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15(我只看上他了。)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十一月的天气开始转凉,道路两旁越积越多的落叶,让整个喧嚣的城市,入眼后是满目疮痍的荒凉。

京市的冷冽来的比南市要早很多,行人早早地穿上厚重的外套,灰暗的颜色穿梭在生冷的空气里,透着寒凉。这是一座欲望叠加的城市。

这个城市里有大多数的狼,他们互相厮杀彼此欺骗,拼尽余生想要留在这个城市,想要触及那楼宇之上,金字塔之颠的风光。

 

这里,会让你迷失曾经最美好的东西。

 

如一抹散沙,怎么抓,都握不住。

 

位于市中心金融中心写字楼的36层,站在这里可以俯视整个京市的繁杂,早上的车流,夜晚霓虹,川流不息。

 

一个一身黑色风衣的男人静静地坐在落地窗的椅子上,一丝不苟打理的头发,刚毅的面孔,尽管身着昂贵的名牌,却也隐藏不下那眉宇间的苍老,暗沉的眼眸,高挺的鼻翼,百叶窗的缝隙里阳光扫在他的面颊,升起一丝斑驳。

 

“易总。”

 

身旁一位大概三十岁左右的青年递过来一份文件。

 

椅子上的男人伸手翻了翻文件,面目冷清。

“废物。”

“我竟然养大了这个废物。”

 

青年不敢多言,压着眸子,平稳着呼吸。

 

“你去处理下,我不希望再看到这些。”

 

“是,易总。”

 

青年点头,想要离开,又忽然想起来什么,复又转身。

“易总,华丰那边似乎已经知道了他在南市,我怕……”

 

“不用管,叫他吃点苦头。”

“也挺好。”

 

青年闭了嘴,敛眉出去。

 

沉重的关门声,将室内的人封闭住,封闭这在城市的欲望顶层,易擎点一根烟,却只吸了一口,便让烟雾慢慢散着。

 

烟雾后的这个男人,似乎没有是没有情感的生物。

 

十一月了。

易烊千玺今天没有穿校服,而是一件翻领的中长外套,里面是一件红色的线衫,黑色裤脚的地方就那么随意的挽起,露出白皙瘦削的脚踝,毫无违和感。

 

今天是月考成绩放榜的日子,易烊千玺一点都不在意,耳朵里塞了对耳机,插着外衣的口袋,就那么悠闲地走在校园里。

 

“烊哥,我总算找到你了!”

毛未轩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老吴叫你去教导处呢!?”

 

易烊千玺晃了晃脑袋:“知道了。”

 

一步两个台阶,易烊千玺将耳机取下来,正愁着没有地方休息呢,教导处的皮沙发还是很舒服的。

 

抬手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三双直直投过来的目光。

真刺眼。

王源单手扶着桌子,站在对着门的地方,而身后,是在看到推门而入的某人后,立马撇开脸的王俊凯。

还有扶着眼睛坐在对面的吴主任。

真热闹。

易烊千玺笑着坐在了空着的皮沙发上,随意的翘起二郎腿,脚踝露出的地方更多了。

 

“这里还挺热闹的。”

 

“看到你我就来气。”吴主任哼了一声,将一张纸扔了过来。

纸张直接掉在了易烊千玺的脚边,他斜眼看了一眼。

那是他这次的月考成绩,没有丝毫起伏的成绩,因为每一栏上面都是0。

 

“你自己看看,你又要干什么?!”

 

“这怎么了,这很稳定啊?”

 

“易烊千玺!你还要任性到什么时候?!”

 

“任性?”易烊千玺轻笑:“倒也说不上呢。”

 

王俊凯抬眼看了下沙发上一脸无所谓的某人,还是忍不住皱了眉头。

 

“你是存心的是不是!?”

 

“我想易同学也不是有意为之,毕竟成绩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王源突然开口,笑着替易烊千玺解围,明亮的眸子一闪一闪的,像星星一样。

 

“毕竟易同学这么聪明,下次肯定不会这样了。”

 

易烊千玺抬头看向他,回以微笑,眼神似有若无地扫过旁边的王俊凯,目光转的太快,没有人会察觉到。

除了王源。

 

“你说的对。”

易烊千玺抬了抬手,“我觉得我可能需要补习一下。”

“主任,你觉得呢?”

 

吴主任被他180度大转弯给闪着了,愣了愣:“你要真想学好,别说补习,单独辅导也行啊。”

 

易烊千玺笑的露出洁白的牙齿:“我让年级第一的同学单独辅导我不过分吧?”

 

虽然这话是对着吴主任,眼睛却是盯着王源,在看到对方嘴角的僵硬后,得意的挑了挑眉,他想到刚刚路过学院月考榜上后,随意扫到了那个位列年纪第一的那个名字。

 

王俊凯。

 

果然,王俊凯立即冷下脸来,毫不客气地瞪着易烊千玺。

 

“当然可以啊!你只要能保证下次这种分数不要再出现,其他都随你去。”吴主任推了推眼镜,松了口气。

 

“不行。”

“不行!”

 

异口同声。

 

易烊千玺好整似暇的看着对面的两人,王源声音淡淡,却仍旧笑意和睦,而王俊凯,似乎又要爆炸了。

 

“怎么了?”吴主任被吓了一跳,看着眼前这两个人,莫名其妙。

 

王源笑了笑:“主任,帮易同学补习自然是应该的,只是不一定非要年级第一吧?以我的资质,也是完全可以胜任的。”

 

吴主任愣了愣,似乎在揣摩王源这话的意思,随后又把目光投向易烊千玺,开始征询他的意见。

 

易烊千玺很认真的摇头,一脸“澄澈”地看着王俊凯。

“其他人不行。”

 

“只有他可以。”

 

“我,只看上他了。”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3)

热度(6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