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10(逗你玩儿)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什么?你是说学校里有人知道你的身份?!”晚上回来的许玥新在听到易烊千玺的陈述后有些跳脚。

 

“他应该是猜的。”

“你有时间帮我调查一下王源这个人。”

 

许玥新看着一脸沉寂的易烊千玺:“可以是可以,不过最近可能不行了。”

“我明天要回京市了。”

 

“这么快?”

 

“你以为呢,能来南市这几天都不错了,能帮你的我都帮你了,现在他是没空管你,等京市的乱子没了,他也就……你自己要多加小心。”

 

“能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现在所有京市的人都还以为你在国外呢,我劝你还是消停消停。”

“我听说魏怀夏也来到南市了,这位千金小姐还真是让感动啊!”

 

“你要是有办法最好把她带回去。”

 

“这种事我可做不来,小爷我最怕这种执念扎根的美女了!”

 

易烊千玺似乎很累,瘫在沙发上,两眼有些放空。

 

“喂,我说的你听到没有,我走了按时吃饭,还有,有什么情况及时跟我联系……”

 

“我的啤酒呢?”

 

“你要死啊!”

 

第二天许玥新果然不见了踪影,茶几上只留下一张银行卡,还有一张字条。

 

“虽然你不缺钱,但也怕不时之需,还有,照顾好自己。”

 

兄弟之间没有太多磨叽的言语,却总是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站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

 

上周打架的处理结果出来了,贴在了学校的公告栏上,易烊千玺同那个高二带头的男生被记了大过,而其余的人也被记了警告。

 

易烊千玺对这种事情如空气般擦身而过,惊不起一丝涟漪,这一架,把易烊千玺这个人的结界,又加深了一层功力。

 

楼梯拐角刚要下楼梯的王俊凯抬腿间便撞见扶着背包上楼的易烊千玺。

 

冤家路窄。

 

王俊凯好看的眼睛瞥向了一边,连对视都觉得烦躁。

 

易烊千玺挑眉,似乎对这次邂逅产生了兴趣。

 

王俊凯贴着楼梯右侧的墙壁想要快速走过去,谁知胸前却突然横过来一只手臂。

他此时比易烊千玺高一个台阶,低下头就看到了这张另他讨厌的面孔。

 

“你干嘛?!”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虽说脸上的伤有有些印痕,但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

 

“逗你玩儿!”

 

“你 给 我 滚!”

 

王俊凯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吐出这几个字,然后抬脚想从另一边赶紧绕过去。

 

易烊千玺则是一抬右腿,直接踏在了另一边的扶手上,完全堵住了王俊凯的去路。来往的同学看到这一幕,都默默地选择了绕道行驶。

 

“求我,我就让你过去。”看着眼前已经被气炸的王俊凯,易烊千玺忽然觉得心情特别好。

 

“你是不是想死!?”王俊凯沉下声来,其实他本可以转身就走不搭理眼前这个路障,但是看着这个欠揍的表情,他的火早就不打一出来了。

他抬手揪住了易烊千玺的衣领,用力过猛刮红了他的脖颈。

 

易烊千玺收回脚,眼眸下垂,抬手抓住了王俊凯的手腕,一个反手将他抵在了墙上。

 

“没记性,我说过我不喜欢别人拽我的衣领。”

 

眼前的人力气很大,此时将王俊凯禁锢在墙面上动弹不得,他只能瞪着怒气的眼睛看着易烊千玺!

 

“我草拟大爷易烊千玺!你他妈有病回家看病!别他妈跑到学校里来!你他妈放开我!!”

 

易烊千玺的脸就在王俊凯面前十公分处,对他的怒吼毫无在意,嘴角噙着的笑意更深。

 

“求我。”

 

“滚!!!”王俊凯怒不可遏,直接抬起脚踹了过去,由于两人距离离得太近,王俊凯这这一抬腿膝盖直接撞到易烊千玺某个不可细说的部位。

 

易烊千玺闷哼一声,松开手,王俊凯也趁机逃脱了他的禁锢,刚想离开,却被人猛地拽住后背的衣领,一个用力甩到了墙上。

 

后背传来一阵剧痛,王俊凯咬了咬牙看着不远处半眯着眼睛的易烊千玺。

 

“王俊凯!!”

 

刚赶到的王源飞快地跑过去,扶起王俊凯。

 

“易烊千玺同学,你有些过分了。”王源转过头,抬眸看着台阶上的易烊千玺,往日标准的笑容淡漠消失,冰凉的眸子不带一丝情绪。

 

“是吗?我并不觉得。”

 

易烊千玺站在台阶上,耸了耸肩,居高临下地看着两人,眼睛沉了沉。

 

“很好,从现在起,你是我王源的敌人。”

王源看着他,嘴角带笑,不同于他日常的招牌笑容,这个笑,带着一丝阴狠。

 

易烊千玺眸光淡淡,扫了眼旁边的王俊凯,闲庭信步地转身离开。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34)

热度(5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