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59 (我不会成为你的软肋)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这个世界每分每秒都在上演着瞬息万变。

 

把自己放在一个看客的角度,总觉得生活就是个戏台子,你方唱罢我登场。

丑恶的人即使带着美丽的面具,但在面具迸裂的瞬间,所有了原形都会一点点遁现。

 

比如年过六十的财务部长因贪污腐败种种罪行锒铛入狱,将其辉煌璀璨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笔的句号。

 

至于在监狱里能走多久?

 

如今的京市检察院院长可谓是雷厉风行的狠角色,将其私下查了个底朝天,一举拿下,当年南市鲜少人知的纵火案,竟然是出自这位部长女儿之手。

而受害者一家,如今却无一人能站的出来。

 

而本就死无对证的证据,却是一位匿名者奉上了一枚U盘,里面是当年仅存的音频文件。

 

一桩桩,一件件,恶行昭著。

 

却又牵一发而动全身。

 

尚易集团老总当年娶了部长唯一的女儿,而如今却是爆出来两人早就秘密离婚,易擎举报有功,换了个妆容上台,竟然能唱起正义的诗歌。

而对于尚易集团这么个商业聚亨当年凭借什么叱咤风云?那都是台下观众茶前饭后津津有味的谈资了。

 

据说,易夫人,在检察院的人到来之前,已经割腕自杀了。

不胜唏嘘。

 

易烊千玺淡漠地看着这些新闻,比起更多的旁观者而言,他更像是个事不关己的看客,甚至在他脸上找不出一丝表情。

 

“喂,我就是出国几天拍了个杂志,回来怎么出了这么大的事?”

王俊凯连倒时差都放弃了,直接从床上将易烊千玺拽起来。

 

王俊凯不在,易烊千玺有些失眠,好不容易天快亮了才睡着,梦还没开始呢,就被人给拽了起来。

 

“别闹别闹,别闹……”

一连说了几个别闹,易烊千玺的双眼还是耷拉着的,平时打理精致的头发也乱糟糟的,床上还有几个玩偶,以一个破旧的小狮子最为显眼。

 

搁谁谁信这是尚易叱咤风云的少东家?

 

“你有没有出事?”

王俊凯现在都是在看到新闻时的沉闷,他知道易烊千玺想干什么,可是只能看着无法帮忙,这对一个大老爷们来说,实在是憋闷。

尤其是,他怕眼前这个人受到伤害。

 

易烊千玺还没清醒过来,王俊凯就直接扑上去检查易烊千玺的身体。

本来就十分怕痒的体质,易烊千玺的大脑一下子醒了一半。

 

“别闹别闹别闹,我起我起我起……”

易烊千玺忍不住身上的痒,连说了几个“我起”,伸手拦截住了王俊凯的手,舒了口气。

 

王俊凯多粘人?愣是跪在床上将易烊千玺身上检查了个遍。

 

然后……

然后易烊千玺也成功补了眠,王俊凯也倒回了时差,就特别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除了满卧室一地散落的衣物外。

 

神清气爽。

易烊千玺在太阳落下之前起了床,一张帅脸上写明了这四个字。

 

哼着小调起来洗了个澡,吹了个发型,柔顺的头发荡漾在头上,散发着清新的味道,将刚刚某人嫌扎的小胡茬剃干净,对着镜子挑了挑眉,易烊千玺走回卧室。

 

王俊凯正迷蒙着双眼找身边的人,结果看见来人一件白T恤,黑色九分运动裤,顶着一头顺滑的黑发,细腻骨感白皙的脚踝特别扎眼。

王俊凯就想这么看着不说话。

 

“喂,帅哥,能找件衣服给我吗?”

王俊凯想要起床,摸了半天床上没有一件能穿的,只好裹着白色的被子软糯的开口。

 

易烊千玺弯唇,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干净衣服,却没有递给王俊凯。

而是弯身坐在了床边,将床上只露了半个脑袋的王俊凯搂在怀里,王俊凯往上突了突身子,白皙的肩膀钻出了被子,易烊千玺亲了一下他的脸,没忍住,又亲了一下。

 

“别亲了!口水都出来了!”

 

被人嫌弃易烊千玺也没有生气,而是拿出来衣服,让王俊凯伸直了胳膊,温柔地给他套了上去。这种待遇简直皇帝级别,王俊凯打着哈欠,享受着待遇。

 

“内裤我自己穿!”

“我行李箱有自己的!我们怎么能混着穿?!”

“你穿裤子就穿裤子,你别乱碰啊!”

“易烊千玺!”

 

伺候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白天睡得多了,晚上就有精神了,易烊千玺跟王俊凯吃了晚饭,就拽着要赖在家里看电视的王俊凯出了门。

这两个人难得不忙,京市晚上的风景也极美,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还喜欢夜钓,就像越在一起越觉得彼此兴趣爱好越合得来,越相处越舒服。

 

江边的风有些大,易烊千玺给王俊凯裹了件棉袄,自己也穿了一件一模一样的。晚上的江岸美的不像话,易烊千玺支了个帐篷,开了随身灯,耳边是江水翻涌的声音,映衬着天上的繁星。

四周杳无人烟,王俊凯拿着两个折叠小椅子放在岸边,将渔具等东西都摆好,翘着二郎腿,哼着歌,像个出来春游的孩子。

 

易烊千玺将帐篷内收拾好,也做到了王俊凯身边。

鱼竿拉出鱼线,放上鱼饵,在夜空下抛出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在江面上打了个旋儿,落入水中,易烊千玺将鱼竿调好高度,放在了脚边。

 

王俊凯转过身,一丝不苟地将两人荡着的衣袖打了结。

 

“傻子,你幼不幼稚?”

 

王俊凯昂起脸,一脸傲娇加嘚瑟。

 

易烊千玺忍不住轻笑,从身边水壶中倒了杯热咖啡递给王俊凯。晚间的天冷冷的,咖啡升腾出来的雾气散发着浓郁的香味,王俊凯捧在手里特别暖,喝了几口,然后觉得温度正好,喂给易烊千玺一口。

 

江面的尽头连接了天际线,暗沉沉的,看不清。

 

“千玺,过年我们回南市吧?”

 

“好。”

 

“我带你回家见我爸妈。”

 

易烊千玺转过脸,有些惊讶地看着他。

 

“什么表情啊,丑媳妇也要见公婆的!”

 

“见父母没问题,谁是丑媳妇?”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倾身向前,连忙虎牙一露:“我我我,我是我是!”

 

“你真的想好了吗?”

易烊千玺捏了捏他脸,笑着问。

王俊凯将脑袋歪在了身边的肩上,亮亮的眼睛看着天空。

“想好了。”

“我还想着,等有一天,我们回南市,没事钓钓鱼,骑骑车,溜溜鸟……哦对了!”王俊凯突然笑容淡了下去,脸上还带着一丝怨气。

 

“那年你离开南市,将你家公寓的密码都改了!想想这个我就来气,真想一脚把你踢进江里去!”

 

易烊千玺凝了凝神,将王俊凯抱过来。

“密码,改成了你的生日。”

“傻子,等我,等我把事情处理完……”

 

“千玺,我不会成为你的软肋,但请你答应我,一定不能做冒险的事情,我要你保证你的安全。”

 

王俊凯甚少这般严肃,眼睛里蓄满了认真与担忧,易烊千玺心里一暖,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放心,我答应你。等一切尘埃落地,我就跟你混吃混喝,死缠烂打粘着王大明星,可还行?”

 

“这可是你说的?”

“做不到你老子就咒你永远硬不起来!”

 

……

 

“你说什么?”

 

王俊凯瞪着眼睛,有些词穷。

 

“这个恐怕……不太好办。”

“毕竟看到你,我就控制不住了……”

 

王俊凯在被人抱进帐篷里的时候忽然明白了什么叫做作死了,岸边的鱼竿在颤抖,江里的鱼儿呼之欲出,却没有人理会了。

弯弯的月亮挂在天上,成了最大的一颗电灯泡。

 

“什么?您要解约?!”

孙权看着对面一本正经的易烊千玺,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

 

“没错。”

不仅要解约,还得越快越好。

 

“王俊凯在尚易发展的这么好,您确定?”

 

“这里是解约合同,经纪人有权代签,年底之前必须要落实好公司,我相信你。”

“从现在开始,王俊凯不再是我公司的艺人。”

易烊千玺将手里的合同递给孙权。

 

“这件事情,王俊凯知道吗?”

 

“我回头会告诉他,这件事情还得拜托你了。”

易烊千玺的态度最终说服了孙权,他叹了口气,将合同接过来,想着他孙权如今可是娱乐圈里的跳槽怪了。

 

“有什么需要我背后的打理的,尽管提。”

 

“放心吧,易总,除去你这层关系,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王俊凯,不用你说,我也会用心。”

 

“多谢。”

 

“不过易总,我说句不该说的……你们,你们……”话卡在喉咙,擅长口才的孙权也不禁有些词穷。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易烊千玺本来就没打算隐瞒孙权。

“如果有一天出了什么意外,一切以他为先。”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5)

热度(5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