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9(今天我很开心。)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两人到达琴行后,梁清正在擦着出售的吉他,看到王俊凯微微一笑。

“今天带了朋友来啊?”

 

王俊凯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直接走了过去:“清哥,我来拿吉他了。”

易烊千玺朝着梁清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梁清依旧是温和的笑容,看着易烊千玺后,转向王俊凯。

“呐,就在那,修好了,音色还可以,就是外表多少有些瑕疵。”

 

王俊凯没有在意,拿起自己修好的吉他。

吉他用了好多年,木质的外表有些暗沉,修复的地方虽然已经很小心翼翼了,但还是有了些暗沉。

 

易烊千玺眸光有些不自然,插着口袋扫了扫周围的环境。

 

悦耳的琴弦拨动声音,在这个本就不大的琴行里包围着耳膜。

易烊千玺第一次看见王俊凯的时候他就是抱着把吉他,站在篮球场上,干净的衣衫,少年锦时的模样。

其实是很好看的。

是易烊千玺永远触及不到的好看,所以他觉得很做作。

 

王俊凯盘着腿随意地坐在地上,怀里的吉他在他手指的拨动下,发出悦耳的琴声,他半压着睫毛,微微侧着脸。

 

“清哥,还是你手艺好,虽然外表有些瑕疵,但音调很棒,多谢了!”

 

“说什么谢谢,你的宝贝吉他,我肯定要用心的。”

 

王俊凯笑了笑,反倒是易烊千玺有一种前所未有尴尬感,还好这种尴尬只在心里翻涌,没有触及到他的表面。

 

从琴行出来后,两人好巧不巧的又来到了电玩城,而易烊千玺站在娃娃机旁,抱着膀子指着里面的一个小熊,脸不红气不喘地开口。

“王俊凯,我要这个。”

 

要你妹啊,王俊凯在心里骂了一句。

 

但某人早就将游戏币投了进去,王俊凯立刻投入到他的夹取娃娃大战中。

这一次用掉了三个币。

 

易烊千玺拿着小熊,左右掐了掐小熊的耳朵,

“这次用了三次,退步了。”

 

“退你妹啊!这么丑的熊离得那么远,三次已经逆天了好吗!”

被质疑的某人大声叫嚷着,而前者早就拿着玩偶走开了。

 

易烊千玺低头看着手里的小熊,浅浅的微笑挂在嘴角。

手机振动,收到了一条微信,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划开来看了看。

 

“有事,速回。”

 

此时太阳的余晖正笼罩着整个城市,街边也有了不同于白日里的喧嚣。

 

易烊千玺等着王俊凯牵好了自行车,落日的光撒在他的脸上显得暖洋洋的。

“我有事先走了。”

 

王俊凯盯着他,确定他是认真的,心里还是想骂出声。

还没反应过来的王俊凯,看着面前的人拿着一只很丑的熊砸了砸他丰神俊秀的脑袋。

 

“今天我很开心。”

 

再想骂出声的王俊凯已经晚了,因为易烊千玺很快便转身离开了。留给他一个肆意洒脱的背影。

 

就这么走了?好歹老子陪了他一天啊?

突然寒凉的傍晚,王俊凯推着车子走在街道上,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地落寞。

 

许玥新正窝在沙发里打游戏,门开的那一刹那,看到抱着个小熊出现的易烊千玺,差点以为是自己瞎了。

 

“出什么事了?你怎么突然来了?”关键是来人还一脸严肃。

 

“靠!当然给你庆生了!”

“有没有很感动!我大老远的从京市赶来,就是怕您这位孤家寡人一人饮酒醉啊!”

 

“你有病啊!我还以为什么事,真想抽死你!”

 

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模样,把许玥新吓了一跳。

 

“什么态度,倒好像我坏了你的好事一样!”

许玥新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揽过易烊千玺的肩膀,贼笑道:“说,你是不是背着我泡妞了?”

“别想着解释!今天去哪了?别告诉我出去散步了,鬼才信!”

“还有,你看看你家是糟了贼吗?”

“我这才走了几天啊,小日子都过上了哈!”

“啧啧啧,谁呀,长得漂亮吗,啥时候介绍给认识啊?”

 

易烊千玺将他的手嫌弃的推开,然后歪在了沙发上。

“滚。”

 

王俊凯没有想到他会同面前的人坐在一起喝咖啡。

 

在学校里两人也不过是数面之缘,甚至连对话都没有过几次,他看着对面的女生,长发披肩,白色的长裙,干净的容颜,确实称得上是所有直男眼里美好初恋的模样。

 

“所以,你还是不会把他家的住址告诉我吗?”

“抱歉。”

王俊凯不自然的地看了看窗外的华灯初上,眉角有些暗沉。

魏怀夏不只一次找他要过易烊千玺的住址,王俊凯没有告诉她,看得出来,神女有情,襄王无意。

他不能自作主张。

 

或许,还有些别的原因?王俊凯深吸口气,挥散开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

 

“没关系。”魏怀夏忽然笑了,她盯着眼前的咖啡,目光悠长深远。

“还是要谢谢你,今天接了我电话,肯跟我坐在这里喝杯咖啡,你不告诉我没事,毕竟千玺也不想我知道他的住址。”

 

“其实,我很小的时候见到千玺,就喜欢他。”

 

王俊凯抬眸,讶异地看了她一眼。

 

“千玺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的人,可能是因为太好了,所以我总不能靠近他。”

 

王俊凯扶了扶额头,留守儿童还是最好的人?想起来之前易烊千玺对待魏怀夏的场景,这姑娘莫非是个受虐狂?

 

“你也许觉得我跟你说这些莫名其妙,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千玺他虽然说话不好听,但人真的很好。”

 

姑娘,你这是在给我安利易烊千玺么?

王俊凯心里翻了个白眼,面上依旧是礼貌的笑容。

 

“他肯带你回家,说明他把你当朋友。”

 

谁要当他朋友啊!靠!

 

“今天是我冒昧了,但是我还是想请你帮我个忙。”

 

“你说。”终于进入主题了。

 

魏怀夏低下头,从包里拿出一个礼盒。

 

“这个你能帮我带给他吗?”

 

“这是什么?”

王俊凯好奇地接过礼盒,低头打量着。

 

“这是我给千玺的生日礼物,我送给他,他肯定不会收的。”

 

“生日……礼物?”

 

“是的。”魏怀夏微微一笑:“今天是千玺的生日。”

 

今天是千玺的生日……

今天是他的生日……

王俊凯忽然愣住了,今天是留守儿童的生日?

靠,今天居然是他的生日啊!

 

“所以……谢谢。”

 

王俊凯满脑子在回忆这句话,眼睛直直地盯着手里的礼盒,连魏怀夏说了什么一句都没听进去,只在最后听到了两句谢谢。

 

王俊凯连忙回过神来。

 

“啊?哦,不用谢……”

 

魏怀夏微微一笑,再次看了看王俊凯手里的礼盒,站起身来,想要离开。

 

“等下!”王俊凯忽然喊住她。

 

魏怀夏有些疑惑的回头。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是我吗?”王俊凯摇了摇手中的礼盒。

 

魏怀夏微微一愣,随即又笑了笑:“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感觉,你是唯一一个能将这礼物交到他手中的人,这也许就是女生的第六感吧。”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0)

热度(6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