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12(易烊千玺,你好样的。)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没错,这次的国旗下的讲话也许将会被载入史册。

所有同学的目光伴随着吵杂声,全部传到了高一四班的队伍后面,当目光扫到王源此时正抱着拖着一脸怒火的王俊凯时……

“天呐……这怎么……唉,可惜了……”
“哦买嘎……头条啊!我没白活啊!”

“好难过啊,主席和王校草耶!让不让人活了?!”
“我就说!!我就说!!他俩配一脸啊!!!”

“难怪整天黏在一起啊!!据说还是一起长大的!!!竹马情竹马情哎!!!”
“老夫的少女心啊!!!”

“谁受谁攻啊你说……”
“王校草吧,身高论,平下巴,信我,我资深腐女……”
“哪有,明明主席好不好!主席明显暖男攻啊!!”

……
……
……

各班的老师已经开始维持秩序,耳边嘈杂的议论声,把整个校园的早晨搞得乌烟瘴气。

王源死死抓住已被愤怒击垮毫无理智地王俊凯,目光变得生硬渐冷。

穿过重重人群,王俊凯的视线锁定在此时依旧站在不远处的台上,一脸笑意盈盈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你好样的。

这一场闹剧终于在各个班级老师的训斥下,井然有序地各自退场。

“无论如何,你学生会主席的位置还是暂时空着吧,至于王俊凯……”

王源抬眼,看着眼前坐在不远处的吴主任,他此时一手随意地搭着脱下的校服外套,白色的衬衫不再是平易近人的柔和,而是透着一股挺阔的冰凉。

正如他此时的笑容。

“我不觉得您有什么资格处分我们。”

吴主任突然被这个少年的语气震慑住,抬头看了看眼前的少年,有些烦躁。

“你这是跟我说话的态度吗?”

“难道这里还有第三个人吗?”

王源上前一步,办公室里的空间本就不大,此时他扶着吴主任的办公桌,缓缓开口:“有的人背着尚易的名头,就可以让你妥协,你每天坐在这个位子上,可也有坐立不安的时候?”

吴主任眼镜后的眸光微闪,可他毕竟也是经历过大风大雨的人,怎能会被眼前这个少年给唬住。

“你知道就好,省的我过多解释。”

“所以你就是这样任凭他胡闹的?”

“校长见了他都要礼让三分,再说他……”
“呵……”王源突然笑了,他扶了扶额头,“长这么大还真是头一次遇到这么好笑的事情。”

“也罢, 主席这种徒有其名的位置我也懒得去做,只是吴主任,王俊凯您就别操心了,早上那些传言,您要是信了,我可真就打心里瞧不起您了。”

吴主任自然不相信易烊千玺的那些话,只是他还在想这三个男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以至于搞了今天这么一出笑话。

他看着王源的身影离开,觉得有些愧疚:这个孩子,心气儿太高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六班的某人爆了这么大一个料,却依然关我啥事的态度开了结界刷起了睡眠,搞得后排的毛未轩等人一直想搞个虚实,都没得机会。

放在桌子上手机忽然振动,易烊千玺迷蒙着双眼拿了起来,在看到手机上电话号码后,浑身上下所有的困意全无。

他将手机揣进口袋,站起身走出教室。

“哎!烊哥你去哪啊?马上上课了。”

毛未轩怔愣地看着完全没有理会自己的易烊千玺,手肘碰了碰身边的崔凡:“烊哥这是去哪啊,刚刚他那表情要吓死人啊!”

“你管那么多啊?!他一天一百八十个表情轮换你还没习惯啊!?”

……

口袋里的手机还在振动着,易烊千玺嘴角微抿,来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天台上。

天台上的风有些大,吹起他额前的碎发,露出一张毫无表情的面孔,冰冷着周身的空气。

“喂。”

“有脸接电话了?”对方沉重而轻蔑的语气,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易烊千玺垂在裤子旁的另一只紧握成拳。

“我记得我上次警告过你,叫你老实点吧。”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很清楚,看来你还是学不乖呢。”

“所以呢?”

“你这幅样子还真像那个女人。”

“闭嘴!你有什么资格提她!!”易烊千玺的指甲快把手心掐透,他的声音带着恨意的嘶吼。

“我警告你,已经有记者到了南市,若是做出什么让我丢脸的事,你应该知道代价。”

“你觉得我能承受的代价有多少呢?”

“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讲话,这只会让我瞧不起你。”
“听说你们快要月考了,要是考出个让我丢人的分数让记者知道,我想我可能不会让你这么舒服了。”

对方挂断了电话, 耳边令人恶心的声音终于消失了。
易烊千玺紧抿的双唇和压抑的眉心细致地刻画着他现在的隐忍。
要忍,一定要忍。

要做那灌木中的响尾蛇,蛰伏在泥沼中,不问肮脏,不动声色,只为给敌人致命一击。

手心里有刺痛感传出,易烊千玺缓缓抬手,看着掌心里腥红,慢慢播出一个号码。

“来南市这么久。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

“有时间见个面吧。”

“好啊,随时欢迎。”

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看着穿透在空气里阳光,他眯着眼睛,想拉回所有的思绪。

“当——!”
……

……

……


王俊凯用他的美貌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发出声音的。

……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19)

热度(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