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5(虽然我是直男,但也怕掰弯。)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王源抱着王俊凯死命地往班里扯,而王俊凯的力气太大,差点把王源甩出去。

 

“你放开!老子今天非他妈揍他不可!” 


“大哥,你是我大哥好了吧!你冷静点好不好?!”

 

王源抱着王俊凯不松开,手上青筋都露出来了,从小到大也没见王俊凯这么大的力气。

 

“你揍他可以!!学校的处分他无所谓,你背的起吗!!” 


王源见王俊凯没了理智,连忙搬出来了学校处分。

 

王俊凯终于听进了这句话, 力气开始小了些,王源见此连忙将王俊凯拉回了教室。 


从小到大,王源眼中的王俊凯虽然偶尔炸毛,但很多时候还是很温文尔雅的,很少能有人左右他的情绪,也很少能有人能让他爆粗口,气成这番模样的。 


王俊凯很专注自己的世界,很少能被外界打扰。

 

王源瞥了瞥六班的方向,不安的收了收目光。 


两人回到了教室,上课铃随即响起,王俊凯不停抚着领口的褶皱,那种嫌弃,就好像老鼠屎掉在了上面。 


坐在不远处的王源,心思再没投入到课堂上,而是望着王俊凯的背影发呆,眉宇间有着说不明的思绪。

 

易烊千玺这节课睡得很香。 


这场小小的插曲在同学们神一般的默契沉默不语后,四班门口的走廊也终于恢复往日的通常惬意。 


就这么悄悄地过去,但几乎学校里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得知了一个消息。 


新晋校草王俊凯得罪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也照常在睡醒后,吃着泡面,喝着矿泉水,然后跑去操场上洒些汗水,一个人回家。

 

“千玺……” 

头上带着红色发带,脖颈上还有些细密的汗水,刚运动过的易烊千玺前脚踏出校门,就被身后的声音叫住了。 


面上溢出一抹不耐烦来。 


魏怀夏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停下脚步, 有些惊喜。 

“千玺!” 

“你有完没完?” 

易烊千玺不给她继续搭话的机会,头也没回地继续朝前走。 


魏怀夏咬了咬牙,快步跑到了易烊千玺前面,抓住了他的胳膊。

 

“千玺,跟我一起吃晚饭吧?”

 

易烊千玺的耐心终于被磨完,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被抓住的胳膊。

 “松开。” 平稳没有一丝情绪。 

魏怀夏有些委屈,眼睛里要渗出泪来,却还是倔强地不肯松手。


 “千玺……你跟我去吃晚饭吧,你都好久……” 


易烊千玺猛地挥开魏怀夏的手,也不管对方站没站稳,单肩挂着背包径直走开。 


魏怀夏看着自己被挥开的手,美目里的眼泪再也没克制住,就那么滚烫的滑落下来。 


不过她很快用手擦干,对着天空狠狠眨了眨眼睛,沉默着转身离开。 


刚练完吉他准备回家的王俊凯恰好看到了这一幕。

 

果然这个人不但人品极差,连最基本的风度都没有。 


真是糟糕透了。 


易烊千玺喜欢走着回家,虽然住的不是很近,但是每天来回走路已经成了他的习惯。 


胃里抽搐了一下,易烊千玺的额度冒出一股冷汗来,他下意识地扶住身边的梧桐树,从背包里拿出矿泉水,配着药片,猛灌了几口,感觉有些缓解,这才站直了身子。 


低头输入密码,易烊千玺终于走回了家里。

 

昏黄的光线照的客厅很暗,整个房间没有一丝人气。 


打开灯。 易烊千玺紧了紧眉头,将手里的背包砸向沙发。 

“你怎么在这里?” 

被背包砸中歪在沙发上的人吃痛,却很快调整了姿势。

 “我想你了啊!” 


“滚!” 


易烊千玺倒也不客气,低头换了拖鞋,脱了外套,似乎对沙发上的人怎么出现在自己家里一点都不意外。 


“哎不是我说您啊,这包里还塞满了教科书啊我草!大哥合计着你在学校里一副狂拽吊炸天的形象,回家还温习功课啊?!” 

“实力演员,两面三刀?您累不累呀?!” 


沙发的人一边捯饬着手里某人的书包,一边发出杀猪似的惊叹。

 

“许玥新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名唤许玥新的男生条件反射般的闭了嘴,英挺好看的面孔,还得意的抬着头。 


易烊千玺懒得理他,径自在他面前脱下上衣的T恤,露出精瘦的上半身及线条俊逸的腹肌。

 

“你你你你!!虽然我是直男!但也怕掰弯啊!!!!!”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16)

热度(5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