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王俊凯?是个什么东西?2)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易烊千玺回到教室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其实他也没有多爱睡觉,只是晚上睡不着,白天就要多睡一点。

他同大多数坏学生的形象是不一样的。
痞笑时像个黑帮大佬,冷脸又像是个禁欲系霸道总裁,他不抽烟,不欺负同学,上学也会套个校服外套。

他是什么时候让老师头疼,让同学惧而远之的呢?

大概是刚开学军训的时候,易烊千玺走过篮球场时耳机掉在了地上,被一个家伙踩坏了。

并且对方不仅不道歉还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表情。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便简单粗暴地给对方上了开学第一节人文礼节课。

也许出发点是正义的,也是故事的主角拥有一张帅气无可挑剔的面孔,自然而然涌来不少跟随者。

毛未轩便是其中一个。

英语课似乎是最吵的,因为老师要带着同学念单词,生硬还拖着长长的尾音的英语和声,吵得易烊千玺直想掀桌子。

他没有同桌,一个人做两个人的位子,不是没人和他坐同桌,而是他讨厌有人占据自己本来就不多的空间。

做人敞亮点最舒服。

有些饿了,易烊千玺摸了摸桌子的抽屉,从里摸到外,什么都没有摸到。

有些烦躁地甩了甩头发,从口袋里拿出钱包,抽出一张钞票扔到毛未轩桌子上。

“下次多备些泡面。”

“烊哥,你怎么一饿就吃泡面,而且还不定时不定点,我就说让你中午跟我吃食堂的……”

“你他妈废话真多!”

毛未轩闭了嘴,将钞票收进口袋,脸上却还笑的发贱。

“烊哥,放学球场约起来啊!”

“几个人?”

“还是那几个高二的,崔凡也去,这家伙上次没被你虐够,拦都拉不住!”

“知道了。”

易烊千玺喜欢打篮球,而且打的很专业,这应该也是很多人讨厌不起来他的原因,也让太多女生为之疯狂,然而再疯狂也不敢靠近,除了一班的魏怀夏。

这样一个校花级的女神喜欢易烊千玺,全校学生眼里公开的秘密。

而易烊千玺却是对她爱搭不理,搞不清男方的意思,而昨天校门口发生的一件事情,似乎将这件未解之谜敲了个定音。

女神魏怀夏放学后被别校男生调戏,易烊千玺见状将来人一通暴揍宣誓主权,这偶像剧般的故事情节就发生在眼前,尽管男女主角都不是自己,但也足以让众人谈论的眉飞色舞。

“哎!快看快看!易烊千玺刚刚走过去了!”

“真的是!他去那边干嘛?不会是找魏怀夏吧?!”

“天呐,早恋都早恋这么理所当然?!”

“是啊,教导主任都拿他没办法,你说他不会校长儿子吧?”

“扯淡啊,校长哪有儿子,校长只有女儿,今年小学还没毕业呢!”

“额……”

被前面的女生吵得头疼的王俊凯烦躁地扔下手中的笔,余光也扫到刚刚窗前走过的人,厌恶的气息自内而外涌了出来。

王俊凯想起军训那天他去体育器材室的路上,路过篮球场,看到人群中扭打在一起的男生,占上风的男生,眼角微挑,满目不屑。

王俊凯记住这个人,并且讨厌他。

学校里怎么会有这种败类?

而后平均三天出一次名的这个人,也让他记住了他的名字,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被记了警告处分。

下午第四节课结束后,广播里没完没了的读着这个消息。

高一新生行列里唯一一位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记了两次警告处分的人。

当事人一脸无所谓的倚在墙上玩手机。

“烊哥,走起啊!”

易烊千玺抬眸看了看换上一身球服的毛未轩,刚要起身,手机忽然振动。

“我今天不去了,回家了。”

“哎!烊哥!你!”

话还没说完,毛未轩就看着易烊千玺拿着背包走开了。

秋天太阳落的有些早了,南市是个偏北方的城市,街道两旁种满了梧桐,此时泛黄的叶子开始坠落,易烊千玺黑色的板鞋踩在上面咯吱咯吱响。

“有话快说。”

“开学一个多月你就背着处分,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过奖。”

“不要挑战我的耐性,你最好给我安分点。”

“那又怎样?”

“不要拿着你的贱骨头当做清高,对于你,我太了解了,好自为之。”

对方挂掉了电话,易烊千玺握着手机的手露出了青筋。

脸上是遮挡不住的隐忍与狰狞。

易烊千玺回到“家”,所谓的家,不过是他一个人的公寓。

没有开灯,打开冰箱,里面除了成罐的啤酒什么都没有。

易烊千玺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喝酒的呢?

大概就是前年的那一天吧。

空了的啤酒瓶堆满一地,易烊千玺有些昏沉,就那么窝在沙发睡了。

也许是有些冷,他蜷着的身子像只小猫。

无助而又警惕。

宿醉的结果就是第二天下午他才来到学校。

已换下清爽衣服,梳洗干净的他身上没有酒精的味道。

但眼皮还是很沉,他放下书包便窝在了课桌上。

“烊哥!烊哥!你终于来了?”

刚从厕所回来的毛未轩看到易烊千玺眼睛一亮。

“烊哥!烊哥!”

易烊千玺刚闭上的双眼瞪着眼前聒噪的人。

“老子睡觉呢!你特么吵什么?!”

毛未轩揉了揉头发:“是……是篮球场,昨天球都没打,被人给占了?”

易烊千玺歪了歪脖子:“是哪一个?”

“王俊凯。”

“王俊凯?那是个什么东西?”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6)

热度(7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