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6(王俊凯只能易烊千玺欺负)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京市。


“易总,南市那边有人……”

 

易擎依旧是一身昂贵的衣衫,面色暗沉听着面前人的汇报。

 

“你处理下,苦头是要吃的,但若是动了我的脸面,不能让对方太舒服。”

 

“好的,还有……”

面前的人欲言又止,易擎抬起头,眼睛微微眯起:“嗯?”

 

“他似乎去过南市jiancha院。”

 

“哦?”易擎点燃一支烟,笑了,“两个废物凑到了一起?”

“有意思。”

 

汇报人面不改色,低头从文件里拿出了一个信封。

“易总,这些是从记者手里买下来的。”

 

易擎皱了皱眉,将信封接过来,里面是一些照片,他抽出几张面无表情地看着。

 

“记者清一清。”

 

“是。”

 

 

毛未轩觉得自己一定还在梦游,才看到这万年不遇的场景,他的老大竟然不吃泡面了!

不吃泡面也就算了,居然要去吃食堂了!

 

易烊千玺晃着步子走到三中餐厅的时候,整个大厅都沸腾了。

而当事人却如同置身事外般,恍若未闻地到处投着目光,女生们伸着脖子拿着筷子看,却没有人赶凑过去。

但有一个人却是例外。

魏怀夏在一开始看到走进门的那个人后,眸子里就闪过了一丝惊喜,连忙抬腿就跑了过去。

 

“千玺……”

易烊千玺被耳边的声音收回扫视的目光,低头看了看面含惊喜的魏怀夏,直接忽视过绕开走了。

 

然而这并没有让魏怀夏很沮丧,她依旧小跑着步子跟在易烊千玺身后,反而让毛未轩等人有些尴尬。

这么漂亮的妹子,烊哥竟然连个眼神都不给,可惜了。

 

在王俊凯王源出现在餐厅门口的时候,易烊千玺的目光终于不在扫描了。

他隔着人群看着门口的两人,王源本能的敏感反应在易烊千玺看向他们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不远处的易烊千玺,两人的目光隔空碰撞。

 

王俊凯却没有发觉,只目不斜视地向前走着,却在半道上被截住了。

拦住他的人是几个高二的,王俊凯觉得眼熟。

 

自然眼熟,带头的那个人便是之前在六班找易烊千玺滋事最后被记了过的男生。

说来也奇怪,自从那次事件之后,这人反倒崇拜起易烊千玺来着,尤其在主任办公室里淡定地担下了所有的责任。

青少年时期古惑仔看多了还真是让人头疼。

全校都知道易烊千玺与王俊凯不和,跟易烊千玺不和,那就是跟他们高二的不和。这逻辑也是蛮牵强了。

 

总而言之,王俊凯遇到麻烦了。

 

“好狗不挡道。”

 

王俊凯斜眼看着面前的几个人,不耐烦的开了口。

 

“叫声爸爸就让你过去。”

为首的那个人裂开嘴巴笑着,其余人也跟着哄笑。

 

王俊凯猛地抬头,一句草拟吗就要脱口而出。

王源忽然开了口:“这里是你们闹事的地方吗?”

 

“哎哟喂,主席大人啊!”

“主席大人很护短啊?!怎么,看着我们欺负了你的小心肝儿,受不住了嘛!!”

“哈哈哈哈……”

 

“孙子,有这么跟你爷爷说话的吗?”

王源冷下脸来,白皙的脸庞上此刻笼罩着一层寒光,尽管他的语气依旧波澜不惊。

 

为首的几人收起笑容,却是抬手伸向了王俊凯,“这么护着啊,越护着老子越想动啊?”

 

“啊!!!!”

 

那人的手还没有伸到王俊凯的身上,就听到了一身惨叫,手腕就被人生生的掰住了。

 

“想死吗?”

易烊千玺挑着眉,眼眸微弯,上扬的嘴角轻轻地吐出这几个字,却让对方吓白了脸。

 

“道歉。”

 

“啊?

“啊!!!”

那人的惊讶瞬间被快被掰断的手腕刷醒,想都没想地就喊起来。

“我错了!我错了!”

 

易烊千玺歪着脖子,缓缓松开了手。

那人脸色通红,满脑子的我做错什么了,却愣是一句没敢问出口。

 

“记住了,王俊凯只能易烊千玺欺负。”

 

王俊凯听到这句对上易烊千玺含笑的琥珀色双眸,眼睛里流动着眸光似乎在说着你他妈又犯病了。

 

“滚。”

 

这无疑是一道特赦令,那几个人趁机赶紧溜开了,不远处的毛未轩和崔凡对视一眼,表情都像吃了个球,而魏怀夏则是在一旁沉了沉眸子。

 

看热闹的一拍及散,王俊凯瞥了易烊千玺一眼,转身去挑选午餐,易烊千玺抬脚就跟在了他的身后。

 

当好看的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那画面简直能炸出烟花来。

所以当大家看到易烊千玺魏怀夏王源王俊凯四人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时候,筷子都快拿不住了。

 

“这个不好吃。”易烊千玺尝了一块西兰花,嫌弃的撇了撇嘴。

对面的王俊凯看了他一眼,顺手夹起一块。

“还好啊?”

 

“没有你做的好吃。”

 

……

 

魏怀夏刚送进嘴里的米饭差点呛到,倒是王源显得淡定多了,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

 

“放学后校门口等你。”

 

“我没有答应……”

 

“那不然去你家。”

 

“你……”

 

“相信我,找的到的。”

 

“啪!”王源放下筷子。

 

“我吃饱了。”

 

易烊千玺的强盗逻辑让王俊凯招架不住,他会和王俊凯一起吃学校食堂,然后两人放学就去小公寓里温习功课。

虽然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从来不认真补习,不是发呆就是发呆,但他还是强忍着耐心列着学习计划。

到底是什么时候改变的呢?

王俊凯明明那么讨厌易烊千玺,讨厌恨不得永远不要看到他。

可是他却依然为他补习,好吧,教导主任的命令。

会给他做一些简单的晚饭,好吧,他胃不好,万一死了怎么办?

 

似乎都有理由说的过去。

王俊凯的父母很明智,从来不过多干预他,所以对于每天晚上给同学补习也不做多问,倒是自己的发小王源整日里捉摸不透。

 

其实,从小到大,王俊凯好像并没有真正了解过王源。

王源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每年过年都去京市,因为王源的父母在京市工作,工作似乎很繁忙。王源从小就会笑。

 

会笑和喜欢笑是不一样的。

会笑的人也许并不喜欢笑。


王源可以面对不同的人给出同一种的微笑,像天使一样,亲切而疏离。

 

高一还没有度过一半的王俊凯,觉得这一段时间所经历的真的是太多了,到底从什么地方起,自己的生活规律完全被打乱了呢。

 

易烊千玺。

 

这个答案真是有些不假思索。

 

“王俊凯,明天早上来我家。”

 

“明天周末?”

 

“一定要来。”

 

王俊凯睡觉前收到了这个微信,易烊千玺在某次补习的时候就拿着他的手机同意了微信添加,王俊凯看着微信上的备注——留守儿童。

打了个哈欠,十一月底的天气,晚上真的很犯困。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听说你们嘲笑了我精挑细选的那盆草?)

评论(38)

热度(7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