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51(开始和结束都是他说了算)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好巧啊。”

“易总。”

 

不巧。

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盯着电梯上总经理组专用电梯几个字,然后下意识地抬手关掉了摄像头。

 

王俊凯歪着头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眼底惊起一丝嘲讽。

 

狭小的电梯内,王俊凯的目光一直追随着眼前根本连眼皮都未抬一下的易烊千玺身上,易烊千玺侧过身,伸手去按开门键,却在半空中被人抓住了手腕。

 

感受到了手上强劲的力度,易烊千玺定了定神,冷冷的抬眸。

“你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吗?”

 

不冷不热的一句话,正如当年王俊凯最讨厌的那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可是不同的是,当年如果王俊凯心里的感觉是讨厌,那么现在,还真是伤人。

 

王俊凯另一只插在口袋里的手,已经开始骨节泛白。

 

“我的身份?”

“什么身份?”

“还请易总明确告知。”

 

王俊凯握在易烊千玺手腕上的力度开始加深,眼眸像是磨光了的利剑,直击对方的心底。他抬着步子,一步步向前,直至两人的距离再也无法贴近。

 

熟悉的气息就在鼻尖,易烊千玺手腕上升起的温度,已经让他感觉不到那力道的疼痛。

 

他抬起头,挑了挑眉。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艺人。”

 

一个用力,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推至角落,满眼里是再也藏不住的怒火,他抬手伸向易烊千玺脖子间的领结上,毫不客气地扯了下来。

易烊千玺一怔,连忙挣开王俊凯的手,转身将其与自己调换了位置。

“这些年,你有没有想过我?”

 

 

耳边的声音轻盈的像是幻听。

 

易烊千玺别过眼,脸上的咬肌顿现,他弯身捡起领结,恰好躲开了王俊凯的目光。

抬头间已是一脸清明。

 

“念你是初犯,我不同你计较。”

“好好做你的艺人,还没出道就想着勾引上司,抱歉,这些对我不管用。”

“还有,觉得委屈可以随时离开。”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人,还有他眼底的笑意,像是一面镜子,倒映着狼狈的自己。

 

易烊千玺整理了下衣领,转身给王俊凯按了个楼层,然后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抬步离开。

 

原以为,不会再心痛了呢。

王俊凯抿着唇,将所有的思绪全部都捱进身体内。

 

孙权找到王俊凯的时候,他正扶着窗户发呆,就是那副样子,孙权随便叫个摄影师,便能拍出一本畅销的杂志来。

 

“小凯,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可能会有些满。”

 

“越满越好,不用担心我。”

 

孙权在彻底了解了王俊凯之后,还是决定让他从音乐这条路上开始出道。

王俊凯身家干净,没有黑点,最高音乐学院的扎实基础,奠定了他起步的高度,以及那姣好的外形设施,简直就是天生需要发光的星星一样。

 

而王俊凯的性格,也让他在逐渐熟悉开始大吃一惊,无论多苦多累,他从来没有拒绝过任何安排和通告,哪怕有时候一天睡不够三个小时,只要一有工作,他便能秒变拼命三郎。

 

只是偶尔疲惫的眼神里,暗压压地压着一股说不明的情绪,看的人心疼。

 

有些事情是偶然的,但有些事情也是必然的。

 

就像王俊凯出道后的爆红一样。

 

也许会有很多人评价他是幸运的,但是如果经历过他的付出,就会知道这是坚持不懈拼命留下的必然后果。

“小凯,喝杯咖啡。”

孙权让助理买了咖啡,天色已深,王俊凯MV还在拍摄中,周围的人都有些疲惫,只有王俊凯还坐在椅子上,睁着眼睛发着呆。

 

孙权对他也越来越用心,微博粉丝量在短短几个月涨到数百万,而尚易的这笔投资也让起初很多不看到的人难免愕然。

王俊凯接过咖啡,也不管冷热,直接倒入口中一大口,然后毫无味觉的咽下去。

孙权坐在他身边,暗暗瞥了几眼。

 

“累了吗,累了今天就先休息。”

 

“还好。”

王俊凯放下咖啡纸杯,揉了揉太阳穴。

 

“小凯,你谈过恋爱吗?”

孙权混迹娱乐圈那么久,看人毒辣,这些日子的相处下来,王俊凯那满脸写着我有心事的态度,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只是王俊凯这幅模样拍出来的杂志写真,一双含情桃花眼里透着几分悲伤来,还真是弄巧成拙,首推形象就已经大火。

 

王俊凯微微一愣,眼神稍微放空了一下。

“谈过。”

 

这种耿直让孙权眉角一跳。

“那现在分开了?”

 

“嗯。”

 

没想到王俊凯竟然也不隐瞒,了解自家艺人的感情生活也是经纪人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

“你还是放不下她。”

 

王俊凯拿起咖啡,又灌了几口,像是喝酒一般,没有回话。

 

“我可以问问为什么分开吗?”

 

“我也想知道。”

“开始和结束都是他说了算。”

 

谈话似乎到了一个尴尬的状态,孙权思索片刻,然后笑着说:“我可没有外界那么苛刻,过分介入艺人的感情生活,只是真有那么一天,你可要提前给我打个招呼,也好让我提前准备公关!”

 

王俊凯抿唇一笑,抹去脸上的一抹苍凉。

 

易烊千玺手下的娱乐公司发展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公司艺人不多,却也个个争气,虽说背后有强大的集团背景,但有些实力却是没法仰仗靠山的。

易烊千玺看着公司最新的数据,以及最上面那个名字的日程安排,微微叹气。

 

“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对于我给你安排的这些,可还满意?”

 

易烊千玺看了上座的易擎一眼,挑眉点了点头:“可以。”

易擎笑了笑,看不出一丝情绪。

“王俊凯这个艺人,我还真是没有看走眼。”

 

易烊千玺略过对方若有所思的目光,半合着眼睑,似乎有些慵懒。

“确实不错。”

 

“你不会怪我吧?”

 

“怎么会。”易烊千玺唇角带笑,“熟人更加知根知底,培养起来省心。”

 

易擎眯了眯眼睛,确定在对面的人身上看不出一丝头绪后,起身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

“以后董事会你也参加吧。”

 

天气逐渐转热,王俊凯因工作原因跟学校申请搬出了学校宿舍。

孙权说这是公司给选择的公寓,为了以防安全和躲避私生,这个公寓的位置可以说是非常名贵了,公寓里配套一切齐全,齐全到你根本不用收拾。

 

王俊凯拿着行李走进来的时候,只觉得整个人就跟这偌大的房间一样,空荡荡的。

 

易烊千玺站在落地窗边,依旧是如同很多时候一样,笔直的站着,看着不知道何处的地方。

许玥新进来的时候便是看到这副场景,他探着头跟着易烊千玺的视线,忽然骂了一声我靠。

“大哥,你偷窥狂啊?!”

 

易烊千玺看着对面某个房间的灯熄灭,这才转过身。

“他已经让我参加董事会了。”

 

“这速度比我想象的快啊!”许玥新给自己倒了杯红酒,倚在一旁,有些得意。

 

“越快越好。”

 

“老家伙这一招挺狠的,直接把花美男放在你公司了,小爷我真替你捏把汗。”

 

“他倔的像头驴,我真怕……”

 

“怕什么?怕控制不住你自己?!”

许玥新哀嚎了一声,“要我说,在你看得见的地方总比看不见的地方好吧。”

“不过,这花美男可以啊,这才几个月,就已经火得不行了,哪天得找他要个签名。”

 

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

“之前让你查的事情,怎么样了?”

 

许月新收回神情,叹了口气:“尚易内部已经开始恶化了,占股份较大的股东甚至开始吃里扒外,不过,这个人做的隐秘,连易擎都没有察觉。”

 

许玥新将一个名片递给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接过来,低头看了两眼。

 

“知道东家是谁吗?”

 

易烊千玺抬眸,示意许玥新说下去。

 

“华丰。”

 

王俊凯坐在化妆室里,面无表情地让化妆师上着妆,接下来首发专辑的发布会,而他在看到发布会名单里,自己难得一见的老板竟然也会来捧场。

 

王俊凯闭上眼,不想再看到那个名字。

 

发布会门外已经聚集了很多粉丝,王俊凯在助理的护送上走到台上,精致的妆容,完美的着装,让台下好多女记者也要忍不住尖叫。

 

中规中矩地回答了几个不算太刁难的问题,台上突然热闹了起来。

易烊千玺的出现无疑是一个亮点,因为在尚易,唯一一个能让老板来助阵的人,也只有王俊凯了。

 

“易总,我想问下,对于王俊凯的爆红,您是怎么看待的呢?”

 

“珍珠蒙尘,是金子总要发光。”

易烊千玺微笑着看了王俊凯一样,王俊凯也回以微笑。

 

“据说王俊凯如今还是位在校大学生,现在出道对于学业不怕有影响吗?”

 

“所以还请公司给我尽量安排在假期,我要保证出勤率,并且不能挂科啊。”

 

王俊凯无辜地瞥了一眼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只抿唇轻笑,没有言语。

 

“我想问下俊凯在大学里有没有女朋友啊?”问话的是一位女记者,声音柔和,脸颊微红。

 

王俊凯目光柔和地看着女记者,眼眸里的电波足以叫人击垮,最后他若有所思地瞥向易烊千玺。

 

“有还是没有呢?”

这一俏皮的回答直接提起了台下的记者有些看戏的味道,把矛头转向了易烊千玺。

 

“易总,您会干预自家艺人的感情生活吗?或者说,您允许自家艺人在合约期间谈恋爱吗?”

 

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揉了揉手腕,抬眸看向离自己最近的王俊凯。

 

“只要他个人幸福,我都可以。”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0)

热度(6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