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夜曲Chapter 7

BGM

 

沉默最好,沉寂最好。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几乎是瞬间撕开了易烊千玺胸前的衣服。

 

韩坤红着眼睛,光是眼前人的模样就可以迅速让他欲火焚身。

 

“黑鹰的人又怎么了?等老子尽了兴,从你嘴里扒出实话,伺候的舒服了,就给你留个全尸。”

 

韩坤欲火难耐,直接开始解易烊千玺的腰带。

 

“坤哥!”

 

就在韩坤刚要扯开易烊千玺腰带的时候,包厢门忽然打开。

 

齐斌看着眼前的画面,闪了闪眸子。

 

“你想死吗!?”

突然来的这一声喊,把他惊了一下,韩坤怒瞪着门口出现的齐斌。

 

“坤……坤哥……黑鹰,黑鹰来了。”

 

“什么?”

“不可能啊?他不是去了……”

 

韩坤整理了衣服,咬牙切齿的看了眼身下的人。

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情欲。

 

“在哪?”

 

“还,还没到,但,但应该快了?”

 

韩坤看了齐斌一眼。

 

“给我看着他!”

 

易烊千玺此时已经有些神志不清,齐斌看着韩坤离开了房间,这才立刻上前。

 

“尹哥?尹哥?!你还好吗?”

 

“水……”

 

齐斌连忙从一旁的餐桌上拿来一瓶水,拧开递给他。

 

易烊千玺接过水,便从头上浇过。

冰凉的触感从头上淋过,让他瞬间清醒了些,酒里的药效超出了他的预估。

 

“黑鹰,没有来,对不对?”

 

齐斌转身又拿了一瓶水,帮易烊千玺浇在了身上。

 

易烊千玺抓住他的手。

 

“回答我!”

 

“没有时间了,快走,我想办法带你走!”

 

齐斌上前抓起易烊千玺,直接往一旁的门前拽去。

 

“你放开我!你会死的知不知道?!”

 

“尹哥,你曾经救过我一命,我齐斌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最起码的道义还是有的!”

 

身体的火像是蚂蚁在血管里翻涌,易烊千玺咬着牙,双腿开始颤抖。

 

“尹哥,你再忍下。”

齐斌放开易烊千玺,转身开了门,门口站着两人。

 

“我说,里面这个太难缠了,你们赶紧给我找个绳子过来。”

门口站着的两人看着齐斌一头大汗,也不怀疑直接走开找绳子去了。

 

齐斌四周看了看,连忙转身扶起易烊千玺。

 

“尹哥,快走,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你自己坚持住!”

 

“小齐,你有你的道义,我也有我的。”

 

齐斌看着抗拒自己的易烊千玺,已经开始急躁。

 

“尹哥!来不及了!!你是个干大事的!韩坤就是个疯子!”

“有什么情义咱们以后再说!!”

 

易烊千玺被齐斌推到门口,他回头看着齐斌,眼底猩红。

 

“为什么?”

 

“如果不是为了生活,谁他娘的愿意干这种掘祖坟的事情?”

齐斌对着易烊千玺笑了笑。

 

“你,是不是知道……”

 

“尹哥,咱们生到这个世上,各有各有的命。”

“走!”

 

易烊千玺强忍着身上的痛苦,转身离开。

 

“该死!”

门前忽然穿了一句熟悉的声音,迎面撞上了一个服务员,易烊千玺抬起头,正好看到一身服务生衣服的王俊凯。

 

“你怎么……”

 

一句话还没说完,王俊凯直接拽过易烊千玺。

 

“你以为你那点迷药能糊弄过到我?”

 

易烊千玺凌乱的衣衫以及脸上的潮红,再次让王俊凯忍不住骂街,身后的齐斌看到两人的样子,没有插话。

 

王俊凯扶住易烊千玺刚要离开,背后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两人心神一凛。

 

“呵,看来今天上钩的不只一条鱼啊。”

 

韩坤的声音忽然响起,齐斌的脸色瞬间煞白。

 

王俊凯寒下了眼神,放开了抓住易烊千玺的一只手,握住了腰间的枪。

 

“要活的。”

韩坤悠悠地开口。

 

“坤哥!”

齐斌忽然走出房间。

 

“他娘的,老子还没找你算账!”

 

韩坤看到齐斌就想起刚刚被打断的好事,阴沉着脸拿起枪。

 

易烊千玺心里一惊,连忙转头。

 

几声枪响滑过耳边,瞬间在齐斌身上打出一朵朵血花,溅出飞荡的血,洒在周边洁白的墙面上。

 

易烊千玺睁大眼睛,看着倒在自己眼前的人。

 

“快……走……”

齐斌倒下的时候嘴里和血而出的话语轻轻流进易烊千玺的耳朵。

 

趁着齐斌倒下的空隙,王俊凯迅速把枪举起,瞄准对方,子弹出膛,发发命中。

随着几个人的倒下,场面开始混乱,王俊凯单手环过易烊千玺,迅速撤离。

 

 

“放开我,你先走。”

 

“放你大爷!”

王俊凯拽着易烊千玺依旧瘫软的身体。

 

“你他妈是什么身份你不清楚!?”

易烊千玺的嗓子已经有些嘶哑。

 

“老子不在乎,可以吗?”

 

如果不是药性难耐,易烊千玺绝对会将王俊凯丢出去。

 

韩坤一心要活的,却没猜到王俊凯如此难对付,此时挂了几个弟兄,早已红了眼,也不管死的活的了。

 

他要的是,这两个人,死也死在他眼前。

 

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边躲边开枪,手法狠准,跟他平日的形象大相径庭。

 

而易烊千玺,在尽力忍耐身体内的药效过后,体力已经开始透支。

 

好几次子弹从耳边擦身而过,震得头皮发麻,脑袋里一片轰鸣。

 

*

 

“又是这种味道?想熏死我吗?”

 

这个声音是?

易烊千玺努力睁开眼睛。

 

走廊深处,走过来几个人,为首的那人用手帕掩着口鼻,穿着精致的西装和皮鞋。

 

韩坤变了脸色,枪声停止。

 

“脏死了!”

王源躲过几具尸体,快步走近易烊千玺,眼睛扫过王俊凯最后放在了易烊千玺身上。

 

“谁干的?”

 

“谁给他下药了?”

 

王源转过身,看向了韩坤等人。

 

“嗯?”

 

韩坤咽了咽干哑的嗓子,上前一步。

 

“源哥,你不知道,尹柯他可是……”

 

“砰!”

 

枪声响得太突然,王俊凯看着面前从自己手里拿过手枪开枪的人,眸子深了又深。

 

“都说了,尹柯是我的人,还是有人没记性。”

 

王源将枪还给王俊凯,看都没看远处倒下的韩坤,继续用手帕捂住口鼻。

 

“谢谢你的枪,很好用。”

 

王俊凯看着王源,压了压脸色,接过枪。

 

“我扶他去休息。”

 

“不用了,我的人,我带走。”

王源错开王俊凯的目光,伸手接过易烊千玺。

 

 

黑鹰从来不亲自杀人。

 

只是你没见过而已,没沾过血,怎么可能爬到这个位子?

 

 

“那几个,别让我再看见。”

王源扶过几乎半昏迷状态的易烊千玺,随手指了指韩坤尸体旁边已经面色苍白的几个人。

 

王俊凯看着两人的背影没有波澜,在现场还有些混乱的状态下,低头离开。

 

 

*

 

“可以啊,还挺能忍。”

 

躺在床上的人脸色潮红,双手握拳,紧闭的眼睛,还有粗重的呼吸。

 

王源转身拿起桌面上药剂针管,在易烊千玺手臂上消了毒后,直接将针头插进静脉里。

 

床上的人皱紧眉头,发出了一声闷哼。

 

针管内的药剂注射完,王源抬手拔出,拿酒精棉按了按回淤的血,然后起身,将针管丢进垃圾桶。

 

拿起毛巾擦了擦手,王源低眸看了看床上逐渐平稳呼吸的易烊千玺,转身离开。

 

 

王俊凯从会所出来后没有回易烊千玺的住处,他换下自己的衣服,很快便隐匿在都市的人流之中。

 

此时他脸上冷漠的表情与平日里易烊千玺看到的完全不同。

 

王俊凯眼底呈现出王源的样子,在面前晃来晃去。

 

黑鹰,王源,真的有意思多了。

 

*

 

王俊凯在警队人缘极好,上上下下都吃得开,莫名消失了几天,也不过是大队长训斥了几句。

 

“听说郊区会所了死了不少人。”

 

“内讧了。”

王俊凯穿着一身制服,坐在大队长张华越面前喝着茶。

 

“他们内讧,我们省心。”

 

张队抬眼看了看对面的王俊凯。

 

“尹柯。”

“你知道吗?”

 

“不知道。”

“怎么了?”

王俊凯调试着手腕的手表,云淡风轻。

 

“杨复殉职前,曾给我递过一份他的资料。”

“看样子在毒龙也不是什么举足轻重的人物,也不知道杨复想要做什么。”

“但我感觉他是个突破口。”

 

“还有这回事。”

 

王俊凯笑了笑,眼睛幽深。

 

“我喜欢这个突破口。”

 

 

*

 

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身上有一丝寒冷,抬手摸了摸发懵的额头。

身下是深色的床单被罩,半合的窗户搅着夜色。

 

易烊千玺坐起身,走下床,窗外的风吹乱他额上的发丝,单薄的衬衫贴在身上,脑子里过了一遍之前的事件。

 

眼神沉滞。

 

门应声而开,王源挑着眉,手里端着一杯水。

 

“哟,醒了?”

 

“我,睡了很久?”

 

嗓子开启才感觉到咽喉的嘶哑,王源将水杯递给易烊千玺。

 

“身子骨不错,中了那样的药,还能挺那么久。”

 

易烊千玺接过水杯一饮而尽。

 

“给您添乱了,我先走……”

 

“不添乱,倒是可怜了个姑娘。”

王源眉眼弯弯,看着他打断了他的话。

 

易烊千玺皱着眉,表示疑惑。

 

“你什么表情?韩坤给你下的药,哪那么容易解决的?”

 

“您还是不要开玩笑了。”

 

垃圾桶内有丢失的针管,房间内除了刚刚的睡痕,四周是变态的整洁,王源应该有着很严重的洁癖。

 

“跟聪明人聊天,总是喜欢把天聊死。”

“没劲,不好玩!”

 

“休息一晚上再走吧,我一个人也寂寞。”

王源走到窗边的椅子坐下来。

 

“今天在你身边的那个男人,是谁?”

 

王源十指交叉在下巴处,抬眼看着一旁手握着空了的杯子而立的易烊千玺。

 

“我可不是救世主,你可以选择拒绝回答。”

 

易烊千玺沉了沉目光,随后淡淡开口。

 

“他,是我的爱人。”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评论(45)

热度(5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