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夜曲Chapter 5

BGM

 

绝对就是一闪而逝的那个点。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女的?”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

 

“男的。”

 

易烊千玺将用过的针管丢进垃圾桶。

 

“比我还美?”

王俊凯直接坐起身子。

 

“你是不是该走了?”

易烊千玺开始不耐烦。

该问的都问了,以前杨复绝对不会在这里耽误时间。

 

“比我还美?”

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面前,不依不挠。

 

刚刚被易烊千玺抓皱的衬衫还有些褶皱,松垮的敞开着,露出细腻的脖颈。

 

现在特警的门槛都这么低了?易烊千玺脸色沉了沉。

 

“不走是吗?”

 

易烊千玺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唇角,看着近在咫尺的王俊凯,后者饶有兴味地观察眼前人的举动,没有一分动容。

 

腰间忽然缠上一只手,一个用力,王俊凯整个人贴在了易烊千玺的胸前,两人的距离近到能数清对方的睫毛。

 

“这么看来。”

 

“还是你略胜一筹。”

 

易烊千玺松开手,笑着转身去翻弄拎回来的青菜。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背影,眼前升起一团雾气,然后转身又翻到了床上。

 

“不走了,我要在这赖几天。”

 

“你疯了?”

易烊千玺转过身,看着某人呈大字倒在床上,瞪着一双眼睛。

 

“怎么?”

“谁规定我不能留下?”

 

“你明知道我……”

 

“不就是伪装嘛,放心,我不比你学的少。”

 

易烊千玺看到床边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背包,看来某人真的是有备而来,皱了皱眉。

 

“这是上头的新任务?”

“以前杨复可从没有呆这么久的,要是一不小心……”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你要相信我。”

王俊凯眨了下眼睛,脱掉了自己的鞋,拉起被子把自己包的只剩个脑袋。

 

“你要做饭吗?我喜欢吃牛肉,嗯,没有牛肉,鱼也行。”

 

“不好意思,只有青菜。”

 

“多加一份,客随主便咯。”

 

易烊千玺看着床上的那颗脑袋,叹了一口气。

 

“你住哪?”

 

“这是你这个智商问出来的问题?”

 

“我这里只住得下一个人。”

 

“挤挤不就行了?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

 

易烊千玺想开口说的话又在看到王俊凯晶亮的眼睛后咽了回去。

 

于是不再搭理他,转身继续洗菜。

 

等到易烊千玺盛出两碗面的时候,回头间才发现床上的人竟然张着嘴睡着了!

 

易烊千玺抬眼看了片刻,真的觉得这特警队长真的不是靠关系上位的吗?这种抗危机意识也太薄弱了吧?

 

易烊千玺走过去,刚想叫醒那个会周公的王队长,耳边却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

 

心下一凛,易烊千玺敛眉,看着床上依旧不为所动的某人,上前拉起被子盖住他的脸,然后慢慢开了门。

 

“尹哥?”

 

门开了45度,挡住了房间内大部分的面积。

 

来人是韩坤身边的两个手下。

 

“什么事?”

 

“过几天帮坤哥个忙,遇到点乱子……”

 

“乱子?”

 

“反正到时尹哥来就行……”

 

“嗯~”

房间忽然传来一声轻哼,还带着一丝慵懒情意,不大不小,特别清晰。

 

“尹哥?你屋里?有人?”

 

门外的两人终止了对话,对视一眼便要推门。

 

就在门开的那一刹那,易烊千玺忽然抬手抵住了门,眉眼带笑。

 

“尹哥……你这是?”

门口的人压了神色,面面相觑。

 

嘴角上扬,易烊千玺歪着脑袋,邪魅一笑。

 

“我说哥几个,坤哥事情我这边知道了,要不?你们就别耽误我的……”

 

对面的两人对视一眼,看到着烊千玺的表情,还有刚刚开门一刹那间床上一闪而逝压着被子的白净脸庞,瞬间明白了什么,会意一笑。

 

“得!明白了!”

“嘿嘿,我俩就不打扰尹哥了!好好休息!”

 

“那,我就不送了?”

 

“不用不用不用,先走了!”

 

其中一人伸出手指对着易烊千玺晃了晃,两人这才相继离开。

 

门应声而合,易烊千玺回身看着床上迷蒙着双眼的王俊凯,沉下呼吸,直接翻身上了床。

 

王俊凯看着忽然压在自己身上易烊千玺,睡醒里的眼睛里有一丝莫名其妙,刚要开口,却被对方捂住了嘴。

 

“嘘!”

 

王俊凯眼里闪过疑惑。

 

“等会我松开手,你就叫。”

 

王俊凯眼里闪过惊疑。

 

易烊千玺撇了撇窗外的方向,然后在王俊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刹那,拉开了他的衬衫,直接侧头吻了上去。

 

“叫啊?”

带着一丝沙哑地低呼,下一秒又咬向了他的耳垂。

 

“啊~”

 

王俊凯绝对没想到这句呻吟是从自己嗓子里出来的。

下一瞬间,一只手就探进了王俊凯的衣服里,所到之处酥酥麻麻,脖间是细细密密的吻,惹得王俊凯忍不住再次发出声音。

 

意识到情况不对,王俊凯推了推身上的人。

 

“你……”

 

下一秒嘴巴就被封住了。

 

屋子内是粗重的喘、息声还有因为王俊凯不走心地挣扎而迫使木床发出来的咯吱声音。

 

……

 

“可以啊,尹哥平时看着挺禁欲的,这床上……”

 

“男人嘛,女人都躺床上了,你系的紧你那裤腰带?”

 

“嘿嘿。”

“不过我刚刚听那叫声还真销魂,就是声音有点粗?”

 

“我怎么不觉得?刚刚门缝里瞟了一眼,没看太清,光那半张脸也是个极品了……”

 

“啧啧,勾的老子心痒难耐的。”

 

“行了,走了,咱哥俩也去找点乐子!”

 

*

 

床上王俊凯的衣衫已经凌乱着散开,两人两颊都有些殷红,易烊千玺离开王俊凯红润的嘴唇,稳了稳听力,然后松开了握着王俊凯的手。

 

“怎么了?”

 

“继续啊!”

 

王俊凯迷蒙着双眼,看着忽然离开自己的人。

 

易烊千玺凝了凝眸子,然后伸手将王俊凯敞开的衣领拉好,翻身下了床。

 

“起来吃面。”

 

“我吃你大爷!”

 

王俊凯腾地一下坐起身,一边看着一旁端面的某人,一边系着扣子,嘴巴是下扬着的不满。

 

“老子都他妈有反应了!”

 

背对着王俊凯低头摆放碗筷的易烊千玺,唇角荡起一抹微笑。

 

“要辣椒吗?”

 

王俊凯暗沉着脸。

 

“不要告诉我你没搞清刚才的情况?王队长。”

“唯一让我觉得抱歉是,不好意思,让你欲求不满了。”

 

“没关系。”

王俊凯紧了紧腰带,坐在了易烊千玺身边,挑了挑眉。

 

“反正还有几个晚上呢。”

“咱们,慢慢来。”

 

 

“啪”

一碗面放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你接下来有行动?”

王俊凯捞了一口面,嘴里含糊不清。

 

“韩坤。”

“我直觉没错的话,他已经怀疑我了。”

 

“那还真有点麻烦。”

“你打算怎么办?”

 

“必须解决他。”

易烊千玺停下筷子。

 

“需要警力支援吗?”

王俊凯抬起头。

 

“那是把我往火坑里踢。”

“你别忘了,我是尹柯,要用尹柯的方式解决。”

 

一碗面很快见了底,王俊凯端着碗喝了口汤。

 

“我跟你一起去。”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评论(55)

热度(6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