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夜曲完结想说的话




完结了,心里空落落的。
很少把自己写哭。

其实灵感来源于无间道,心目中很喜欢的影片。
两个宝宝曾经都说过想演坏人,所以才试了这种题材。
一个真坏人,一个假坏人
但是坏人又不是那种肤浅的坏,一个身陷泥沼,却依然善良,爱恨坦荡

一个背负使命,不忘初心,

两人命运多舛,敢爱敢恨。

我喜欢用歌词延伸故事,所以都说啦,看文先听歌。

我每次一完结,都掉粉,哈哈哈哈,然后想着会不会有人给我寄刀片。

其实故事原本不是这样的,后来更改了。
原本的故事是小凯囚禁了千玺后,千玺被王源所救,两人联手通知警队,逮捕小凯,小凯虽然恨千玺,但在最后一刻还是举枪自杀。
原本的人设千玺以信仰为前提,将爱情压抑,所以在清楚深爱小凯的时候却已经为时已晚。

后来觉得太虐了,就更改了。

不写大爱,只谈小爱。
我还是不太满意这个文。
很多时候自己写的也很压抑。

我不是后妈,我只是用另一种痛的极致表达爱情。

关于番外,我可能不打算写了。
关于王源关于高熙就让你们去猜吧。

不完美的故事才留有余味。

关于结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


之后攒了几篇短打,看心情发吧。

两个他,已经动笔,之后会出现,这个故事先剧透一下,最后定为双重人格。窃笑~~~~

但是大概不会日更了。

日更太累,不过即使不是日更,也不会拖一两个月一篇。

爱你们,鞠躬。

还有,你们不要叫我大大,我不是什么大大,就是个喜欢这些故事的人。

小一就很好听啦。

我很少晚睡的呢。

还有,我特别喜欢你们的评论了,像是一群可爱的朋友,每次看过都忍不住嘴角上扬。

不需要多少的热度,你们也可以把想看的故事告诉我,我竭尽所能完成你们心愿~~~

还有,我们爱的少年永远万事胜意~

评论(99)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