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1(我为什么没穿衣服)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王俊凯将手机扔在了一边,对于刚刚说不回家了话也吓到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活这么大以来还是第一次出现,却连自己都不说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来。

 

身上之前被雨水淋湿的衣衫,在汗水褪去之后粘腻的难受。王俊凯将手从易烊千玺手里拽出来,翻了白眼,四周瞧了瞧,看到一叠整齐的睡衣,王俊凯拿起来就走进了浴室。

 

留下就留下,万一这货晚上再抽什么疯,死在家里都没人知道,好人做到底吧!

 

热水洗去身上汗渍与潮湿,王俊凯擦干头发,觉得一身清爽。

 

身上这件睡衣还挺合身,简约的格子图形和淡蓝色的绵料,是他喜欢的样子,这货挑睡衣的眼光比他的人品好太多了!

 

王俊凯趿拉着拖鞋走进卧室,窗前台灯微弱的光亮睡得不省人事的人脸上,仿佛刚刚那段插曲不是这个人搅出来的。

 

还真是没心没肺!

 

王俊凯走近些,眼睛却突然被床边不远处的椅子上的东西吸引住,那上边挂着刚刚王俊凯纠结半天没脱下来的裤子,甚至还有……内裤……

 

我草!!!

 

死成这样还能自己脱衣服的!?

 

王俊凯瞟了眼被子下的某人,不禁打了激灵!

被子真是个好东西!

 

王俊凯走回客厅,枕着手臂躺了下来,他真的是累坏了,沙发不算大,奈何他一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怎么摆都不舒服。

 

王俊凯迷蒙着双眼,终于在意识还算清醒的时候摸索着起身跑进了卧室。

 

都是大老爷们?!睡一张床能怎么样?!

 

于是他就这么安慰着自己,翻滚上了床……

 

雨滴在黑夜里慢慢消沉,街道边混杂的雨水如同小溪般流入未知的尽头。天空乌云散开,凉风休憩。早晨的阳光美好的不像话。

未拉合的窗帘挡不住那如空气般翻涌而进的干燥光亮,照进室内的每一个角落,安详而且惬意。

 

易烊千玺感受到光亮刺痛的眼皮,他抬手揉了揉眼睛,缓缓睁开眼,适应着眼前的光亮。

 

浑身是一动便触动神经的疼痛,还有头上沉沉的失重感。

 

易烊千玺将手抚在额头上,大脑却是一片空白,他歪了歪头,感受着床上的舒适。

 

却在转过头的那一瞬间,看到了自己枕边一颗硕大的后脑勺!!

 

人在受到某种惊吓的时候,会瞬间清醒,褪去睡意,减轻身上的疼痛感。

 

就比如此时易烊千玺猛地坐了起来,而在发现自己的胸前的尺度导致不能再往下掀被子了,易烊千玺猛地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抬起手慢慢的掀开那颗后脑勺的被子……

 

靠……

 

易烊千玺倒吸了一口气,被子下的人头发凌乱,双手交叠枕在了脑后,似乎猛然被光刺激到,一双桃花眼此刻正是半打开的状态!

 

“喂!!!!!”

 

“嗯……怎么了……”

 

“你怎么在这里?!还穿着我的睡衣?!”

 

对方却没有了动静,易烊千玺抬手将王俊凯拽了起来。

 

被人抓起来的王俊凯耷拉着脑袋,嘴里依旧唔呶着:“好吵啊你,别吵了……”

 

瞬间又倒了回去……

 

“我问你话呢!”

 

……

 

“别睡啊你!你醒醒啊!”

 

……

 

“你特么给我解释下我为什么没穿衣服啊!!!”

 

……

……

……

 

易烊千玺瞪着眼睛看着秒睡的某人,觉得一口老血哽在喉间,又生生地咽了下去。

 

王俊凯圆润的面颊像个包子,嘴巴微微翘着,杂乱的头发乱糟糟的,易烊千玺盯着他,下意识地掐了一下他的脸……

 

好软……

 

“嘶……哪个掐老子!”

 

王俊凯被疼痛惊醒,睁开眼就看到一张俯视着自己的脸,还有,此人裸露的胸膛……

 

“你神经病啊!”王俊凯直接坐起来,顶着一头炸毛,脸颊是刚刚被易烊千玺掐的红红的。

像是睡觉被踩到尾巴的小猫。

 

易烊千玺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你怎么在这儿?”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你给老子玩失忆?!”

 

“我……”

 

“你什么你?!不是老子你早死了!”

 

易烊千玺觉得头疼,慢慢回想去昨天的事,他记得王俊凯从那群人里救下自己,也似乎想起他送自己回家,后来他太累了,真的撑不下了。

 

所以……

 

他为什么没有离开?为什么没有在把自己送回家后,依旧没有离开。

 

王俊凯明明那么讨厌自己。

 

 

剧透1 的内容来了,详情请戳剧透1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1)

热度(6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