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3(蘸酱的那一根)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易烊千玺放学来到篮球场的时候,太阳已经开始下落,橙黄色的光照在地面上,却没有一丝热气。

篮球场上人不多,他们平时最喜欢的用的场地却被几个人给占着,并且,这几个不是来打球的。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易烊千玺的每次皱眉都是发火前的无声预告。

场地上堆着几个乐器,还有一台架子鼓,乱七八糟,不成体统。

而最前方站着一位身形较高的男生,怀里抱着吉他,白色的衬衫,浅色的牛仔裤,服帖的头发顺在头上,偶尔被风掀开的刘海跳出他一双桃花目,嘴角微抿。

易烊千玺眯了眯眼,嫌弃地撤了撤脖子。

做作。

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易烊千玺脑子里就蹦出这么个词语。

“烊哥,就是那穿白衣服的叫王俊凯,说什么在这里排演,学校要拍什么宣传片……”

话还没听完,易烊千玺就迈开懒散的步子,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快走进的时候,他抬手吹了声口哨,挑衅的意味明显。

正在低头调着琴弦的王俊凯抬起头,看到来人后,眼神一沉。

“喂!小子!”

易烊千玺站在他几步之远,眼角上挑,薄唇微翘,似笑非笑,他说话的时候会带着儿音,慵懒低沉。

“需要我来教教你,篮球场是用来干嘛的吗?”

对面的几人都朝这边看过来,在看到一脸好整似暇的易烊千玺后,都有些不知所措。

只有王俊凯不紧不慢地放下手中的吉他,修长的腿向前走了几步,突然笑的无辜。

“那,我先谢谢你咯?”

易烊千玺挑眉看着突然凑近的这张脸,和刚刚传进耳朵里那句话。

低头轻笑,看不出情绪。

“你他妈找死啊!?”

身后毛未轩等人站不住了,二话没说就冲过来。

易烊千玺伸手拦住了冲过来的毛未轩,从他手里拿过篮球,在地上随意拍了两下。
抬起头起跳的那一瞬间他看着王俊凯邪魅一笑,在此处离三分投篮线还有一定距离的地方,空心入篮。

篮球在篮筐里径直而下,直接砸向了篮筐下不远处,刚被王俊凯等人摆好的架子鼓上。

“哗啦…………”

伴随着刺耳的响声,倒了一地。

王俊凯终于被激怒了,此时他胸前的起伏以及他满脸怒火的神情,是必须要将眼前这个人渣打进医院才能解恨。

而易烊千玺却是随意地揉了揉手腕,再次看向怒意满脸的王俊凯,标准的绅士微笑。

“不用谢。”

“你他妈……”

王俊凯伸手就扯过了易烊千玺的衣领,周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气。

易烊千玺微眯的眼睛看着对方的面容,缓缓抬手抓住了王俊凯揪着他衣领的手……

“都是同学,何必伤了和气!”耳边传来一道声音。

突然闯过来的一个人,直接上前将两人分开,奈何王俊凯力气过大,来人费了好些力气才将王俊凯的手挪开。

易烊千玺低下头,面无表情地拍了拍自己被拧皱的衣领。

“易同学是吧,学校在拍个宣传片,都是同学,给个面子,这篮球场用不了几天的。”

易烊千玺这才抬起头,清楚地看向了强势入境的来人。

男生有些瘦弱,皮肤白白的,杏眼弯弯的,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正对着他笑得明晃晃的,易烊千玺被他笑得发毛。

撇开眼。

“你又是哪根儿葱?”

王源一愣,似乎没有被对方不和善所影响,继续笑了笑。

“蘸酱的那一根。”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6)

热度(6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