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0 (一生挚友)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这么久以来,王源还是第一次来到易烊千玺的办公室,对方能在这里接待他,还真是有些出乎意料。

 

“站着干嘛?王总随便坐。”

 

王源单手插着西装裤的口袋,易烊千玺叫他王总的样子就像从前叫他主席一样,令人讨厌。

可是王源怎么会表现在脸上呢?

 

他转身坐在了沙发上,双手撑着沙发背,微微上扬的俊脸带着标准的微笑,让人禁不住也觉得,这位看似瘦弱清秀的男人,却也有一种致命的男人吸引力。

 

易烊千玺收回打量着王源的目光。

手中捏着一只钢笔,随意地敲击着桌面,发出细微的声响。

 

“易总家里出来了这么大的事情,还有功夫约我见面,真让人出乎意料。”

 

“这是尚易最新的项目计划,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王源抬手接过易烊千玺想丢垃圾丢过来的文件,好看的眉眼有些深邃,他将文件放在一旁却没有急着打开。

 

“你知道,你这是在将易氏的江山拱手让人吗?”

 

“我到是很想试试你的能力,在王誉从日本回来之前,在易擎马上会反应过来他的尾巴被人狠狠咬了一口后,我希望你不要给他反击的机会。”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父子之间能有多大的深仇大恨?”

 

“我不像你,虚怀若谷,什么都可以原谅。”

易烊千玺眉眼带笑,看在王源眼里十分扎眼。

 

这一抹笑似乎也刺痛他内心最不想面对的隐晦,有点难堪。

 

“千万不要让我失望,王总。”

“多好,你想要的一切马上就能到手了。”

 

王源的目光幽深,脸上的笑容涣散开了,他从沙发上站起,抬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双手撑在对方的办公桌前,低头俯视着眼前的男人。

 

“今天我却想跟易总聊一聊私事呢。”

易烊千玺抬眼看了他一眼,唇角微笑。

“随意。”

 

“王俊凯。”

“知道你要做什么吗?”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情。”

 

“我不关心你,我关心他。”

王源低头逼近易烊千玺。

“曾经我一度反对他同你有任何牵扯,你若是没有保护好他的能力,最好放了他。”

“你应该比我更了解易擎的手段。”

“尽管,他现在如日中下,但若没有完全的后路,我决不允许你带着他一起冒险!”

 

字字清晰,易烊千玺站起身,解开西装上衣的纽扣,直接伸手拽过王源的衣领。

“如果你不是他的朋友,我还真是忍无可忍。”

“好好经营你自己的事情,关于王俊凯的所有事情,那都是我来操心的。”

易烊千玺松开王源,对方却狠狠抓住了他的手臂。

 

“当你一无所有了,可还有能力与我对抗?”

 

王源忽然笑的明媚,易烊千玺手背的青筋微现。

 

“你们在干什么?”

 

两人同时回头,王俊凯正一脸不明地盯着办公室内的两人。王源缓缓松开了手,漫不经心地整理了下衣领。

“老同学叙叙旧。”

 

“你怎么来了?”

易烊千玺从办公桌前绕到王俊凯面前,从一进门就看王俊凯脸上的呈现出来的低气压,易烊千玺上前伸手拉过他,却被王俊凯躲开。

 

易烊千玺愣了愣,王俊凯瞥了王源一眼,转脸看向易烊千玺。

“为什么解约?”

 

忽然知道王俊凯想问的事情,易烊千玺看着他。

“尚易不是合适你的经纪公司,你应该去一家……”

 

“为什么不提前跟我商量?”

 

“一直没有时间……”

 

“我们天天在一起,没有时间?”

王源坐回沙发上,不去看眼前的两人。

 

“我是怕……”

 

“你是料定我不会同意,所以就给我做了决定?”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又要推开我?”

 

“回答我?”

面对沉默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步步紧逼,倔强地盯着易烊千玺。

 

“是,我是料定你不会同意,所以擅自给你做了决定。”

 

王俊凯倒吸一口气,眼睛冷的像是能透出刀子来。

 

“但我绝不会推开你。”

“除非你自己跑了。”

 

王俊凯的怒气还僵在脸上,忽然撇过头笑意呈现。

 

“我跑了你就不追了?”

 

“不追。”

 

“你再说一遍?”

 

“不追。”

 

王俊凯伸手将易烊千玺拉过来,然后侧头直接亲上了那倔强的唇角。

对于王俊凯的不按常理出牌,易烊千玺脑子一凛,怎么能在情敌面前成了被动的一方?!

 

抬手直接扣住了王俊凯的后脑,然后狠狠地回吻了回去,最后还不忘咬了咬对方的唇瓣以示惩戒。

 

王源的脸色黑的像是永夜,这他妈还有个喘气的呢!

 

“我还有事,先走了。”

王源站起身,拿起身边的文件,含笑的嘴角映衬着冷意的眼眸,他看着王俊凯。

“你不打算送送我?”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看了看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没有说话,就点了点头,王源也不理会,直接走出了办公室。

 

王俊凯跟出来的时候,王源已经在等电梯了。

两人并肩站着,王源一直盯着前方,没有多余的目光。

 

“你怎么来了?”

 

“想碰碰运气看能不能遇到你。”

 

直白的让王俊凯有些尴尬,这段时间他确实冷落了自己的这位朋友,但他却是不是重色轻友的人,他感受的出王源同易烊千玺之间那种不明原因的敌对感。

 

“请你吃饭?”

 

电梯到了,两人先后进入电梯。

 

“易烊千玺如果一无所有,你怎么办?”

 

“他不就是在做着丢下手里所拥有的一切东西么?”

 

“你倒是不傻。”王源按了电梯。

 

“谢谢你能帮他。”

 

王俊凯抿着嘴巴,眼角余光扫着身边的人。

 

“我早就猜到你都知道,即使他从没有告诉你。”

王源低头轻声叹了口气。

 

“不管怎样,你的选择,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是支持的。”

 

王俊凯看着王源,觉得有很多话哽在喉间,一时半会不知如何开口。

 

“不管你的目的如何,如今你还是在帮他,我……”

 

“王俊凯,我们认识这么久,我在你心目中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或者,存在于什么位置?”

 

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晚间空旷的车库,以及微晃的灯光。

王源走出电梯,却并不着急找自己的车,而是转过身,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我虽然很多时候看不懂你。”

“但你是我王俊凯的兄弟,两肋插刀出生入死。”

“一生挚友。”

 

王俊凯就是这么诚恳好不虚伪的人,他的过分坦荡,让整个世界都有些惭愧。

 

王源的眸光捱在睫毛下,幻化成一抹由衷的笑颜。

 

“好兄弟。”

“不用送了。”

“他还在等你。”

 

从口袋里拿出车钥匙,王源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踩着节点的步伐让他的背影潇洒飘逸,隐匿在昏弱的灯光下,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停车场中。

像一个个钢琴音符,低沉的左手弹奏。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身影消失不见,才转身上了电梯。

 

夜间的繁华已经迫不及待,王源开车穿行在人群里,黑色的车窗玻璃印着他凉薄的面孔,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抵在下巴处。

 

眼神边是变幻莫测一闪而逝的嘈杂街道,像是一场没有声音的电影,一幕幕快速地从眼前划过。

 

我们都在密不透风的人群中忍受孤独。

 

王源终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笑容来呈现此时此刻的自己。

原来爱一个人本来就是单方面的事情,那些无数次因为犹豫而压在心底的秘密。

 

永远成为了秘密。

 

再也无法启口。

 

副驾驶上有着褶皱的文件,冷漠的躺在座椅上,王源看着它的时候眼眸里升起了嘲讽。

像是在嘲笑自己的选择。

 

原来一生骄傲如他,也有难以释怀的时候。

车内回荡着悲伤的音乐,连接着车窗外的热闹繁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手背上落下一滴清凉。

 

王源被这触感一惊,忽然笑了,将头歪在一旁,眼眸模糊。

 

“这些天可真要累死小爷了!”

 

易烊千玺倒了杯咖啡,递给了歪在自家沙发上的许月薪。

 

“真他娘的苦!”许月薪一口喝了半杯,然后五官都挤在一起了。

 

“提神。”

 

“提毛线神,小爷可是来你这放松的,好几个晚上没好好睡觉了,结果你这杯咖啡,我这长夜漫漫谁来抚慰……”

 

易烊千玺瞥了他一眼。

 

“怎么,花美男今天没来喂狗粮啊?”

 

“签了新公司,他最近很忙。”

 

“啧啧,你这一招釜底抽薪,等易擎回来后,估计要吐血了。”

 

“没有几天了,等到他回来,很快就能发现我们在背后的手脚。”

“没有多少时间了。”

易烊千玺手指捏着咖啡杯。

 

许月薪也难得一脸严肃。

“这个老狐狸,刘部长落水,他倒是摘得干净,我爸翻了多少档案,找不到证据,妈的。”

 

“本来这次也没有想着拉下他,不着急,毕竟尚易现在就是一个看似强健的大树,里面早已蛀空,稍微一用力便能倾倒。”

“失去了尚易的易擎,应该会疯吧。”

“毕竟,他用尽了一生机关算尽,也只不是一眼繁华。”

 

易烊千玺不带一丝情感的陈述,让许月薪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就如他第一次见到易烊千玺,冷血无情地不像是世界上的生物品种。

脑子中又忽然回映出他与花美男在一起的场景,还真是世界充满奇迹,冰山自有太阳暖。

 

“对了,我有个事要提醒你。”

“我之前给你说过魏大小姐来我家的事吧,有一个致命的证据,就是她给我爸的。”

 

易烊千玺忍不住皱了眉,没有说话。

 

“说来这位大小姐还真是固执。”

 

“我有一个不好的预感,那次见了她,她让我问你好,笑的让人发毛。”

“她说她很快能和你见面了。”

 

易烊千玺转过脸,压着眼神看了许月薪一眼。

 

“真是麻烦。”

 

“可不是嘛!”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9)

热度(5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