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49(现在改叫你王总了吧)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王俊凯从琴房出来,踏着暮色回宿舍。

这所学校从未让他失去预期,加上各位老师对他的器重以及他自己的努力,他的光芒似乎在这所学校里快压不住了。

 

王俊凯背着吉他,总觉得已经入春的天气,为何还有这般寒冷,他紧了紧身上的外套。

正巧撞上了自己的声乐老师。

 

老师看到王俊凯一脸微笑。

 

“今天练到这么晚?”

 

“反正也没什么事。”

 

“你整天就知道练琴,也不抽空交个女朋友什么的?”

 

王俊凯低头轻笑:“我妈叫我25岁之前不能谈恋爱。”


“少来,你这小子!”

“我跟你说,学校打算破例,有几家经纪公司看上你了,我给你筛选了下,抽个时间去面试,以后就靠你自己了啊。”

 

“别呀,老师,我还是等毕业了吧!”王俊凯摇了摇头,

 

“出息,这事就这么定了。”

声乐老师年纪不大,是个急性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离开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夜晚的宴会金碧辉煌,易烊千玺含笑迎着来敬酒的各路角色,易擎看着他得体的招待,以及那一杯杯入口的酒,竟然不知自己儿子的酒量倒也可观。

 

易烊千玺始终都是半合着的眸子打量着周围,终于还是在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后顿了顿,而那个人靠在窗边,在看到易烊千玺的目光后,抬步走了过来。

 

“幸会了,现在该叫你王总了吧?”

 

“不过是个虚名,比不得你。”

王源脸上的笑容大方得体,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两人如同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


“这些年的心力没白费,王冕能唯独带你来这里,看来,华丰将来改头换面也少不了你的位置了。”

 

“这么多年未见,还是少说些这些无聊的话题了。”

 

王源低头抿了口酒,易烊千玺看着他,两个人竟陷入了一个旁若无人的沉默中。

 

“他……”

 

“易烊千玺,这个酒味道不错,舍得送我一瓶吗?”

 

仿佛还是多年前的模样,王源依旧是喜欢在任何时候开着玩笑,眉眼弯弯人畜无害。易烊千玺咬了咬舌尖,低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等会会将礼物送上。”

 

易烊千玺回到公寓的时候已经有些不胜酒力,他用大拇指按着太阳穴,开了门,才发现正坐在自家沙发上打游戏的许玥新。

 

“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整天赖在这里,被他知道了又要烦心。”

 

“你以为那老家伙不知道啊?!他有说过什么吗?看来他对你有小爷这个朋友还是很放心的!”许玥新头也没回,盯着眼前的电视屏幕拨弄着手柄。

 

易烊千玺也没搭理他,拿了件换洗衣服就进了浴室。

 

许玥新偏着脑袋的时候一不小心扫到了刚刚洗完澡的易烊千玺,手中的游戏手柄差点扔了出去。

 

“我说大哥,您这身睡衣从小学穿到大的吗?裤子都快成七分的了,您觉得很潮吗?”

 

易烊千玺没理会他,转身倒了杯水。

 

许玥新盯着他身上睡衣,觉得有点眼熟,蓝白的格子,旧的都有些褪色了,关键是穿着明显小了很多啊?

国外现在都是这种流行?

 

“你可以走了。”

易烊千玺酒劲上来,有些犯困了。

 

“哟,这是喝了多少啊?”

“有没有说让你在尚易干嘛,总不能天天装逼玩吧?”

 

“滚蛋。”

“尚易旗下的一个分公司,挂名的,还真让你说对了。”

 

“啧啧,这老家伙,老奸巨猾。”

 

“慢慢来吧。”

 

要说这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便是新闻了,当天晚上各大头条争先恐后,反复刷新着尚易公子的消息,翻来覆去,褒贬不一。

 

王源一遍又一遍的过目着这些新闻,幽深的眸子偶尔闪烁,他拿起手机。

 

“喂?”

 

“你在干嘛?”

 

“睡觉啊大哥。”那边王俊凯打了个哈欠,有些不耐烦。

 

听得出他语气与往常没有偏差,王源轻笑:“明天来我这里,我刚好休息。”

“睡觉还是关机吧。”

 

王俊凯觉得这大半夜的王源抽风起来没完,他迷蒙着眼睛关了机,顺便删除手机里推送的乱七八糟的新闻。

 

王源舒了口气,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该知道的迟早会知道,又岂是这一夜的时间那么短暂。

 

易烊千玺就这样做起了尚易的“闲散王爷”,却也堵住了公司高层的悠悠之口,毕竟没有给什么实权的位置,等于是从基层做起,而那些想要瓜分总裁股份的有心者,也要防着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太子爷”。

尚易想落入他人之手,恐怕还是有点难了。

 

没多久,易烊千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看到了吴秘书,美名其曰是来协助自己。

易烊千玺难得清闲,便收下了这位昂贵的军师。

而这位军师来到的第一个任务,便是让从不接手娱乐圈的尚易,成立一个新的娱乐经济公司。

 

易烊千玺听到这个事情的时候依旧面不改色,内心却在估摸着易擎到底想干什么。

捧明星?

可不是个多么容易做的买卖。

 

这件事情,势在必行,易烊千玺倒也配合,只是在吴秘书的加入下,办事效率出奇的高。

 

“已经选好了几个新人,都很适应现下的市场。”

“易总下午可以先去看看新人,最终选哪些的决定权还是在您手上。”

 

“吴秘书看着办吧,我相信你。”

易烊千玺挥了挥手,并不想多费心思。

 

“您还自己去比较好,毕竟您父亲也很看重这件事。”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却在看向吴秘书的时候舒展开。

“可以啊,下午几点?”

 

尚易在挑选艺人这件事情还是非常上心了,高价聘请了专业的团队,并且在选取的方式上用了才艺比拼的层层选拔。

 

然而在最后面见老板的时候,老板本人却是姗姗来迟。

 

易烊千玺在踩着慵懒地步子走进这间会议室的时候,所有人的表情都很丰富,但空气依旧是静止下来了。

 

“哪些是选好的艺人?”

易烊千玺进来后眉眼都没抬一下,拉了把椅子便歪身一坐,还不忘挂上修长的二郎腿。

 

“都在那边。”吴秘书站在身后朝着会议桌的对面指了指。

 

易烊千玺抬头看过去。

扶着下巴的手静止了。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6)

热度(5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