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4(我成全他的苦衷。)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喂!花美男!”

 

“怎么样了?!”

 

“你那个案子交给我爸处理,我打电话是想告诉你,有千玺的消息了!”

 

“来公寓!见面说!”

 

许玥新赶到的时候,王俊凯正站在落地窗前。

刚进门许玥新一晃神,还以为看到的是易烊千玺,靠,两人何时这么像了?!

 

“千玺在哪?”

对面毫无含蓄的直言,让许玥新打消了喝口水的念想。

 

“前天在机场发现了尚易的人,不过看不清,走的匆忙,依稀能分辨应该是接了重要的人。”

“对方太狡猾,跟不到去了哪里,不过可以确定,已经回国了。”

 

“至少回国了。”

王俊凯吸了口气,倒也不算是坏的结果。

 

“你家里没事吧?”

 

“我爸早就想退休了,我也养得起他们。”

这句话说的轻巧,但许玥新却有些动容,毕竟,在至亲面前,现在的王俊凯还是选择了易烊千玺。

 

“王俊凯,就算没有易烊千玺,我也认你这个朋友了。”

 

王俊凯笑了笑,拎了两罐啤酒走过来。

 

“我也特别感谢你,毕竟他有你这样的朋友,值了。”

 

许玥新打开啤酒,跟王俊凯碰了一下,仰头喝了一口。

 

“这次,华丰那边趁机咬的那一口,还真是恰到好处啊。”

 

“是啊,我王俊凯,荣幸啊,总不至于孤军奋战。”

“谢了!”

 

王俊凯将酒举过来,敬了许玥新一下。

 

“只是,就怕将易擎给咬急了,会对千玺……”王俊凯擦了擦嘴角的酒渍。

 

“那个家伙,骨头是铁做的,你放心吧!”

 

虽然是句实话,王俊凯却泛滥着心疼,不过短短一周多的时间,王俊凯却早已度日如年。

 

易烊千玺终于解除了软禁。

相比之下,除了行动自由之外,易烊千玺身边到处都是隐匿在暗处的钉梢者。

将软禁换了个比较人情化的方式。

 

易烊千玺和魏怀夏的联姻迫在眉睫。

尚易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放出了消息,手机被限制,易烊千玺除了行动自由了以外,不知道外界的任何消息。

 

王俊凯究竟如何了?

 

是眼下易烊千玺最为关心的事情。但是再多的关心也不能放在表面,他几乎能够想象王俊凯在知晓结婚的消息的绝望。

 

但是眼下,易烊千玺确实不敢拿王俊凯来赌。

更不敢,拿他的家人来赌。

 

王俊凯,等着我,挺过这个难关,我就来接你。

我说过,今年过年要带你回南市的。

 

所有的思念都聚集在一起,王俊凯觉得,曾经分开的那三年也不至于此。

 

易烊千玺,你看,不知道何时起,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

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无论如何,我会等你。

我相信我们很快能见了。

 

所有的等待都在王俊凯终于见到他的时候,化为泡影。

 

电视屏幕上那个笑靥如花的人,成了他这几日心头的病魔,而此时,他真牵着一个女人的手,笑容满脸的宣布婚期。

 

郎才女貌,佳偶天成。

众人都有好的口才,毫不吝啬地称赞着荧幕上的一对。

 

“王俊凯,能光明正大站在他身边的人……”

“只能是我。”

 

“只能是我。”

 

“是我。”

 

像是被念了紧箍咒,王俊凯逐渐加深的呼吸差点让他的大脑缺氧。

 

手机响起,陌生的电话号码让他晃了晃神。

“喂?”

 

“怎么样,我给你的这份回礼可还满意?”

易擎低沉的声音在那头响起。

 

“是你逼他的。”

 

“别这么早下结论。”

“我说了,你还是太年轻,在权利面前,爱情真的是太不值一提了。”

 

“你用这么低能的挑拨离间,是在考验我的智商吗?”

 

“去见见他吧。”

“男人的世界,怎么就只能有情爱呢。”

 

对方挂了电话,一条短信进来,上面是一个地址。

王俊凯握紧了手机。

 

将自己包裹严实,推开门。

刚一路跑过来的许玥新,正好在门口堵住了王俊凯。

 

“你去哪?!”

 

“去找他!”

 

“王俊凯!你不会相信了吧?!”

 

王俊凯的忽然沉默,让许玥新心里隐隐不安。

 

“你去哪,我陪你去!”

 

“不用了,你那边忙不开,等我回来。”

 

王俊凯低头,插着口袋离开。

 

“王俊凯!”

许玥新忽然叫住了他。

 

“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相信他!”

 

夜幕降临,王俊凯从没觉得这条路有这么遥远,尽管他心里很明白,这条路的终点,风景一定很糟糕。

 

可是王俊凯还是固执的要去,因为,他要见他。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忙碌的身影,眼眸里除了凉薄之外就是无处遁形的厌恶。

 

魏怀夏将一盘盘菜端到桌子上,温柔的目光一直投在眼前的男人身上。

 

“千玺,我亲手做的,你不尝尝吗?”

 

易烊千玺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

 

魏怀夏没有觉得尴尬,只淡淡一笑。

“我知道你不乐意,但是做戏还要做全套,不过是在我这里待一个晚上,你倒是像在蹲监狱。”

 

“你以前,也很排斥这样的安排。”

 

“是啊。”

“可是我爱你。”

“千玺,我可以为爱舍弃一切,你也是。”

“我知道,你是为了王俊凯,才答应了你父亲。可我还是很高兴。”

 

易烊千玺撇过脸,不想多说话。

 

“千玺,你不吃饭就洗个澡睡吧,你也累了一天,房间我已经跟你收拾好了。”

“我虽然不是什么绝对的好人,但也难得清高,你不愿意我也不至于勉强。”

“明天一早你就可以离开。”

 

易烊千玺也不想与她共处一室,转身走进了房间。

 

耳朵旁是缓缓流过的水声,易烊千玺躺在浴缸里,满脑子都是王俊凯的样子。

 

魏怀夏看着桌子上一动未动的菜肴,眼底沁出一丝悲伤。

 

忽然传来一阵敲门声,魏怀夏一愣。

这么晚了?谁会来?

 

魏怀夏站起身来走过去开门,却在打开门的那一刹那惊住了。

 

“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阴沉着脸看着眼前一身家居服的女人,目光随即投进了室内。

虽然没有看到某人,但是餐桌上的两幅餐具却是直接扎进了王俊凯的眼底。

 

易烊千玺洗完澡出来,却发现仅仅只有一件浴袍,他皱了皱眉,还是紧紧裹在了身上。

外头传来些许动静,易烊千玺拿着毛巾随意擦了擦滴水的头发,便走了出来。

 

却在脚步刚踏进客厅的时候,停在了原地。

 

“王俊凯!?”

多日未见,易烊千玺除了惊讶,还是有些惊喜的。

 

可是对面的人在看到他后,原本的眸子像是灌了墨,急剧加深。

王俊凯的目光在易烊千玺的身上扫了一圈,忽然笑了。

“不好意思。”

“打扰了。”

 

眼看着王俊凯就要转身离开,易烊千玺刚要上前拦住他,却在最后一刻抑制住了自己的脚步。

 

“慢走。”

 

刚转过身的王俊凯脸上升起一丝笑容,他笑得特别无力,几乎有些站不稳。

 

“易烊千玺,我王俊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爱上了你这个人渣。”

 

外头的脚步声还在耳边,易烊千玺几乎想也没想就冲出去,却被魏怀夏紧紧拉住。

“千玺,你不能去!”

 

握住的拳头缓缓松开。

易烊千玺转过身,淡漠地看了魏怀夏一眼。

 

“满意了?”

 

“千玺……”

 

“我累了。”

 

许玥新一路一直跟着王俊凯,在看到他下来的时候,心底最隐隐不安的那一块忽然坍塌。

 

他打开车门下了车,拉住了面无表情的王俊凯。

 

“你怎么了?!”

 

“放开。”

王俊凯甩开了许玥新,继续朝前走!

 

“王俊凯!”

“你清醒点!你别中了别人的圈套都不知道!”

 

“你松开我!”

王俊凯忽然转过身,大声低吼,黑暗中红了眼睛。

“是!以你的身份,可以毫无立场的站在他的那一方!”

“老子也他妈不傻!也知道这他妈是被精心安排的圈套!”

“老子看到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哪怕是同处一室我都觉得恶心!”

 

“可是你知道,最他妈让我绝望的是什么吗!?”

“是我连家人都可以不管不顾来选择他!!”

“可他还是轻易推开了我”

 

王俊凯嘶哑着嗓音。

“凭什么?”

 

许玥新呆愣在原地。

 

“是,他有苦衷。”

“我成全他的苦衷。”

 

“王俊凯……”

许玥新想伸手拦住他,可还是僵在了原地。

 

黑如墨染的夜空,看不到一丝月光,易烊千玺站在窗边,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之久。

 

“千玺,你走吧。”

 

易烊千玺转过身,看着恬淡笑着的魏怀夏。

“千玺,外面我已经清理好了,时间有限,你快走吧。”

 

“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不知道他会来。”

“千玺,这是我仅存的骄傲,你走吧,不要对我说谢谢。”

 

“我还是会谢谢你。”

易烊千玺看了她一眼,拿起车钥匙,转身离开。

 

“千玺!”

魏怀夏在易烊千玺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再次喊了出来。

“你不要回头,听我说。”

 

“我从没有后悔爱过你,即使知道一直是一厢情愿,我也知道你曾经接近我的目的,哪怕是虚假的,也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忆。我做过错事,我不求你原谅。”

“千玺,答应我,你要幸福。”

 

声音到最后有些哽咽,易烊千玺没有转身,沉默片刻,抬步离开。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49)

热度(5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