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一个声明


首先,非常感谢小仙女们在闲暇时候喜欢看我的文消遣,本人也是因为爱两个孩子,才愿意在生活缝隙里抽出时间来写写故事。

每个写手都有自己不同的情怀,不谈其他,每篇文都投入了写手们不同的心血,文字劳动成果是需要被保护的。

我呢,没有太多的其他因素,就一个要求。

我的每一个故事都是为小千小凯量身打造,是独一无二,是只属于他们的。

所以,在此郑重声明,不接受任何文字改编!以及站外不告知转载。指改编为其他cp的故事。

附一句,抄袭更可耻!如有发现,我也是有暴脾气的。

当一个人拿起了抄袭之笔,她就不配提写作两个字,更不配爱两个孩子。

因为连一个故事都要去窃取,还有什么不能窃取的呢?


实在抱歉,还请理解,万分感谢。

你们的理解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如果有人看到以上情况,麻烦尽快告知我。

总而言之,每一个故事都是为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打造,对我来说,如果改编其他cp上,我是会难过的哟。

不要让我们的兴趣成为负担。

祝安乐,笔芯❤️

评论(70)

热度(6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