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夜曲Chapter 6

BGM

 

你见过沼泽里开出玫瑰吗?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上头会允许你这么胡闹?”

 

“我这张脸,还没见过光呢,你放心,我不会拖累你。”

 

“这不是拖累不拖累的问题。”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皱紧了眉头。

“你这是在以身犯险。”

 

“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王俊凯扯开笑脸,目不转睛地盯着易烊千玺。

 

“我不关心你。”

“我是怕你连累了特警队。”

易烊千玺站起身,端起碗筷走到水池旁。

 

“况且,我这次能不能有命回来,还是个问题。”

“王队长要不行行好,留下来给我收个尸。”

 

“也不至于我背着这个肮脏的身份埋到土里去。” 

 

按了开关,水龙头内的水喷洒而出,易烊千玺背着身子低头洗碗,错过身后人脸上戛然而止的笑容。

 

“如果是这样,那我就更得去了。”

王俊凯站起身。

 

“你是不是有病?”

易烊千玺有些置气,将碗一摔,转过身来。

 

王俊凯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身后,易烊千玺猛地转身,就撞到了眼前这张笑的很欠的脸。

 

“因为,我关心你呀。”

 

“我真为缉毒大队未来担忧。”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不想去搭理眼前这个人。

 

夜间易烊千玺搭了个地铺,却被王俊凯一不小心打翻的茶水弄湿了,本来出身特种部队,哪怕席地而卧睡眠也没什么大碍。

 

可是咱们王队长一到晚上各种毛病,愣是省略了很多情节后,导致最后两个人同床共枕。

 

这倒没什么,关键是一人一床被子的结果,就是王队长的蠕动大功,醒来却是两个大男人卷在一床不大的被子里,前者腻在易烊千玺身上的姿势像个八爪鱼。

 

怕不是个神经病吧?

 

易烊千玺顶着一头乱发起来的时候,正对着空气释放冷气。

却依旧冰冻不到美梦依旧的那个人。

 

两个人深居简出了几日后,易烊千玺觉得楼下邻居老奶奶看他的眼神都带着神秘意味。

真想回去把屋子里的那个人拍进墙里。

 

“你的任务就是来给我添乱的!?”

 

易烊千玺一大早出去买菜,回来就看家里乱成一团,罪魁祸首正顶着一头乱发踩着两只不同的拖鞋,睡衣纽扣都完美地错开扣着,趴在柜子里翻东西的样子像个仓鼠。

 

“你怎么才回来?”

“我饿了……”

 

易烊千玺加深了呼吸,将手里的东西丢到餐桌上。

 

“吃完给我滚蛋!”

 

“这么凶?”

“好歹我们也同床共枕了这些天。”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

 

“滚!”

 

一个包子飞面而来,王俊凯伸出两根手指瞬间夹住,一口塞进嘴里。

 

“没人性!”

 

再怎么不满也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肚子,王俊凯两口一个包子,腮帮鼓得像个球。

 

易烊千玺没眼看他,转身去收拾被“仓鼠”拱乱的房间。

 

房间刚收拾了一半,王俊凯就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易烊千玺站起身,看着他嘴角还沾着的碎屑,叹了口气,伸手轻轻给他擦去,然后直接将人抱到了床上。

 

给某人盖严实了被子。

 

易烊千玺转身穿上外套,腰间上枪。转身看了看床上不省人事的王队长。

 

既然你是杨复选的人,那就好好穿好警服吧。

 

关上房间的灯,易烊千玺推门而出,门缝关合的那一刹那,眸光停留在房间内的那个人,眼底的神色一瞬即逝。

 

*

 

依旧是黑色的帽子,深色的大衣,易烊千玺将手插进外衣口袋里,出门叫了个车,便朝着目的地行驶去。

 

这是笼罩在城市边缘的娱乐场所,各种肤色的人流连在此,醉生梦死。

易烊千玺在这里开了人生第一瓶药,被打的遍体鳞伤丢进灌木丛内,最后又奇迹般的出现在众人眼中。

 

能让人信服很难。

能让人一群亡命之徒信任,除了舍了命的奉陪到底,还真没有其他的办法。

 

有服务生认出来易烊千玺,隔着好远便抬手招呼。

 

“劳驾尹哥了,坤哥摆了场子,就等您了。”

 

自从尹柯此人纳入了黑鹰麾下,多多少少的身份档次也在这些人眼里心照不宣的上升。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继续朝着昏暗的走廊内走去。

隔间的门忽然打开,撞上了一个有些醉意的人,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抬手扶了一下,才看清对方是齐斌。

 

“慢点。”

 

“额,尹哥?”

齐斌站直了身子,迷蒙的双眼透着清明。

 

“不要喝酒,小心。”

 

易烊千玺有超常的听力,尽管对方的声音细不可闻,可依旧直达心底。

 

齐斌站稳脚,笑着说了句找厕所,侧身离开。

易烊千玺低头抿唇,推开了暗沉的玻璃门。

 

“阿柯来了!?”

 

“让各位久等了。”

易烊千玺看着房间内的众人,淡淡开口。

 

“什么毛病!跟哥哥瞎客气。”

韩坤站起来,搂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坐到了他身边。

 

眼光极速地打量下周围的人,寡不敌众,各个有枪。

易烊千玺压下思绪的眸子,脸上带笑。

 

“坤哥有什么麻烦让小弟效劳的?”

 

“嗨!没什么大事,前几天有不要命闹场子的,手下几个没出息的还跑去找阿柯你,我回来就解决了。”

“一群找死的,不要命的东西老子还不是分分钟成全他们!”

韩坤扶着额头,众人一阵哄笑。

 

“行了,不说这个了,你来了也好,咱们也有段时间没见了,陪哥哥喝几杯。”

韩坤拿过透明酒壶,亲自给易烊千玺倒酒,易烊千玺连忙抬手。

 

“怎么?不给我面子?”

韩坤看着挡住自己动作的易烊千玺,含笑的眸子沉了沉。

 

“哪能劳驾坤哥,我自己来。”

易烊千玺接过透明酒壶,低头给自己倒满了一杯。

 

韩坤看着他的动作,笑着吸了口水烟。

 

“我就说你小子是个有前途的!敢办了吴潭那个孙子!老子早看他不顺眼了,仗着黑鹰到处狐假虎威,真他妈孙子,死了活该!”

 

吐出的烟雾绕了易烊千玺一圈,模糊了他的眼睛。

 

“要我说咱们阿柯就是有本事!”

旁边的人跟着起哄。

 

韩坤眯着眼睛,端起眼前的酒杯。

“来,陪你坤哥走一个!”

 

透明的酒水映绕在易烊千玺眼前。

 

---不要喝酒,小心。

 

耳边是刚刚齐斌的话,易烊千玺沉下眸子,没有动手。

 

“实不相瞒,这几天胃不舒服……”

 

“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

韩坤笑了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将空了的酒杯放到易烊千玺面前晃了晃。

“我先干了。”

 

“尹柯,你不能不给咱们坤哥面子啊,这里谁还不知道你的酒量!”

 

劝酒的声音开始吵嚷,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杯子许久,抬手慢慢拿起,倒入嘴中。

 

韩坤眯着眼睛笑了笑,然后又将杯子加满。

 

辛辣的液体顺着喉咙流入腹内,易烊千玺感受着口腔内的液体,暂时尝不出异样。

 

韩坤看了易烊千玺一眼,然后笑着看向众人。

 

“老子最近听到了一个笑话,给你们说说,一好死不死地东西跑到我面前,说什么杨复出事的那个茶馆撞见了阿柯!”

 

“这恐怕不可能吧?”

 

“去他娘呢!老子直接一句瞎了狗眼就给他崩了!”

 

“我阿柯什么人?那可是帮我走过多少货的人才!?放屁也不打打草稿!”

 

韩坤的声音带着调笑,易烊千玺阴了阴眸子。

 

“阿柯你自己说呢?这是不是扯淡?”

 

“确实是个笑话。”

易烊千玺点了根烟,放入嘴中。

 

“再干一个。”

韩坤拿起酒杯,靠近易烊千玺,眼底闪过一丝阴鸷。

 

“坤哥,时间有的是,酒要慢慢喝。”

 

“是吗?”

韩坤离易烊千玺又近了近。

“可是老子,有些等不及了呢。”

 

终于忍不住了吗?

易烊千玺笑容加深,香烟燃了一半。

 

身上忽然升腾起一股强烈的燥热,易烊千玺眯起了眼睛。

 

他终于知道酒里,放了什么。

 

看着易烊千玺逐渐染红的脸色,韩坤忽然伸手环过他的肩膀。

 

 

“不想死,就松开。”

 

腰间忽然传来被枪口抵上的触感,韩坤阴沉下了双眼。

 

“呵,你可以试试,可还有力气开枪?”

 

易烊千玺不得不承认除了咬牙强自镇定着的面色,身上已经开始有些颤抖,甚至连视线都在逐渐模糊。

 

韩坤笑的猖狂,直接抬手拧开易烊千玺的手腕,手枪顺利地到了对方手里。

 

“我说,你们几个,没看到阿柯不胜酒力了吗?还不滚出去,让他好好休息休息?”

 

在场的看的起兴,他们也知道韩坤的手段和意图,尹柯确实生的一副好皮相,也难怪让韩坤心痒难耐。

 

“得!您尽兴!有需要随时叫我们!”

 

易烊千玺浑身发软,几乎直不起身体,眼看着包厢内的人陆续离开,他咬破了舌尖,让自己保持镇定。

 

韩坤站起身,褪去了外套,伸手拍了拍易烊千玺滚烫的脸。

 

“说,你到底是谁?”

 

“相信我,你会死的很难看。”

易烊千玺含着笑,眼神嗜血。

 

“呵,嘴硬是吧?”

“也罢,等会在老子身下的时候,自然会让你说实话!”

 

韩坤一把拉过易烊千玺,将他摔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屋内是逐渐加温的暖气,易烊千玺唇角沁出鲜血,顺着唇角流出,清醒的双眼也开始模糊。

 

见惯了尹柯平时的清冷,此时的模样在韩坤眼底却是艳媚的要命。

 

他低声骂的一句脏话,便倾身而上。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评论(49)

热度(5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