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9(请你放过王俊凯)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千玺,你的伤……”不顾两人的火药味,被王源扶起来的魏怀夏只盯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无视她,却是走了王俊凯身边,微微抬着下巴。


“王俊凯,因为你,我觉得我的高中生活会很有趣呢。”

 

两个人离得很近,话语传到身边的王源耳朵里,他皱紧了眉头。

 

“嘶……”

“你轻点!”

 

易烊千玺仰着脸,许玥新拿着涂满药的棉签,一边涂着一边骂着。

 

“老子弄死他!敢把你打成这样!”

“你嚎什么嚎,这会子知道疼了?!”

“看你这幅模样,难以想象和你打架的那个人还能爬的起来床吗!”

 

“你能不能别说话了,专心点,戳到我眼睛了!”

 

许玥新闭了嘴,在易烊千玺脸上涂着药膏。清凉的感觉舒服多了。

 

药膏涂完了,易烊千玺倒在沙发上休息,明天是周末,不用去上学了,突然感觉有些无聊。

 许玥新把药箱收起来,看了眼像花猫一样的帅脸,直骂着暴殄天物。

 “你这个事估计很快传到他那边了。”


“学校不会开除你吧?”


“这么轻易开除我?除非我不姓易了。”

 

“话说你真就打算这么下去了,你明知道他……”

 

“我这样不是挺好的,活得自在,他不是一心想我和他一样吗,我选择什么样的人生他拿什么来阻止?”

 

“我知道,阿姨……”

 

“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在意而为之支撑的人了,他没有什么可以威胁我的了。”

“而我,也不想他过的太舒服呢。”

 

褪去层层屏障,易烊千玺也不过是个16岁的少年,他眼底的悲伤只有在闭上眼睛后才能涌出来,吞噬黑暗。

 

许玥新来到后易烊千玺晚上睡眠质量有所上升,虽然这家伙白天看不到人,晚上却都是准时回来。

 

今天周末,易烊千玺依然醒的很早,他没有尽快起床,而是伸手摸到了床边柜子上的手机,他睡觉有关机的习惯,此时睡眼惺忪的按下开机键。

 

屋子里暗沉沉的,所有的窗帘都合着,即使在阳光明媚的白天,他也喜欢把所有的窗帘封闭上,也不开灯,就在这暗沉的房间里,有时候能呆上一天。

 

脸上还有疼痛,易烊千玺抬手揉了揉,越揉越疼。

 

他骨节分明修长白皙的手指划着手机屏幕,像往常一样看着某个集团的新闻,微促的眉头,紧抿的唇瓣。

 

手机铃声响起,易烊千玺仰头看了看陌生的电话号码,按下接听键。

 

“哪位?”

 

“我是王源。”

……

“你今天有时间吗,我们见个面吧?”

 

“没有。”

 

易烊千玺将额前的碎发抚到头顶,另一只手想要挂掉电话。

 

“等一下!”

“我不是要见易烊千玺,而是想见见尚易的太子爷。”

 

易烊千玺举着手机僵在半空,抓着头发的手指微微收紧,澄澈的眼眸逐渐变得幽深。

 

“地址。”

 

“星耀广场B座Current year咖啡厅。”

 

易烊千玺挂掉电话,看了看时间,刀刻般的脸颊带着冷意,他起身迅速穿衣,套了件黑色的外套,走出卧室,洗漱时看了看自己脸上还有青紫色的淤青,拿来一个黑色的棒球帽扣在了头上。

 

少年将自己包裹在一身黑衣里,压低的帽檐只能微微看到坚毅的嘴角,他走出电梯后,修长腿走路带着秋风,生出丝丝凉意。

 

咖啡店靠窗位置上,客人稀少,王源静静地倚在背椅上,目光淡淡地看着窗外嘈杂纷乱的人群,没有焦点,却又似乎穿透空间在欣赏另一番风景。

 

食指一下一下地敲打着木质的桌面。

 

易烊千玺走来的便是看到的这番场景。

 

“我真是小看你了。”他没有兜圈子,帽檐下的唇角有一丝讥笑。

 

“喝点什么?”

 

“我没有时间跟你废话。”

 

“卡布奇诺吧,香甜的东西会让人的心情变得舒畅。”

 

易烊千玺双手交握慢慢地放在了面前的桌子,帽檐下的眼睛就这么直直盯着含笑的王源,王源却似没看到一般,叫来了服务员,点了一杯卡布奇诺。

 

很快咖啡便端了过来,放在易烊千玺的面前,发出清脆的响声。

 

“加糖吗?”

 

王源拿着镊子,打开方糖的盒子。

 

“王源,我再给你一分钟。”

 

“叮!”王源依旧弯着嘴角,将一块方糖放进了易烊千玺面前的杯子里,打坏了咖啡师精心准备的拉花。

 

王源脑子里回放出他在学务处查遍了易烊千玺所有的学籍档案:来自京市,高一空投到南市三中,档案单独存放,几乎大部分的记录全是空白。

 

唯一的线索,京市?姓易,王源知道自己学校的股东方向,再联系了学校对易烊千玺的态度,他没有完全的把握今日能约出来他,电话最后一句话只是他心急下的赌注。

 

而眼下的场景,看来,他赌对了。

 

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件事。

 

“易烊千玺,你的事情我会保密,但,请你放过王俊凯。”

 

王源诚恳的面容,差点逗笑了易烊千玺。他将帽檐往上抬了抬。

 

“学生会主席不仅知道的多,闲事管的也多。”

 

“没办法,为人民服务嘛。”王源总是喜欢用冷笑话化解尴尬。

 

“你是谁?”

 

“靠脸吃饭的学生会主席啊。”

 

易烊千玺撇过脸:“我不管你是怎么知道的,但你拿这个威胁我放过那个家伙?”

“我不觉得我的身份是什么不能见人的秘密。”

 

王源嘴角的笑意有些僵硬,但一向喜怒不行于色的他依旧保持的很完美。

 

“怎么能叫威胁呢,是请求。”

 

易烊千玺忽然笑了,他脑子映出王俊凯的样子,这个家伙一点都不会修饰自己的表情,似乎厌恶谁就都挂在脸上,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他,就在他的脸上看到厌恶。

 

那种厌恶,又恰好是易烊千玺最憎恨的的样子。

而眼前这个人,似乎很在意他呢。

 

“放过他?那我的日子不就更无聊了吗?”

 

他端起眼前的咖啡,放入口中,眉间忽然收紧,他放下咖啡,嫌弃地“嗯”了一声。

 

“真难喝。”

 

“你的身份应该没有时间做些这种无聊的事情了吧。”

 

易烊千玺用大拇指抹去嘴角沾到的奶泡,站起身来。

 

“王源,你迟早有一天会为你的自以为是,付出代价。”

 

看着对面的人扬长而去,王源的笑容终于崩塌,冷滞的眼神在这个少年清澈的脸上显得极为不得体,他看着对面喝了一口的卡布奇诺,眸子如深渊般不可探寻。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18)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