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20(不要走)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冷……”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拉回思绪,看着沙发上的人面色苍白,还有青紫的伤口……
算了算了,就当是做慈善了!

王俊凯摸了摸易烊千玺的额头,烫的吓人,而他身上的衣服早就湿透,头发还在滴水,王俊凯皱了皱眉,便把易烊千玺扶起来,将他的上衣一件件脱了下来。

当最后一件衣服脱下来的时候,王俊凯好看的眼眸里似乎瞬间蒙上了一股霜气。

坚实挺阔的胸肌,蜜色的胸膛,以及宽阔的肩膀……王俊凯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胸膛,嘟囔了一句:也不差嘛。

可是当目光触及到易烊千玺后背的时候,王俊凯忽然怔住了。

瘦削的后背上是长长短短的疤痕,很明显,许多都不是今天留下的,那就只能说明……
王俊凯思绪里有什么东西叮了一下,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

“活该!小时候不学好!仗着父母不在身边打架斗殴!真是不省心!”

王俊凯被自己这种老母亲般的训斥给吓了一跳,跑到浴室找了块浴巾来,他将易烊千玺扶起来,一下一下地擦拭着他湿哒哒的头发。

少年柔软的头发湿漉漉的,王俊凯站在他的身后,轻轻擦拭,好看的桃花眼里雾蒙蒙的。

面前的人没有了往日的戾气,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王俊凯觉得,此时此刻的易烊千玺,倒也没有这么讨厌了。


头发已经不再滴水,王俊凯准备把易烊千玺运到卧室去,然后他也可以撤了。

衣服只脱了上衣,易烊千玺的裤子还黏在身上,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的手在伸到易烊千玺腰间的时候,猛地又收了回来!


靠,都是爷们!有什么不能看的!

王俊凯强势安慰着自己,可却怎么也不了手……最后还是放弃了,没必要非要脱光了睡不是?

于是王俊凯就费力将易烊千玺连抱带扛地运进了卧室床上,然后,将被子全部裹在了他的身上。
厨房的开水已经烧好,王俊凯将客厅翻了个底朝天才翻到个药箱,他不知道这个药箱还是许玥新在的时候留下的。

终于扒出来了退烧药,开水过滤冷了一半后王俊凯拿着药进了卧室,易烊千玺紧闭着双眼似乎已经沉睡过去,只是他的额头滚烫,必须要吃了药才能睡。


于是王俊凯又将他扶了起来,拿着水杯喂到嘴边,可是易烊千玺昏昏沉沉根本喝不进去,王俊凯喂了半天耐心全被磨光。


只好又伸手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脸颊:“醒醒醒醒,吃完药再睡!!”


“你醒醒啊!”
“不然我叫救护车了!”

这句话果然奏效,易烊千玺艰难地睁开两只眼睛,迷蒙地看着周围的情况,王俊凯见此连忙将药片塞在了他的嘴里,紧接着将杯子里水到了进去。

易烊千玺差点呛到,咕嘟一声咽了下去,随即又闭上了眼睛。

王俊凯眯了眯好看的桃花眼,终于舒了一口气,从小到大还没这样照顾过谁。他站起身来,看到了床头柜上的时钟,已经十点多了!

王俊凯忽然想起了什么,随即记起刚刚随手丢进易烊千玺背包里的手机!


他走回客厅,从包里拿出手机,果然看到了二十几个未接来电,眉头一跳。


连忙回拨了电话。


“你还知道回电话?!我跟你爸妈说你跟我过生日去了,不然他们真的要报警了!”


“我突然有点事……那个,礼物收到了吗?”

“什么礼物?你是说那盆草吗?!所以你到底有什么事?!你现在在哪呢?”

电话里王源一连串的问话噼里啪啦的咋进耳朵,王俊凯一时语噻。

卧室里忽然传来“咚”的声音!王俊凯下意识地走了进去,易烊千玺半个身子趴在床边,床下是被他打翻的水杯,地板上一滩水渍。


王俊凯连忙将他又扶了回去。


“喂!王俊凯?!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


“我这边有点事情,王源。”

王俊凯用脸颊夹住手机,腾出手来给易烊千玺盖上被子。

“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等会……”

话还没说完,王俊凯的手却突然被人抓住了!不同于以往的抵触,王俊凯感受到掌心传来的冰凉。

“不要走……求求你……不要丢下我……”


易烊千玺额头沁出了汗水,迷蒙地轻唤着,似乎是说着梦话,可是那声音里的

酸涩与无助听起来那么真实……


王俊凯愣住了,竟然下意识地抬起另一只手挡住了手机话筒。

“王俊凯?”


如果不是自己的手被握住,如果不是眼神只看着床上那个苍白的面孔,王俊凯也许就能听出此时电话那头声音的低沉。


“王源,我还有些事没忙完,反正明天周末,我今天……不回去了。”

……


许久的沉默,王俊凯以为王源已经挂了电话,刚要拿下来手机,却听到王源的轻笑。


“你他妈不知道跟老子说句生日快乐啊!”


王俊凯愣了愣,然后随即道:“生日快乐, 兄弟。”

“滚蛋吧,明天再想想怎么跟我解释吧,友尽,拜拜!”


王源挂掉了电话,黑曜石一般的星眸望着窗外淅沥的雨滴,滴滴答答。


脸上的笑容已然消失殆尽,就这么看着模糊不清的夜色,三分神伤,三分迷惘,和刚刚耳边传来那细小的,不是来自于王俊凯音色的声音。

手边的盆栽郁郁生长,散发着绿色的光亮,即使在昏暗的夜色里,也不惧悲伤。







BGM  今天这集的插曲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27)

热度(6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