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1216

#为了防止你们寄刀片,我来发点糖#

#一切为了生存#

#上升升体重#

 #分析#

BGM

 

*来自红往纪念日咪咕汇的分析糖,少吃点。

友情提醒:小心糖尿病。

 

首先让我们以热泪的掌声,欢迎红往少年 TFBOYS。

 

嗯,帅的令人发指。

 

蜜汁笑点的自我介绍?不知道为什么笑,我反正不知道为什么要笑,但还是一定要笑,所以我们也要跟着笑。所以,请微笑.jpg

 

 

然后就是天很冷, 所以要多活动活动增加热量。

好,下面我们一起来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

我扭~

我再扭~

我也扭~

我保持扭~

该我扭了~

 

嗯,运动可是升温,屏幕前的盆友们有米有感动温暖?

 

 

 

 

然后我们进入颁奖,反正昨天在外流浪的我鼻涕挂着,守着直播,手机都快要抗议。

 

首先欢迎两位红往少年

反正这里我是倒回去看了n遍。

 

大家好我们是……

 

你k 说话,

然后你千……

嗯,可能我们小q比较无聊。

 

嗯,还是无聊。

 

嗯,好无聊。

 

 

看小k就发现这不是jpg。

 

请你保持微笑。

 

无聊到发疯q。

 

q:我是不是太明显了?我只是脖子比较不舒服,可能那边有轻松熊,我要随意一点,不能很快转过来,会显得不自然。

那好吧,这样是不是很自然,特别自然。

 

q:我装作看天。

 

毕竟实力演技,让我们上动图。

 

 

k:刚刚上面有什么?

你猜。

 

 

瑟瑟发抖的我终于在昨晚迎来了情歌对唱  团歌。

 

前奏一出来,我的小腿肚子在发抖,因为曾经口误立过一个flag,我很害怕身边极端的朋友生拉硬扯还债,至今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并含泪看了n遍对唱视频。

 

好,有请我们美少年上场。

 

等等,上场之前,我被这个勾到低笑点。

 

 

好的, 很浪。

 

有请我们美少年上场。

 

很帅。

 

很帅

 

 

咦,对面有什么?

 

咦??对面到底有什么??

 

所以对面到底有什么???

 

有什么!!!!!

 

然后如果没有bgm,下面这图,你k:耶,come。一起来,耶  

 

好,恋着你,你奇迹一般的生命。

好娇俏的手指。

 

 

为了避免脊椎病,那就走几步吧。

 

结束了。

 

虽然结束,依旧沉醉。

 

很沉醉。

 

q:看啥呢,走吧。冻死了。

k:唱了几百遍的歌了,她们这次好兴奋的样子。

 

思考脸.jpg

 

我鼻子通红回到家,一刷微博发现有采访,然后我好像不困了不冷了不饿了不生无可恋了。

 

我看了n遍。这里。

 

一个神同步。

 

 

然后说话找不准机位的k?

 

哥,别看了。

 

 

 

这段你k看说滑雪,我们俩是单板,等了源同学十分钟(笑)

 

哦,为什么笑,为什么要笑,等十分钟很好笑吗, 好吧很好笑,那你们这十分钟干了什么?

你们看天看雪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你千:哥收敛点好吗。

你k:好,笑.jpg

 

然后,你k莫名进入放空状态。

 

 

 

后来,你千说话了……

 

特么的告诉矜持为何物!

 

 

签字环节,我不明白明明又很多只笔,非要用一只?

哦,可能那一只很好用,顺滑触感不油腻。

 

嗯,处女座嘛,用完就要盖盖子。

k:这很自然啊?你们笑什么?

 

然后我们智商颜职双在线的两位,迅速自然骄傲不用怀疑的拼图。

 

 

!!!

 

拼图:我没关系我很好我不需要关心随他们去吧他们开心就好……

 

 

q: 我们拼错了吗??

k:我觉得ok。

 

你们开心就好。微笑。

 

 

 

 

 

 

评论(45)

热度(1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