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夜曲Chapter 24

 BGM

 

我用什么抹平你在我心上碾压的车辙。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走廊外是空旷的大厅,墙上的壁灯晃着光,王俊凯在一扇门前停下来,转过身扶着栏杆看楼下客厅内的狼藉一片,砸坏了红色灯笼,撕坏的窗花,以及碎了一地的玻璃碎片。

 

被人践踏的毫不留情。

 

身上是一件黑色睡袍,右手重新换了干净的绷带。

 

将手里的水杯放在一旁,他点了一根烟,扶着栏杆慢慢抽着,脸上似乎没有一丝表情。

但若仔细注目,平静无波的眼眸下,是一层层弥漫的黑色迷雾,像是镀了一层砒霜,让人不寒而栗。

 

烟抽了半根,王俊凯吸了口气随意地丢在地上,用脚踩灭后,转身推开了身后的房门。

 

他的脚步踩着地板上不轻不重,却极为清晰,带着节拍,像跳动的脉搏。

 

房间内是寂静的黑,但若仔细聚焦,还是可以看到床边的一团黑影。王俊凯挑了挑眉,没有开灯,而是转身在角柜上拿了一个烛台,慢慢的用火柴点燃,然后握在手中,凭着光亮走向那个黑影。

 

伴随着热气和光亮铺面而来,床边的人眉心一动慢慢睁开了眼睛。

王俊凯蹲下身子,将手中的烛火绕在对方的脸上,然后漾起不达眼底的笑意。

 

明晃晃的,看着半合着双眼的易烊千玺。

 

“你想干什么?”

 

易烊千玺虚弱的开口,迷蒙着双眼,他下意识地抬手,却扯动了手腕处的手铐,从床上的铁柱上滑落,惊起生冷的金属碰撞声音。

 

王俊凯笑得更加放肆,腰间的束带松松的系着,露出胸前大面积的胸膛。

 

他将烛台放到一旁。

 

然后伸手捏住了他的下巴。

 

“你说我想干什么?”

 

易烊千玺眼神凝聚,用尽力气别过脸,想摆脱王俊凯的钳制。

他的挣扎看在王俊凯的眼底,激起一层幽深,王俊凯加深了手上的力道,将易烊千玺的脸再次掰过来,让他直视着自己。

 

“怎么,不愿意看我吗?”

“怕我污了你尊贵的眼睛吗?”

 

下颔是愈发收紧的疼痛,易烊千玺抬起眼,他的样子还是没有变,只是脸上的阴鸷配着那张笑脸,让易烊千玺心底寒凉一片。

 

他不是不愿意看眼前的男人,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对视。

 

对方的沉默就像是扯断了王俊凯心内一根弦,他忽然沉下脸,将易烊千玺拉到自己面前。

 

“易警官,怎么?跟我这种人呼吸同一片空气都很绝望吧?!”

“不过没关系,还有让你更绝望的。”

 

王俊凯站起身,嘴角始终上扬,他转身拿过那杯水,然后直接用力打开易烊千玺的口腔,抬手全部倒了进去。

 

激烈的水流呛到了易烊千玺的嗓子,他想挣扎着躲开,却还是流入了嗓间不少,咳嗽了许久,才微微平顺了呼吸。

 

“你给我喝了什么!?”

 

王俊凯站在他上方俯视着他,握着杯子的手微微松开,掉落在地上,发生清脆的碎裂声。

碎片从易烊千玺眼前飞过。

 

“自然是怕你脱水。”

 

王俊凯弯下身。

 

“放心我会让你好好活着的。”

 

手铐被打开,易烊千玺浑身的力气像是被抽空,脸上还有刚刚挣扎的水渍,有的溅到了头发上,湿漉漉的往下滴,身上还是那件精致西装,湿了一片,狼狈不堪。

 

王俊凯压了压眼眸,直接将人从地上拽起,然后一个用力抱在怀里,易烊千玺全身无力,他看着王俊凯坚硬的下巴,眼眸失了许久的焦距。

 

踩着楼梯慢慢走下,王俊凯没有低头看过一次怀中的人,客厅内的壁炉中还烧着火苗,踢开挡在脚边砸坏的桌子,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放在了那架钢琴前。

 

“给你个机会,弹个曲子给我听听。”

“也许我听的起兴,可以放过你。”

 

王俊凯转身坐在沙发上,单手挑着下巴,惬意地看着不远处钢琴前的身影。

 

易烊千玺垂眸,一双手迟迟没有抬起。

他看着黑白色的琴键,像是静止在那里,王俊凯也不着急,就那么歪着脖子看着他。

 

墙上的壁钟内秒针打着清晰的节拍。

 

“小凯……”

“放过我,也放过你自己。”

“好吗?”

 

他幽幽的声音传到耳间,王俊凯扶着下巴的手停顿了片刻。

 

小凯……

 

就像是两个人还在原地,只是背景忽然拉伸,拉伸到那些年的一方天地,眼前这个男人,会温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轻轻唤着他小凯。

 

王俊凯有些失神。

 

易烊千玺没有转身,而是慢慢地再次开口。

 

“你还有机会,如果你愿意去配合,你就还有重新开始的机会。”

“小凯……”

 

“闭嘴!!”

 

王俊凯忽然眼眸猩红。

 

原来我不过是你可以用感情利用的工具。

呵,易烊千玺你究竟有多残忍?我真想把你心挖出来,看看到底有多硬。

 


和我在一起怕是玷污了你高贵的灵魂吧。

 

你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应该就是曾经对我说过喜欢吧。

 

既然你这么想逃离,我又怎能让你如意。

 

没关系,就一起在泥沼里待着吧,总归有你陪我,倒也不会很寂寞。

 

王俊凯从沙发站起,飞快地走到易烊千玺身边,然后一个用力,将其摔到了地板上。

背后忽然的撞击让易烊千玺眼前黑了一瞬。

 

待恢复清明后,却感觉身上开始传来异样的感觉,易烊千玺心底一慌,抬眼看向俯视着自己的男人。

 

王俊凯揉了揉手腕,没有错过易烊千玺脸上不正常的潮红。

 

“你给我喝了什么?”

 

易烊千玺瞬间反应过来,他抬手指着王俊凯,声音有些干哑。

 

“喝了点助兴的东西啊。”

 

王俊凯笑弯了眼,他蹲下身子,冰凉的手指触碰到易烊千玺的脸颊,易烊千玺忍不住浑身颤抖。

 

随着王俊凯的手慢慢滑下,触碰到了易烊千玺的两腿之间,王俊凯挑着眉,笑意更深。

 

“这么快就有反应了?”

“我还以为你有多大能耐呢。”

王俊凯抬手一拽,将易烊千玺拽到自己面前。

 

“易警官,虽然我很想看你在我身下沉醉的模样。”

 

“但是。”

“如果是你主动的话,你会不会更绝望呢?”

 

“你不是不愿意看我吗?不是不愿意弹琴吗?”

 

不是不爱我吗?

 

“我倒要看看咱们高尚的易警官是怎么主动跟毒龙卧底共赴巫山的。”

“哦对了,我可没有强迫你。”

 

易烊千玺觉得浑身炽热,王俊凯在耳边倾吐的声音更像是道催情剂。

神经里最后一丝防线控制着他的大脑,他咬着嘴唇,迷离着眼神看向眼前的男人。

 

“王俊凯!你疯了!”

“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再清楚不过了。”

凉了眸子,王俊凯直接将易烊千玺拖到了一旁的地毯上。

 

易烊千玺用力抓着两边,指甲里都是地毯的绒絮,体内燥热的厉害,他忍不住开始拉扯自己的领结,伴随着衬衫扣子的迸裂,脖颈下的皮肤开始沁红。

 

王俊凯脱掉脚上的鞋,瘦削的脚面踩在绒毯上,骨节分明,他低头看着易烊千玺的样子,忽然弯唇一笑,解开了自己身上的束带。

 

黑色的睡袍瞬间滑落。

 

易烊千玺迷蒙的双眼一滞,呼吸愈发不可收拾,粗重的喘息几乎将心脏逼停。

 

王俊凯弯身坐在易烊千玺身上,伸手将对方用力拉起,他下垂的目光在易烊千玺的脸上打转,却又不着急。

 

近距离的触碰,让易烊千玺瞬间丢失了理智,他情不自禁地抬手抱住了眼前的男人,双手在他的身上游走,以至于目光里隐忍的挣扎都越发显得可笑。

 

感受到对方的靠近迎合,王俊凯挑了挑眉,侧脸凑近易烊千玺的耳垂,在敏感的角落散发着热气。

 

“是不是很想要我?”

 

易烊千玺咬着唇,眼神迷离,却在王俊凯咬向他的耳垂时猛然清醒,他睁大眼睛,压着气息。

 

“不可以……”

 

“不准不可以!”

 

王俊凯伸手拉住正扶着地面往后撤的易烊千玺,然后直接将手伸进了他的两腿之间。

 

易烊千玺的身体狠狠的颤栗了一下,他抬起眼睛,看着对面挂着笑容的王俊凯,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崩塌,眼神失焦,倾身而上。

 

 

壁炉内的火苗还在燃着,寂静的深夜外面是凛冽的寒风。

易烊千玺不是没有中过这种药,只是眼前的人却让他提不起一丝抵抗力,就像明知道前方是深渊,他还是要跳下去。

 

易烊千玺的西装被王俊凯直接扯下来,丢在了一边,精致的领结还挂在脖子上,被王俊凯拉扯出一道红色的印记。

 

衬衫在撕扯间已经不像是件完整的衣物,王俊凯的手指抚在易烊千玺的背上,冰凉的触感滑在炙热的肌肤上,让易烊千玺微微颤栗。

 

感受到易烊千玺的衣服逐渐褪去,肌肤滚烫的贴合,王俊凯慢慢闭上了眼睛。

 

既然不爱我,那便恨吧。

 

至少还能在你心里。

 

 

*

炙热的激情褪去,地上是绮丽的凌乱,无一不彰显着刚刚令人面红耳赤的场景。

 

易烊千玺已经进入半昏睡的状态。脸上的潮红慢慢褪去,王俊凯将衣服慢慢穿上,然后找了块毯子将其包住抱进了浴室。

 

偌大的浴缸里放满了热水,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放进去,自己也跨腿而入,湿热的气息染红了两人的脸庞。

 

王俊凯有些失神,想起刚刚这个人与自己抵死缠绵,却又不带一丝感情。

如果不是下了药,你恐怕这辈子都不想再碰我了吧?

 

他心里蹭起一股怒火,与其说他痛恨眼前平静的易烊千玺,不如说他更痛恨自己,明明眼前这个人薄情到让人恨之入骨,他还是会在面对这张脸的时候,心内产生悸动。

 

王俊凯倒吸一口气,然后抬手扯过易烊千玺的头发,将其按进了水里。

 

扑面而来的窒息感震慑了易烊千玺的神经,他本能挣扎开,又被王俊凯按了进去。

奈何他全身力气匮乏,根本没有对抗王俊凯的本领。

 

这样反复了数次,王俊凯才松开手,将其逼至一角。

 

两人目前的场景,不用想,也知道发生过什么,易烊千玺鼻腔内都是水,刺激的整个人呼吸不流畅,伴随着逐渐的清醒,心里那根刺痛也越来越另他窒息。

 

“你杀了我吧。”

 

易烊千玺面如死灰,也不想再去反抗,眸子失了神,再也看不清琥珀的颜色。

 

“杀了你?”

王俊凯逼近他,笑乱了神色。

 

“刚刚你还在我身上予取予求,现在就要我杀了你?”

“怎么,跟我发生关系很绝望吧?”

 

“呵……”

“易警官,你跟我这般纠缠过,可还有资格穿上警服?”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再次拉扯他的头发。

“是不是很想杀了我?”

 

“我可是给过你机会的,我说过,你会后悔你没有杀了我。”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杀你。”

易烊千玺奋力抬着眼睛,气息微弱。他忽然很想伸手,去摸一摸对方的脸颊,奈何却提不起一丝力气。

 

王俊凯咽了下干哑的嗓子。

 

那又怎样?

 

不管如何,你还是拿枪对着我了不是么?

 

王俊凯从浴缸里起身,水花溅了易烊千玺一脸。

浴袍裹在身上后,直接将易烊千玺拽起来。

 

扯过另一件浴袍穿在他的身上,然后不管坚硬滑腻的地面,像拉扯一件无关紧要的东西,用力将其拽出浴室。。

 

沉重的房门打开,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扔了进去。

 

“你有心,我可没功夫陪你诉旧情。”

 

“好好在这里待着吧。”

 

“哦对了,不要想着逃跑,因为我估计近三天里,你连走下楼梯的力气都没有。”

 

王俊凯挑了挑眉,不再看地上的人,转身离开。

 

 

 

 

 

  请点击 正文

 

  网盘  正文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评论(85)

热度(5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