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50(我们有三年,没见了吧。)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会议桌对面的王俊凯从易烊千玺一进门的时候,就再也没有离开过目光,他平静如水的眼眸下,是一片暗压压的黑暗。

他看着他闲散而坐,依旧是玩世不恭令人讨厌的样子,就像好多年前,在那个教导处办公室,他也是如同现在这般翘着二郎腿,然后恬不知耻要自己给他补习,仿佛还是那个让老师同学避之唯恐不及的易烊千玺。

唯一改变的,应该是他那越来如同刀刻一般精致的容颜已经挣脱了刘海的桎梏,还有,他那一身名贵的着装配饰。

王俊凯眯着眼睛,目光仿佛静止了,就那么静静地投在易烊千玺的身上。

 

易烊千玺的手心沁出了汗水,他悄无声音地避开对视。

似乎有点明白,这突如其来的经纪公司,成立的原因了。

 

“易总,这是几位艺人的简历,还有,这里可以播放他们的才艺。”

吴秘书拿着一枚遥控器,想要播放身后的投影仪。

 

“不用了。”

易烊千玺抬手制止了他,站起身来。

 

“这一位,这一位,还有,这一位,我都很满意。定下来吧。”

易烊千玺修长的手指指向不远处的几人,巧妙地避开了王俊凯。

 

吴秘书眼镜下的眼光微闪,他看向王俊凯,然后开口:“王俊凯,是他们里面表现最好的,而且,他已经小有名气……”

 

“我觉得不怎么样。”

易烊千玺冷冷地打断了吴秘书。

“难成大器。”

 

似乎感觉得一道饱含怒意的目光,易烊千玺不着痕迹的别开身,想要离开。

吴秘书却在他的耳边低声道:“他是易董钦点的人,恐怕不能不要。”

 

易烊千玺插在口袋里手指握在一起,侧脸淡淡地看了吴秘书一眼,忽然微微一笑。

“原来是这样啊,父亲大人的意见,自然是要遵循。”

“劳烦吴秘书上心了。”

 

“应该的。”

 

易烊千玺转身离开,笔直的背影悠闲的步伐,仿佛在做一件无关紧要的闲事。

而在迈入一条暗沉的走廊后,易烊千玺再也没有忍住,扶着墙面大口呼吸。

 

原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他了。

那颗沉寂已久的心脏,为何还是会在那不经意的抬眸间,狂跳到像是要涌出心脏?

 

王源看着面若寒冰坐在自己对面的王俊凯,手指一下没一下地搅动着咖啡。

 

“我见到他了。”

 

王源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一顿,心里早已明白他所言是谁,却还是淡了淡眸色。

 

“见到谁了?”

 

王俊凯目不转睛地盯着王源:“易烊千玺。”

 

这四个字说的极为缓慢,王源压下眸子微微一颤。

这些天来,他几乎每天都把王俊凯叫过来,做一些无聊的事情,为的就是怕他看到一些不该看的。王源一度觉得这种做法简直拙劣的影响智商,可他还是这般坚持着,一天一天自欺欺人的隐瞒。

 

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

 

“好巧不巧,他以后可能就是我的老板了。”

 

王源猛地抬眸,手中的汤匙差点溅出咖啡。

 

王俊凯舔了舔唇角,微微一笑:“今天我面试的经济公司,是尚易旗下的。”

 

王源忽然好想嘲笑自己,千算万算,没有想到,尚易竟然开始进军娱乐圈了?这样该死的巧合,竟然让人无力反击。

 

“你,什么打算?”

“你要是找公司,我完全可以帮你,反正现在还没有……”

 

“我已经签了合同。”

王俊凯终于不在看王源,低头喝起了咖啡。

 

王源笑容隐去,静静地看着他。

“你想好了?”

 

“想好了。”

 

“你对他……”

 

“时间过得真快啊。”王俊凯不动声色地打断了王源的话,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倚在沙发上看着外面的繁华景色。

易烊千玺,我们有三年,没见了吧。

 

王源看着忽然感叹起来的王俊凯,咽了口咖啡,把酝酿的话语倒入腹中。

 

灯光微暗,投放在灰色系装修风格内,平添出几分寂寥。

易烊千玺站在落地窗户前,穿着一身并不合体的睡衣,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一个酒杯,时而倒入口中一些,随着喉咙的律动落入腹中。

 

外面的城市华灯初上,迷人眼球。

英挺的眉毛下暗淡的双眼空洞着没有焦点。

 

原来,再一次的相遇,易烊千玺的心里依旧是惊喜的。

他似乎不再是记忆中干净直爽的翩翩少年,虽然只有寥寥数眼,易烊千玺依旧将王俊凯模样烙印心中。

 

清新俊逸的面容上裹着一层成熟,那双曾经另他深陷其中的眼眸,如今看过去,也如同一个漩涡,靠近便无法挣扎。

 

一切的巧合都不是巧合。

王俊凯的出现,让本来已经准备好的易烊千玺,再次开始举步维艰。

时至今日,易烊千玺依旧不会后悔当初的放手。

既然如此,现在便没有什么好纠结的。

 

易烊千玺抬手,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随手放在桌子上,空荡的房间发出一个清脆的响声。

 

原本名不副实的挂名公司,在忽然有了新的进军市场后,易烊千玺也终于不能再悠闲度日了。

这样的繁忙比他预计中要快了很多。

 

尚易集团进军娱乐圈的事情,倒是让各大商业聚亨都开始暗中思索,一个以房地产实业起家的集团,为何在立足于商场万年不倒的情况下,开始趟了娱乐圈这条浑水?

当然,人云亦云众说纷纷,反而是越扯越乱,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倒是这娱乐公司的老总,尚易的少东家易烊千玺几乎可以说是一夜爆红,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当这张精致的面孔配上钻石级的身家,自然而然成为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王俊凯低着头,在一个不大的会客室里划拉着手机屏幕,看着微博上成千上万的评论,微翘的唇角悠闲地挂着,看不出一丝情绪。

 

门口走进来一个男人,在看到王俊凯后眼前一亮。

 

“你就是王俊凯?”

 

听到问话,王俊凯抬起头,收起手机,礼貌性地点头微笑。

 

“不错。”那人从头到脚打量了王俊凯一番,眼睛里是藏不住的欣喜。

“自我介绍下,孙权,你的经纪人,以后可以叫我权哥。”

 

王俊凯抬眸,看着眼前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男人,个子没有很高,衣着却很时髦,总是弯弯的眉眼给一个很好接近却又八面玲珑的精明感。

 

“没办法,名字父母取得。”

孙权以为王俊凯盯着自己是被这名字给逗着了,摊了摊手,笑着解释了下。

 

王俊凯低头一笑,伸出手来:“你好,生子当如孙仲谋,权哥的父母好眼光。”

 

夸人不油腻,也不显得的浮夸和刻意,孙权在伸手回握的时候眼底生出来一丝赞赏。

如果不是跟易烊千玺有些交情,他也不会放下自己手下的艺人跳槽到一个毫无经验的娱乐公司带新人,不过这易总叮嘱他只带一个艺人,本来他还有些担心,此次会面,却让孙权极为满意,无论是外表还是情商,王俊凯就像是一块瑰宝,对于求贤若渴的孙权来说,经纪人发现好的艺人,就像是恋玉者挖到了一个璞玉,爱兰者获得了一盆幽兰。

 

孙权觉得,这笔买卖,倒是赚了。

 

王俊凯自然不知道对面人心里的小九九,未来发展在娱乐圈并非他最初的本意,本来他也只是为了应付老师而来,喜欢音乐的人不一定非要有一个舞台,只要有一个能懂自己的聆听者便足够。

 

只是很多时候,你规划好的路都会出现偏差,而那个偏差,却拉的你不想再回头。

 

孙权是个非常热爱本职工作的人,在接触到王俊凯整个人之后,他便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他要用自己手中多年来累积的资源,精挑细选,让王俊凯如同去除尘埃的珍珠一样出现在众人的眼眸里。

 

而王俊凯的内心,却不同他表面那般毫无波澜。

 

他站在写字楼上,看着楼下一辆黑色轿车缓缓驶入地下停车场,暗沉的眸子惊起一丝波澜。

 

呵,老板,终于来上班了呢。

 

易烊千玺站在电梯里,却是按了两个楼层。

9层电梯停下,易烊千玺转过身:“吴秘书,你先去忙吧。”

吴秘书自然明白,点了点头,便走出了电梯。易烊千玺的办公室在11层,此时就剩下他一个人,他低下头,理着有些混乱的头脑,电梯上升很快,易烊千玺按了按太阳穴,等待电梯门打开。

 

而在抬眸间,随着电梯门的缓缓打开,一张似笑非笑的面孔就这样出现在易烊千玺的眼前。

 

电梯门开合之间的短短几秒,却如同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易烊千玺站在电梯里,像是被钉住了。

就在电梯门即将关上后,王俊凯忽然伸手挡住电梯门,抬步迈了进来。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9)

热度(5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