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31(他不简单。)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易烊千玺转头看了看张着嘴巴睡觉的王俊凯,丝毫不理会一旁怒目圆睁的许玥新。


许玥新狠狠地咬了口苹果,瞥了眼睡相奇特的王俊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拿了件外套就识趣的离开了。


 


易烊千玺连个多余的目光都没有留给许玥新的背影,而是伸手关掉了吵嚷的电视,然后起身小心翼翼地抱起王俊凯。


 


这家伙睡着了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吧?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怀里这张脸,唇角带笑,将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


 


王俊凯在床上挪了挪身子,换了个似乎对他来说很舒服的姿势,进入深眠。


 


易烊千玺简单地收拾了下,便也走进了卧室,身上依旧是那件王俊凯之前穿过的睡衣。


 


人的习惯改变的也快,以前不喜欢穿衣服睡觉的易烊千玺,如今也喜欢穿着睡衣了。


 


掀开被角钻了进去,里面是因为某人的存在而升起了一股温暖,易烊千玺关了壁灯,适应了黑暗后,一手撑着脑袋,看着旁边人的后脑勺。


 


忽然笑了,心里有一丝异样的感觉溢满了他的每个细胞。


 


他控制不住的伸出一条胳膊,小心翼翼地圈住身边的人。


 


然后闭上了眼睛。


 


“啊!!!!!”


 


一大早易烊千玺被一波尖叫声而刺激的差点脑袋充血,他揉着眼睛适应着光线,就看到身边的王俊凯顶着一头炸毛杀猪似的嚎叫。


 


易烊千玺眯了眯眼睛,伸手一个用力将王俊凯抓回了被窝。


 


“别吵!”


 


王俊凯像个弹簧一样蹭的一下又坐了起来!


 


“周一啊!!今天周一啊!!!”


 


“留守儿童!你为什么把我的手机关机啊!!”


 


“今天要上课的,你不知道吗!!!!”


 


易烊千玺抚着额头,看着一旁抓狂的王俊凯,终于忍受不住这连串的炸弹,一个起身拽过王俊凯,然后腿一抬将他压在了身下。


 


王俊凯突然一下就闭嘴了。


 


眼睛情不自禁的瞥向眼前近在咫尺的锁骨上。


 


“当然要关机了,怎么能让别人吵到我们睡觉呢。”


 


易烊千玺迷蒙着双眼,慵懒地开口,酥软的声音就浮在王俊凯的耳边,特别痒。


 


王俊凯脸刷的一下红了,他迅速摒除掉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伸手想推开差不多要在自己身上补回笼觉的某人。


 


奈何全身没有一丝力气。


 


“嘭……”


 


卧室的门忽然开了。


 


易烊千玺转过脸,身子依旧压在王俊凯身上。


 


许玥新嘴里叼着根油条,被这一幕震撼的面目表情都歪了。


 


王俊凯趁机推开易烊千玺,骂了句我草光着脚就跑去客厅了。


 


易烊千玺淡淡地看了许玥新一眼,揉了揉脖子靠在床上,睡衣的扣子只扣到第二颗,隐约露着迷人的锁骨线条。


 


许玥新将油条从口中拿出来:“要死了,你竟然不裸睡了?”


 


“我该考虑换一下家里的密码了。”


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伸了个懒腰,就下床走了出去。


 


留下许玥新站在原地不停的摇头和叹息:“啧啧啧啧,唉,好好的,怎么就弯了……啧啧。”


 


易烊千玺走出来的时候,王俊凯都换好衣服了。


 


“等我一起。”


 


“都几点了!?”


 


“反正已经迟到了,着急也没有用了。”


 


易烊千玺转身进了卫生间。


 


王俊凯烦躁地揉了揉脑袋,手机开了机没有两秒中,王源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王俊凯!”


 


“别叫了!耳朵要聋了!”


 


“你还敢逃学了!你去哪了!要不是我给你兜着,你要作死啊!”


 


“我这不是……”


 


“你和易烊千玺在一起。”


 


王俊凯一愣:“你怎么知道?”


 


“你在考验我的智商吗?!”


“赶紧来学校!否则后果自负!”


 


王俊凯被堵的一句话说不出来,挂了电话后一脸幽怨地站在客厅,看着对面一脸莫名其妙笑的发毛的许玥新。


 


“你能不能别笑了?”


 


许玥新憋着笑,拉着王俊凯吃早饭。


 


“我一大早给你们买的,快吃点!”


 


王俊凯不再看他,伸手拿起一碗豆浆。


 


“你一定累坏了吧?多吃点。”


 


一口豆浆还没咽下去,王俊凯听到这话立马呛到了,扶着桌子咳嗽个不停。


 


易烊千玺洗漱完出来,刚好看到这一幕,他瞪了许玥新一眼,然后拍了拍王俊凯的后背。


 


然后两个人简单吃了点早餐,便准备出门了。


 


“你们等等我啊!”


 


“你去干嘛!?”


 


“我闲着也是闲着,去你学校转转。”


 


易烊千玺懒得理他,拉着王俊凯就出了门。


 


许玥新觉得他千算万算都没算到这俩货一人一辆自行车,并且这两辆自行车还都不能带人……


 


感受到这个世界都自己深深的恶意。


 


于是当许玥新坐着出租车早早来到南市三中的时候,那两个人却是在十分钟后出现在他的视野里。


 


一红一蓝两辆自行车,两个人迎风骑着,吹开额上的刘海,带着微笑。


 


那画面,还真是,溢于言表……


 


许玥新觉得这天真是太冷了,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上午第二节课的下课铃声已经响起,寂静的校园瞬间热闹起来。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停好车子,两个人一同走进校园。不同的是一个人面色烦躁,一个人好整似暇,后面还跟一个左顾右盼的男生。


 


“哇,千玺,可以啊,你学校挺漂亮的啊?”


“难怪你非要来这里上学?”


“美女不少啊!”


 


许玥新东张希望着,嘴里也没闲着。


 


高一的教学楼下,正在与人交谈的王源在看到迎面走来的三人后,脸上的笑容微微一滞。


 


“回去上课了。”


王源走过来,没有太多表情。


 


王俊凯点了点头,刚要抬步,却发现易烊千玺没有动,回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你先去吧。”


“我还有事。”


 


王俊凯瞪了他一眼,满眼里都写满你特么不能旷课的表情,易烊千玺朝着他笑了笑。


 


王源别过脸目光淡淡地从易烊千玺脸上扫过去,不着痕迹的落在许玥新身上,然后别转过了头。


 


“他不简单。”


看着眼前的人走远,易烊千玺收起表情,轻声开口。


 


“他确实不简单。”


身旁的许玥新努力努嘴,表示赞同。


“他就是你之前让我帮你查的那个人?叫什么来着,王源?”


 


“嗯。”易烊千玺点了点头,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你不去上课啊?”


 


“我说过我要来上课吗?”


 


“那你……”


“靠,你不会是为了送花美男吧?!靠,你玩真的啊大哥?”


 


易烊千玺不理会他,加快了脚上的步伐。


 


两人并未走远,而是来到让人不多了天台上,易烊千玺拿出手机,翻出了一条短信,递给了许玥新。


 


许玥新接过来,看了看短信的内容。


 


“你在南市呆不久了。”


 


“我不能离开,我还需要时间。”


“他怎么可能让你……”


 


“所以你得帮我拖延。”


 


许玥新皱了皱眉头,“你最多还有半年的时间。”


 


易烊千玺沉默下来,好看的眉宇拧在了一起。


 


“那个王源,我会帮你查查,刚刚看见他,总觉得哪里特别熟悉,说不上来?”


 


“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像一个人吗?”易烊千玺转过头。


 


“像一个人?”


许玥新呢喃着,忽然猛然惊醒,“对!我怎么觉得这么眼熟,太像了确实太像了!”


“那这么说,那家伙肯定……”


 


“前段时间我遭人暗算,肯定与他也脱不了关系,有意思。”


“所以,南市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当年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必须要查清楚。”


“才能回到京市与他抗衡。”


 


“我到是觉得,王源若是真的是那个身份,你倒不如考虑跟他合作合作,毕竟你们目的相同嘛!”


 


“恐怕有点难。”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笑了笑:“他对我的敌意可没有你看的那么简单。”


 


许玥新有些惊讶,拧着眉头想了半天,结合了刚刚的那个场景,嘴巴张了半天。


“你……你们……不会,那个……”


 


易烊千玺笑着看他语无伦次。


胸口被人猛地一敲。


 


“我说大哥!你不会真的玩真的吧?!!”


“这他妈,也太狗血了!”


 


“你少关心这些有的没的,抓紧回京市去,我这边已经被监视了,你自己保重。”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3)

热度(7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