,不然都是麻烦。

“你真的没事吧?”

 

“没,还好。”

嘴上这么说着,于挽的脸上却带着隐忍的笑意。

 

王俊凯站在于挽面前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真的,没事,谢谢你扶我过来。”

“喝口水吧。”

 

于挽从休息室的桌子上拿过一瓶水,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下意识想要拒绝,但想着缓解尴尬后离开也方便些,于是说了声谢谢接过,拧开盖子喝了一口。

 

“我还有事,你的脚若是有什么大问题,尽管来找我,今天抱歉了。”

王俊凯将盖子拧上,冲着对方表示歉意。

 

“没关系,就是崴了一下而已。”

 

对方的好说话让王俊凯舒了口气,点了点头,抬步离开。

眼前却忽然模糊起来,脑子像是久蹲之后猛然站起的晕眩,王俊凯眯着眼睛,看着眼前女人逐渐上扬的嘴角。

 

“你……”

一句话还没有说完,王俊凯随即失去意识倒在了地上。

 

活动已经结束,孙权左等右等都没有等到王俊凯,眼看已经快十二点了,孙权派了好多人去找,都没有消息。

“这个臭小子!跑到哪里去了!”

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起,孙权下意识地拿出手机,才发现这是王俊凯的手机。

 

虽然来电显示一个玺字,孙权也瞬间明白对方是谁,孙权犹豫了下还是接了电话。

 

“王俊凯……”

 

“易总,是我。”

 

“他人呢?”

 

孙权张了张口,想了片刻。

“活动还没结束,回头我让他回电话给你。”

 

“没事,我等下有会议,让他等我电话吧。”

 

“好,再见。”

 

对方挂了电话,孙权叹了口气,想着王俊凯这个小祖宗到底去哪了啊!!

 

心里冒出隐隐冒出一丝不安来。

而这个不安,却在这夜的黎明将近后,如同一盆冷水在冬日里将孙权从头浇到脚。

 

一夜没找到王俊凯,孙权在公司顶着个黑眼圈,助理忽然推门闯了进来,发出巨大的声响。

 

“权哥!!出事了!!”

 

“怎么了?!”

孙权猛地睁开眼睛,也不顾自己的蓬头垢面。

 

助理面色苍白,有些颤抖递出手机。

“你,你看……”

 

孙权接过手机,眼神锁定后,瞬间脸色变得苍白。

 

手机上是正在播放的视频,画面里是王俊凯与两个女子进入酒店房间的片段,看样子像是喝醉了,因为王俊凯是被架在中间的。

 

虽然只是个背影,但孙权依旧能一眼认出来。

 

而在视频最后,是酒店未拉合的窗帘缝隙中,王俊凯裸露的上身,以及怀中……

 

如果说之前的背影还可以抵死不承认,那么最后这一幕可以称得上偷拍影像中的高清典范了,因为王俊凯的脸偏偏无法躲避的出现在了视频中。

 

除非有个孪生兄弟,否则,没有人不会不相信。

 

“这不可能, 小凯怎么可能……”

 

“妈的!!”

“被算计了!!!”

 

孙权一脚踢开身边的椅子,将手机摔在了桌子上!

 

“什么时候爆的?”

 

“就是刚刚……”

“对方显然买通了各大营销,现在,现在,已经在热搜上搜爆了……”

 

孙权阴沉着,双手握拳。

 

“小凯现在在哪里?”

 

“目前还不知道!”

 

“马上去查,背后的人!”

 

孙权坐回位子上,单手捏着额头,脑子里飞速盘算着,小凯虽然入圈不久,但是一直谦逊有礼,除了业内的人缘好之外,就连路人缘也没得说。

几乎没有什么仇家。

那么这一次,又是谁?想要至他与死地呢?

 

桌面上还放着王俊凯的手机,孙权从来没有这般踌躇过,挣扎了片刻,将眼前的手机关了机。

然后立即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无论如何,王俊凯不能有事!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脑子里一片昏沉,而对于周身的环境更是让他瞬间清醒,此时乱糟糟的房间只剩他一个人,而他的衣服却都被脱了下来。

 

脑子了闪过的第一个思绪就是自己被算计了!!

 

靠!王俊凯咬了咬牙,迅速穿上衣服,什么没有任何通讯设备的他有点慌乱。他狠狠地拽了拽自己的头发,一股子怒气由内而发。

 

“老同学,睡的还好吗?”

房门忽然打开,伴随着来人的声音,一个女人踩着高跟鞋微笑着走了进来。

 

王俊凯转过头,幽暗的眼神眯了眯。

“是你?”

 

“没错,是我。”

“好久不见。”

魏怀夏笑了笑,眨着她美丽的眼睛,像个无辜的精灵。

 

“好手段啊,魏小姐。”王俊凯站在原地,寒着脸色。

 

“不敢当。”

 

“呵,终于明白他为什么看不上你了。”

王俊凯忽然冷笑,没有一丝狼狈。

“这种下三滥的伎俩,也只有你这种人做得出来。”

 

魏怀夏精致的面孔下是被撕裂的伤痕。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王俊凯?”

“你应该感谢我,你的存在,本来就能毁了他。”

 

“危言耸听。”

 

“不然你以为呢,你以为你们的相爱还值得全世界为你们祝福吗?”

“别傻了,就像别人能轻易将你从高空拽下来一样,这就是现实。”

“王俊凯,你不会还单纯的以为,这个世界就是可以无限的包容你?不要把你的莽撞当作无所畏惧。”

 

“你现在的这副样子,还真是可怜。”王俊凯冷漠的眼光扫过来,连嘲讽都显得多余。

 

魏怀夏不怒反笑。

“呵,也对,你的人生阅历,也难能明白这些。”

“我实话告诉你,我确实称不上多么品德高尚,但也没有这么卑鄙,知道是谁安排的这一切吗?”

 

魏怀夏看着王俊凯,欣赏着对方脸上的表情。

 

“千玺的父亲啊。”

“你以为千玺为什么会忽然去国外?你以为你们的事情别人都会不知道?”

“还真是太天真了。”

“要不是看在同学一场,你今天还真没办法走出这里。”

 

“你什么意思?”

 

“听不明白吗?”

魏怀夏打开房门。

“还不赶紧走,等什么?”

 

王俊凯反复咀嚼着对方的话语,脸色有些苍白。

 

“地下停车场已经帮你准备好了车,这是车钥匙。”

魏怀夏将钥匙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接过车钥匙,幽深的眸子下看不出一丝情绪。他抬步走出房门,身后却传来一句话。

 

“王俊凯,能光明正大站在他身边的人……”

“只能是我。”

 

握着车钥匙的手青筋突起,王俊凯没有回头。

 

孙权在最快的时间找到了视频提供人,圈子里的各路狗仔他都见识过,对面陌生的脸孔在他脑子了搜不到一点幕后的痕迹。

 

 

“开个价,今天晚上必须撤掉网上所有的新闻。”

孙权冷着脸,看着对面一脸笑意的男人,忍住没打在他的脸上。

 

“这么劲爆的新闻,您说多少合适?”

“一百万!”

孙权冷声开口。

 

“二百万!”

 

“三……”

 

“不好意思,多少钱都不行。”

对面的男人站起身,笑得放肆。

 

“金牌经纪人也有公关不了的时候吧?怪只怪,签错了王俊凯这个艺人。”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7)

热度(5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