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53(你最好永远都不要放过我。)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轿车内,王源安静地坐在后座,口袋里很干净,他在思考手机的去向,半个小时前助理发来消息,说楼下有尚易的人,于王源来说,确实有些不着头绪,但王源喜欢一切的弄巧成拙,也许会有意外之喜。

 

看着身旁默不作声的人,王源脸上倒是一帆平静。

 

“我可以问问这是去哪吗?”

 

“到了王总就知道了。”

 

态度还算客气,王源在心里盘算着,可以能排除尚易打击报复了,也难怪,尚易要真是如此手段拙劣,倒也不配是华丰的对手了。

除了两旁有人之外,并没有对他进行任何控制措施,窗户也是可以看见外面的情况的,至少可以推断出,此次并非凶多吉少。

 

分析了眼下的情况,王源开始闭目养神。

 

车子开得很快,目的地也并不远,不过在京市的郊区。

 

王源下了车,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没有什么特别,不过是一栋比较偏僻的庄园。

在被人带进一件房间内,看到对面好整似暇坐着的易烊千玺时,王源的脸上闪过一抹讶异,而这一分讶异,在易烊千玺抬眸看向他的时候,早已消失殆尽。

 

“早知道易总要见我,我该备些礼物来。”

王源笑着拉开了易烊千玺对面的椅子,面前的桌上已放好了茶水。

 

易烊千玺不喜欢王源这副含笑翩翩的模样,直接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扔给了王源。

 

王源接过名片,低头看了一眼,然后拍了拍额头:“大意了!”

 

易烊千玺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你这些年倒也没白费,比起你那个哥哥来,除了身份之外,本事倒也说的过去。”

 

最忌讳的地方被人当做旁白一样毫无感情的说出来,王源脸上的笑容凝固着,他抬眸,看向对面。

“我记得你不喜欢绕弯子。”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也不兜圈子。

“你想要的东西,我看不上。”

“所以,我们或许……”

“可以合作。”

 

王源抚着下巴的手停下来,心里有一丝挫败感,就好像你拼尽全力想要得到的东西,在别人眼里却不值一提。

 

“尚易这么大的金字塔,你居然不想要?”

 

“不想要。”

 

语气简短不带情绪,像说一件垃圾。

王源心里忽然有些沉闷。

 

“所以说,你与他合作,还不如与我合作。”

“毕竟我的能力可是更能与你方便。”

易烊千玺将之前递给王源的名片拿回来,轻轻一撕,变成了两半。

 

“我想知道为什么?”

 

易烊千玺将手中的碎纸丢开,“无利而不往,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为了能让易擎信任,要委屈你在这里呆一晚了。”

 

“环境这么好,我却之不恭。”

 

易烊千玺说了句请便,便抬步离开了。王源习惯性的抬起手指敲打着眼前的桌面,淡淡地看不出一丝情绪,

 

易烊千玺回到市区的时候,并没有着急回家,而是直接奔着公司去了。

孙权说王俊凯一直在准备一场粉丝见面会,而场地那边被人使了绊子。

易烊千玺每每想起王俊凯在他面前弹唱的样子,就下定决心已定要给他一个舞台,即使没有,硬建也得建一个!

舞台对于歌手来说,就像是芭蕾舞者的舞鞋。王俊凯那么喜欢音乐,而自己能帮他的也只有这些。

 

晚上公司内有些冷清,易烊千玺一个人也没有刻意走地下停车场,而是在写字楼下下了车,随着电梯的一层层升起,易烊千玺在九楼下了电梯,想直接去找孙权。

 

楼层里亮着灯,却不见人,易烊千玺走到拐角间,却是撞见了他意想不到的人。

而恰在此时,对面的人,正冷若寒霜地注视着他。

 

“你怎么在这里?”

 

王俊凯将口罩摘下来:“我以前竟然看走了眼。”

“王源在哪里?!”

 

易烊千玺眼底闪过一丝惊讶,却在看到王俊凯一脸怒气后,心里升起一丝烦闷。

 

“我不知道!”

伸手推开他,易烊千玺刚想走开,却被王俊凯伸手拉住,他瞪着双眼看着易烊千玺,眼神里有着不可置信与愤怒,甚至还有些失望。

 

“你把他怎么了?!”

 

“放开!”易烊千玺有些生气,冷冷地看着王俊凯。

 

“如果他有半点闪失,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王俊凯甩开易烊千玺,侧身离开。

 

“王俊凯。”

“你最好永远都不要放过我。”

 

幽幽的声音在背后想起,王俊凯停了停脚步,却依旧没有转身,抬步离开。

 

走过转角,易烊千玺憋在胸口的一口气宣泄出声,没来由的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尤其是刚刚王俊凯看向他的那个眼神。

原来为了他,你可以轻易的站在我的对立面。

 

王俊凯阴沉着脸,他在这里等了很久,踌躇了很久。

甚至心里希望不要遇见他,可当易烊千玺出现在自己面前,当自己的质问变成了现实过后,王俊凯觉得呼吸道都被堵住了。

连个解释都没有吗?

还是说,没有解释的必要?

 

刚下了车跑过来的许月新,正巧撞到从写字楼内推门而出的王俊凯。

许月薪脑门一跳,想要装作看不见,却早已被来人发现。

只好硬着头皮上前打了个招呼:“哈哈,花美男啊,好久不见!”

 

王俊凯尽管带着口罩,可是那双半压的眼眸却是十分寒凉,他瞥了许月薪一眼。

“你知道王源在哪?”

 

许月薪眉眼弯弯:“不知道。”

“不过放心,他好的很。”

 

“为了自己的目的,你们都是这般不择手段,卑鄙无耻的吗?”

 

许月薪本来满脸笑意的面孔慢慢收敛,他看着眼前一脸“正气”盯着自己的王俊凯,心里过滤了一遍出现眼前这个现象的故事情节。

尽管很无语,但也已经发生了。

让人头疼。

 

“呵。”

“你不相信我,也不相信他?”

“就算是好聚好散,也不至于在分开后把人想的这么龌龊。”

“是在怀疑你自己当初的眼光?”

 

宛若智障。

许月薪在心里默念,凉着目光扫了王俊凯一眼。

 

“你的王源明天就会回去,到时候你再亲自问问他,可有受了什么委屈。”

许月薪难得话多,他转身离开,很多事情旁观者清,这种事情越搅合越乱。

 

王俊凯定在原地,忽然迈不开步子。

 

易烊千玺将一摞文件递给易擎的时候,易擎刚刚小憩过初醒,两边隐约的出现几丝白发,易烊千玺凉薄的扫了一眼。

 

“华丰那边把内鬼给供出来了。”

 

“你办事效率倒是挺快。”

易擎伸手接过档案,看了几页,脸色骤变。

“吃里扒外的东西!”

 

易烊千玺压了压眼眸:“王源是王冕在外的私生子,一直流落在外,这些年才慢慢回归王家,不过私生子毕竟见不得人,王冕再怎么喜欢他,也去不掉王源身份上的桎梏。所以王源的哥哥王誉自然是将他视为眼中钉,他来投靠我们,也在情理之中。”

 

易擎听着易烊千玺平淡的倾述,在听到私生子的时候抬眸若有若无地扫了他一眼。

 

“王源在你手里?”

 

“接朋友消遣娱乐而已。”

 

易擎眼底闪过一丝赞赏:“办的漂亮,不愧是我的儿子!”

 

易烊千玺敛眉,并不觉得这次夸奖有多让人喜出望外。

 

“我听说,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可以说是非同一般。”

易擎拿出一根烟,慢慢点燃,闲话家常一般吐出这么一句话。

 

“应该是吧,从小一起长大。”

 

“是吗?”

“你们年轻人之间啊,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易擎吐了眼圈,像是在感叹着人生,易烊千玺的眸光里闪过一丝深沉。

 

劳累了一天,易烊千玺独自回到了公寓,刚刚跟许月薪打了照面,对方并没有说出碰到王俊凯的那段情节。

冷静下来,易烊千玺的思绪就会变得特别清澈,那些之前最不想回忆起来的画面,会在此时变得尤为清晰。

此时此刻,易烊千玺眼前都是王俊凯满含怒气与失望质问自己的样子。

 

这种结果,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吗?

把他推开到一个安全的地带,不要参与到自己的人生来。

 

可是当他为另一个人朝着自己大吼大叫的时候,为什么胸口这个地方,还是会酸涩与沉闷。

这样的自己,还真是让人瞧不起。

 

客厅内没有亮灯,这样就可以很清晰得看到外面的世界,易烊千玺站在窗边,没有困倦,眼神清明地看着对面不远处的一间公寓。

 

11点20分。

公寓终于亮了灯,易烊千玺看了手腕上的表后眉头微皱,今天又是这么晚?

和往常不一样,对面的人并没有在开灯后第一时间拉上窗帘,这样易烊千玺有些窃喜。

 

转眼间,他的喜悦荡然无存。

那个身影在走进公寓后,就摇摇晃晃地倒在了沙发上,没了动静,易烊千玺眼眸一深,叹了口气。

孙权在大半夜接到老板的电话后,整个人都是拒绝的。

好不容易给艺人放个假,也没有什么紧急公告,为什么偏要大晚上跑到这里来加班,想问为什么,可是对方却是惜字如金。

 

赶到王俊凯家门口的时候都已经半夜12点多了,敲了半天门,没有人回应,再敲下去,孙权觉得自己会被以扰民罪给搞到局子里去。

还好经纪人有知道艺人住处密码的权利,孙权输了个1128便开了门,他还是第一次用密码进来,觉得这个数字有些眼熟,但是深夜犯困的他迅速摒弃掉了脑子里这一闪而过的思绪。

 

刚推开门,一股子扑鼻而来的酒气直接将孙权给冲醒了。

 

靠!

王俊凯你小子开始学会添乱了啊?!大晚上的喝成这幅死样子,是要闹哪样。孙权越发后怕明天会有人直接拿照片来与他谈价格。

最怕的是连谈价格的机会都不给你。

 

孙权上前将已经从沙发上摔下来的王俊凯扶起来,脸颊熏红,呼吸不顺,一身的酒气,身子早就滩成了水。

 

孙权又气又心疼,将人放到了沙发上,连忙去洗了毛巾,倒了水,像个伺候儿子的老爸。

 

“这是喝了多少啊?”

“助理都是死人吗?”

孙权一边给王俊凯擦着脸,一边气急败坏。

 

“千……千……”

 

“什么?你要什么?”

身边的人忽然发出细细的声音,孙权转过脸,听不清,不知道王俊凯要什么,只得开口问着。

 

“千……千玺……”

 

“什么啊?要什么?大声点啊!”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

“不要再推开我……”

 

直到手里的毛巾脱离手掌,掉落在地,孙权才突然回过了神。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5)

热度(5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