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0203

总目录

 

BGM

 

 

#上升升体重#

#理智磕糖 小心糖尿病#

#轻轻的,轻轻的,春天来了#

 

先猥琐的搓搓手。

 

 

下面欢迎两位巨星登场,好久不见,甚是对彼此想念。

一上来就玩个他们懂我们都情愿装瞎的情侣装。

 

 

是啊除了配我们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词,当然有的人可能觉得除了脸长了一副情侣装爆款外,衣服好像也就那样。

没关系,人生在世,记住一句话,当你对一件事情无法判断左右为难的时候。

 

记住,学会对比。

 

 

还是不太明显是么?

没关系,咱换个角度。

 

 

情侣动作,你有我有别人没有。

 

 

插完口袋面向你,你凯控制不住他寄几。

转。

 

完美。

 

糙完美。

 

接下来我们看巨星领奖。

看起来就很正经的你凯和你千。

 

 

咦?

 

咦咦?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什么都不会说。

 

 

盯来……

 

盯去……

 

看不清?

来近景。

盯到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是吧,是这样的吧?

 

看不清?!

没关系,放大。

 

屏幕前面的我们……

 

 

对的,开心都是他们的。

对比的伤害也是永无止境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暗中观察盯。

盯来……

 

盯去……

 

 

你不要偷偷的看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

 

深呼吸后我们继续看巨星合照。

嗯,pose很正。

 

 

你凯来了一个情侣你千同款剪刀手。

当你凯觉得很傲娇的时候……

低头一暼……

!!

 

来张动图坐实。

 

易易你怎么可以和我不一样!!

 

 

于是……

当镜头拉远照相,回到了近景后……

 

!凯凯?你什么时候换了手势?

 

走吧走吧, 再不走观众要哭了。

 

你千:咱下去再说好吗。

 

当然舞台不会因为巨星的暧昧而停止工作。

当他们再次走上来的时候。

 

你凯别笑了好吗知道你们很搭。

 

oo :mmp  上来拍照站位也不跟我提前打好招呼,记忆中我也是这个组合的。

好气哦,可还是要找人配合凹造型。

 

oo:大哥你话筒这边来一点谢谢。

 

 

再来一组我们都瞎你俩都懂的情侣装演出服。

 

不错,扎眼。

 

 

怎么?

觉得看不出来?

没关系,还是那句话, 请对比……

 

 

嘿嘿

 

 

 

好了,该上台了。

没什么,这张图,没,没什么……

就是觉得不错。

 

台下说不完吗?

巨星?

 

静止抓证据。

 

k:易易你看我怀里的东西好看吗?

q:好看好看。

 

 

我们:不就特么奖杯么,有多好看?!

 

好……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迷之站位+1

 

迷之站位+2

 

 

迷之站位+3

 

 

 

 

根本不用在乎别人自嗨的你凯。

 

 

oo:爱护自己,走远一点。

 

 

后台。

oo:为了对自己好,我还是晚来一下。

 

你千瞥一眼是一眼。

你凯笑的像朵花。

oo努力微笑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

 

请巨星们收敛。

 

 

 

 

春天是真的来了。

 

 

 

 

 

 

 

评论(47)

热度(1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