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57 (干柴烈火,一触即发)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乘着夜色两人从偏远宁静的风景,开箱繁华吵闹的城市中。

王俊凯躺在副驾驶上,黑着脸。

易烊千玺放着音乐,面色红润有光泽,瞥了眼身边的人。

“怎么了?”

“你为什么那么熟练。”

守身如玉这么多年的王俊凯自然要矫情一把。

 

“这种事情,自然是要有天赋的。”

 

“难道不是磨练出来的?”

 

红灯,易烊千玺一踩刹车,差点将王俊凯的俊脸撞上前面的挡风玻璃。

易烊千玺倾过身,拉扯上王俊凯的安全带,帅脸贴面而来,王俊凯心情舒缓了一些。

 

“乖,寄好安全带。”

 

“我也是第一次,只是看到你,突然就什么都会了。”

 

什么是面红耳赤,看现在的王俊凯就可以了。

 

下了车,王俊凯有些行动不适,刚一落地腿脚有些软,差点没站稳,白了眼从另一侧下车走路带风的某人。

 

这种高档公寓人数不多,出了电梯门,易烊千玺直接将扶着腰的王俊凯打横抱起。

家门竟然是虚掩着的,易烊千玺眸色一转一脚踢开。

 

坐在沙发上正打游戏的许玥新转过头,以最高清的状态接纳下这一幕。

 

如果不是嘴里含着的是棒棒糖,许玥新一定会将嘴里的糖直接咽下去。

 

王俊凯的表情也可以说相当五光十色了,奈何易烊千玺却是一脸常态的随脚关了门,然后将怀里的王俊凯放在了许玥新正在坐着的沙发上。

 

许玥新将口中的棒棒糖拿出来,狠狠咽了下口水。

 

“我不会被灭口吧?”

 

“好自为之。”易烊千玺揉揉了揉肩膀,转身回了卧室。

 

许玥新又将棒棒糖塞进嘴里,后槽牙碾压着糖果本身,发出咯嘣的声音。

王俊凯被他盯得发毛,转过脸来喝水。

 

“我说,大明星,上次不好意思啊。”

 

王俊凯将杯子放下,擦了擦嘴角。

“没关系。”

 

“那个,你们,和好了?”

 

王俊凯瞥了他一眼,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随意地点了点头,显得极为洒脱不做作。

 

“你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你老扶着腰干嘛?”

 

“我没有啊。”王俊凯自然地将手拿开,理了理头发。

 

“你脖子上被蚊子咬了,好大一个包!”

许玥新突然凑过来,吓得王俊凯往后一撤。

 

“哦,呵呵,是吗,呵呵,你一说还挺痒的。”王俊凯在脖子抓了两下。

 

“你抓错了,是左边。”

 

“是、吗,谢、谢、提、醒。”王俊凯努力保持着微笑,显得特别礼貌。

 

“你什么时候来的?”易烊千玺换了件休闲的家居服,走了出来。

 

“刚来没多久。”

 

“什么时候走?”

 

……

 

许玥新觉得棒棒糖嚼着吃,味道也不错。

 

“小爷带着公事来的!”

 

“等会说,我们还没吃晚饭。”

 

“所以呢?”

 

“想看你露一手。”

易烊千玺打了哈欠,坐在了王俊凯身边。

 

许玥新将嘴里仅剩了的棒棒拿出来,掰弯了,扔进垃圾桶。

其实他本可以选择转身就走,留下一个帅炸天的背影给身后的某些人。

但是有一种名为吃瓜群众想看戏的生理因素,还是让他选择走进了厨房。开放式的厨房装修,许玥新忙活的状态正好对着不远处的客厅,欣赏位置极佳。

 

易烊千玺盘着腿像个老佛爷一样坐在沙发上,调了电视,掰了个香蕉剥了皮递给身边的王俊凯,看着他吃完,又接过香蕉皮。

剥了个橘子,拿了一瓣塞进了王俊凯嘴里,看到对方酸的眯起了眼睛,连忙把其余的丢进垃圾桶。

敲了两个核桃,比厨房里剧烈夸张的菜刀声还大,将核桃肉完整挑出来。

 

王俊凯一看电视就全身贯注,也不管易烊千玺往自己嘴里塞什么东西,只管张口便是。

 

“别吃了!”

“再特么吃还能吃得下饭吗!”

 

许玥新端着盘子重重的放在了餐桌上,转身解下围裙,深藏功与名。

 

王俊凯舔了舔嘴唇,茫然无辜地看了易烊千玺一眼,易烊千玺揉了揉他的发,拉着王俊凯坐到了餐桌上。

 

六菜一汤,许玥新颇为骄傲地落座。

他翘着二郎腿,先喝了半杯香槟,然后看着对面的两人。

“你们谁来给我讲讲故事啊?”

“说说吧,怎么和好的?”

 

“干柴烈火,一触即发。”易烊千玺盛了一碗汤,递给了王俊凯。

 

“我也要!”

 

“要什么?要死啊?”

 

“我呸!要不要脸!”许玥新除了有点怨气,其实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尤其是看到现在对面的两个人并排而坐,还真的觉得有些,天造地设……

 

“不管怎样,百年好合。”

许玥新端着酒杯,晃了晃里面的酒,满面微笑。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相视一笑,也举起了杯子。

 

还真是辣眼睛,许玥新仰头将杯中酒又喝了个干净。

 

菜的手艺还是很不错了,只是王俊凯每样都尝了几口,就觉得有些饱了。

 

吃完晚饭,易烊千玺在厨房收拾碗筷,许玥新嗑着瓜子,王俊凯从一开始坐在沙发上,到后来,歪在沙发上,现在已经是躺在了沙发上。

 

易烊千玺将手擦干净,知道王俊凯饭后嗜睡又开始了。

其实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只有在极为舒适的心情和环境下,才会升出这样的毛病。

 

易烊千玺刚要走过去将王俊凯抱起来,正在看球赛的许玥新突然发出一声呐喊,直接将歪着的王俊凯吓得一个激灵,还抖了抖头发。

 

许玥新很快收到了易烊千玺的目光,然后装作看不见。

 

“你去洗个澡再睡。”

 

王俊凯被惊醒,用了好长一个反射弧才反应过来,尽管他住的地方就在对面,但是却十分不想过去拿换洗衣物。

 

“卧室里有衣柜,你自己去拿,实在不行,不穿也行。”

 

许玥新拿着瓜子的手一个哆嗦,眼神目不转睛盯着电视。

王俊凯瞪了易烊千玺一眼,起身走进了卧室。

 

易烊千玺坐到许玥新身边,也拿起了瓜子。

“你今晚?”

 

“小爷今晚也不走了。”

 

“你确定?”

 

“你能怎样?”

 

“随便咯。”

 

许玥新将电视的音量调小,转脸看着易烊千玺:“虽说对我的冲击很大,但至少能看到你如此高兴的样子,小爷我还是接受了。”

 

“你突然抒情我接受不了。”

 

“你就嘚瑟吧。”

“对了,我今天来……”

 

“千玺。”

刚走进卧室的王俊凯片刻就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套睡衣。

“这是你的睡衣?”

 

易烊千玺站起来走过去,笑着点了点头。

 

“你竟然还留着?”

 

“不仅留着,一直穿着。”

 

许玥新看了过去,终于知道这件奇葩睡衣的典故了。

咔嚓咔擦嗑瓜子。

 

“从南市离开时带走的?”

 

“没错,衣服上有你的味道。”

 

咔嚓咔嚓咔嚓咔擦,瓜子皮要是能吃,许玥新真想咽下去。

 

“这么变态,是你的风格。”王俊凯笑出了虎牙。

 

易烊千玺看着亮晶晶的虎牙,伸过脸啵了一口。

 

手中的瓜子盒没抓稳,呼啦下全掉在了地上,许玥新选择性眼瞎。

得,自己选择的狗粮,应塞也得塞下去!

 

王俊凯进了浴室,易烊千玺伸了个懒腰又坐了回来。

 

“继续你刚刚没说完的话。”

 

“我需要重启一下大脑!”

易烊千玺踢了他一脚。

 

“你坚持了这么久,怎么会突然崩盘了?”

 

“如果回国后他没有出现在我眼前,也许我还能继续自欺欺人。”

“可是他就在我身边,可望而不可即,每一秒都是煎熬。”

“我应该对自己有自信,毕竟,不是三年前了。”

易烊千玺剥着瓜子,却一粒也不吃。

 

许玥新叹了口气,声音压低了些。

“之前我们查的东西有进展了,虽然尚易的保密工作真的是疏而不漏,但是小爷是谁?最喜欢的就是蹚浑水,水至清则无鱼,还是浑水搅着舒服。”

 

“上次帮主易擎查卧底,那个人如今已是跌落谷底,据说家人都已经支离破碎。”

 

“是啊,老家伙心狠手辣,还真是一点旧情不讲。”

“不过也好,越乱越好。”

许玥新沉思了片刻。

“之前你在南市知道的真相,我想,最近可以将进展加速了。”

“毕竟前院热闹,谁会顾及后院起火。”

 

易烊千玺眼神微凝,抿着的双唇几不可见的微微上扬。

“正有此意。”

 

“哦对了,差点忘了提醒你。”

“昨天小爷回家,你猜在我家见到了谁?”

 

易烊千玺转过脸,示意他继续。

 

“魏大小姐!”

“竟然来我家拜访我爸。”

 

 


关于p图: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啊?

最后一张图告诉你们,我不认输。微笑、jpg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44)

热度(6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