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1224

#上升升体重#

#理智磕糖 小心糖尿病#

#致圣诞#

#还是为了生存 不要寄刀片#


 让我们先来一个完全不需要顾忌别(0)人(0)的开场。




       时至今日,屋里源哥已经不需要再发光发亮了……

      oo: 就让我隐匿在黑暗,什么平安夜,什么圣诞节,都是他们的。

     我只有我自己就够了。

    

              恩,仿佛在黑暗里能感受到一道犀利的目光。

            然后咱们k的脖子有点不舒服。


           顺便腿也不舒服。

               

        嗯。

    


 好的,任务开始了,咱们q小心翼翼地出场,自然而然地偎了过去。



然后他们就开始聊关于他们的故事。

什么我本来要去找你啦……但是我滑太快了……什么什么的……就那什么嘛……微笑.jpg




                   

             可惜咱们q心里只有任务,两人的唠嗑很快收住。任务失败的q生无可恋。

           瞥了眼咱(吃)们(货)k

接下来,咱们k,请开始你的表演。

  瞥一眼。


再瞥眼。

瞥完之后蜜汁微笑。

开始沉醉。

沉醉完……娇……娇羞……

咦?什么糊了??


按捺不住直接起身

不知道是否太过于着……着急……盘子都给扫掉。

盘子心里苦。

然后直奔主题,方式粗暴带着急躁。


终于偎过去了……


我们懂,做任务嘛,要认真,要努力。

我们都懂。


要用尽全力。


要靠近一点。



再靠近一点。

再近。


近……


近到想上手?





我们q的实力眼神。




怎么有点宠……宠溺

上手也上了,任务也完成了,奖励就给我三弟吧,这没毛病吧?


有必要这么,这么,这么霸气吗?

好像又有什么糊了?


好,又到了源哥其实存在,但好像又不存在的时候。





转头k。

瞄回去的咱们千。


咱们q:有啥不一样?

咱们k:傻瓜,我们都一样。(转头看……)

对对,你们都一样。


光看不行,得cure一下。




然后滑雪篇。

摔到了要回头看一眼。



不懂为什么要看,就好像脖子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k:咦,为什么易易能站起来?

k:我想我也可以。

好吧,坐着也挺舒服。(* ̄︶ ̄)

k:你手里的雪球好像很不错。

q:给你看看。

k:我也想要。

q:给你给你都给你。

q:全都给你。


k:嘚瑟一下。

好, 接下来我们看看夫夫档,呸呸呸!兄弟档对战超级无敌可爱巨帅小天使。

oo:总感觉有点欺负人?

笑成花的咱们k。

好,现在收看的是全国虐狗专栏第一届圣诞虐死你杯桌球大赛,首先请参赛人员上场。

1号选手……一号…一……好吧,1号选手由两位成员组成。

二号选手!超级无敌可爱巨帅小天使。


好,比赛开始,首先选手们开始很自然的站队。

插播一个一号代表的顶……顶胯示威……


擦干鼻血,继续观赛。

比赛开始。

看起来非常公平。

1号选手这边先派出一位代表。

比赛焦灼的进行。

哎呀!失利了!1号选手派出另一位代表。

很自然的配合。



比赛继续进行。

持续焦灼的赛况。

1号另一位代表,请回归原位。

q:我就看看不说话。


嗯。

赢了赢了!他们赢了!!

让我们为他们集体欢呼!


下面请胜出代表进行最后的比拼。

两位在看到对面的对手时,都露出了惊讶而又,而又,而又……不忍的表情……


两位选手完全不在状态,那就直接庆祝吧。

桥豆麻袋……

哪里不对?

哪里?

不对?







嗯。

世界如此美好,我们不能暴躁。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想要看你的欲望。

看+1

+2


无法阻挡。

看来看去




字幕搞事情哈,停什么车?什么停车!?

开起来!

来一组,一拍照就神同步   QK搭档。












快乐都是别人的。我该如何存在?


oo:不就帮我理一下帽子,k哥你至于看来看去?

盯!



站起来盯。

坐好盯。

时刻盯。



盯盯盯。

q:不能让我盯不到,知道吗?

可能易易手里的烟花比较好看。

“少了我的手臂当枕头你习不习惯?”











圣诞是你们的,但我们也要快乐。

merry christmas~













评论(35)

热度(9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