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2(你要去哪?)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你怎么穿着我的睡衣,还有,我怎么没有穿衣服!”


“你没穿衣服我还想问你呢!发烧烧糊涂了!?我不穿你睡衣,难道让我和你一样啊?!”

王俊凯觉得眼前的人宛若智障,眼睛看到他裸露的上半身,赶紧收回目光。

最后的一丝困意也没有了。

 

“你知不知道昨天差点累死老子!?”

“整日里作死!”

“真是够了!”

 

“谢谢……”

 

“什么?!”王俊凯一个激灵,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

 

“没什么。”

 

易烊千玺撇过脸,看到不可置信的王俊凯,忽然觉得这个早晨无比清爽。

 

如果不是照顾伤患,关爱智障,王俊凯真想拍死他。

 

“做什么?”

 

易烊千玺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额头上的手。

 

“不烫了。”

 

王俊凯收回手,轻声嘟囔着。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这张认真思索着什么的脸,忽然弯唇一笑,裹着被子一个翻身将王俊凯压在了身下!

 

王俊凯被这忽然来的一压,惊得失语,瞪着眼睛看着近在眼前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梨涡深现,手臂撑在王俊凯两边,头慢慢的向下低去。

 

“你!”

 

“谢谢……”

 

易烊千玺突然在王俊凯耳边轻声道。

 

“靠,滚开。”

 

王俊凯用力推开易烊千玺,急忙窜下床,气恼地离开卧室。

 

易烊千玺在看着王俊凯后脑勺旁边红的鲜艳的耳垂,笑的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他起身找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穿上之后走出卧室,客厅里王俊凯也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换下的睡衣已经叠整齐放在了沙发上。

 

他看到易烊千玺趿拉着拖鞋,一身慵懒的家居服,光洁的脸上还有些淤青,也没有说话便走向玄关处换鞋。

 

“你要去哪?”

 

鞋子还有有些潮,身上的衣服也不是太舒服,王俊凯并不想多说话。

 

“当然是走了,不然你以为我真的是慈善家啊!”

 

“谁允许你走了!”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低头换鞋,没来由地一慌,嘴里却吐出这么一句话来。

 

果然王俊凯瞬间皱了皱眉:“我要走还用你管啊!?”

 

“不是,我……”

“我头疼。”

易烊千玺生来就没这么怂过,尽管他一直保持着坚硬的面孔,可是脱口而出的话还真是有些颠覆以往的形象。

 

“管我屁事?”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转身开门离开了。

 

“嘭!”

 

关门的声音在客厅里尤为响亮,易烊千玺看着玄关处的目光沉了沉,随即坐在了沙发上。

 

竟然走了?!

走就走了!正好省的一脸欠他几百万的样子了!?

谁允许他走了?!

我应该给他打个电话吧?毕竟昨天他确实是……我道个谢也是应该的吧?

可是我刚刚道谢了啊?!

可是刚刚道谢的方式……

 

易烊千玺烦躁地叹了口气,脑子里一片混沌,瞥到身边叠整齐的睡衣,突然又想起早上那个睡觉像个包子一样的人。

易烊千玺直接倒在了沙发上,两眼望着天花板,房间里静的可怕,静到他可以一直数自己的心跳声。

 

叮咚叮咚……

 

不知道过了多久。

 

突然门口传来输密码的滴滴声,随即门吱呀一下打开了。易烊千玺蹭的一下坐起来!

在看到黑着一张脸走进来的王俊凯后,易烊千玺此时的面部表情比他十六年加起来的都多。

 

“你怎么……”

 

“鞋没干。”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换鞋,然后走到了厨房,将手里的东西打理起来。

 

“你去买了早餐?”

 

“我饿了不行?”

 

易烊千玺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背影,嘴角微微上扬,清晨的阳光都涌尽了梨涡里,暖洋洋的。

 

王俊凯将打包的豆浆倒在碗里,又找了盘子摆放油条。易烊千玺家里的厨房还不如一个摆设,什么都没有,让本来还想煎蛋的他瞬间放弃。

 

他本来是真的想走了。

 

可是在路过早餐店的时候,忽然想起某人昨晚生咽下的药片,以及药瓶的上的说明,那是适于胃病患者的止痛药,而且王俊凯在第一次来他家补习的时候,就见他吃过。

 

所以易烊千玺是有胃病的。

 

作死,有胃病还不好好调养。

看他家里也不像经常好好吃饭的人,家里连个大人都没有……算了算了,最后一次,我真是发了疯了。

王俊凯好不容易安慰了自己,这才买了早餐又折了回来。

 

易烊千玺看着厨房里忙碌的王俊凯,感觉今天的阳光很暖,似乎能冲破他原本冰凉的血液里。他去卫生间洗漱,看到自己牙刷旁边,放着一套蓝色的牙刷杯子,家里是备了不少洗漱用品,还是许玥新那次来放的,没想到王俊凯竟然都能找的到。

 

出来的时候见王俊凯已经将早餐摆在了餐桌上。

 

两双筷子,两碗豆浆。

 

王俊凯没有搭理他,易烊千玺理所当然地走到他的对面坐下来。

 

“先喝半碗豆浆。”王俊凯耷拉着眼眸,也不看对面的人。

 

“哦,好。”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豆浆,端起来,喝了两口。

豆浆有些烫,喝进胃里很舒服,减轻了腹部的酸胀感,香醇可口,是易烊千玺喜欢的无糖口感。

 

“昨天晚上那些人,到底是怎么回事?”王俊凯夹起一块油条,浸在了豆浆里,随意地问话。

 

“不认识,估计是来寻仇的。”易烊千玺眸光微闪,又喝了口豆浆。

 

王俊凯轻微地哼了一下,就你平时这作风,没人寻仇才怪,活该!

 

“你昨天怎么会在那边?”

 

“路过。”

 

“是吗?”易烊千玺放下筷子,抬眼盯着王俊凯。

 

王俊凯低着头浸着油条,抬头间看到对面琥珀色的双眸,竟然心底升出一丝慌乱了,他若无其事的将浸好的油条塞进嘴里。

 

“废话!”

 

易烊千玺笑了笑,没有继续问下去,两人再无多话,安静地吃完了这份早餐。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9)

热度(6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