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树

写文不规范,粉丝两行泪。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7(老子教你怎么做人)

#圈地自萌,勿升真人#

 

课堂上的气氛有气无力。

 

只有易烊千玺依旧在盯着手机发呆。他就像个迷一般的人,不敢靠近。

 

但不代表其他人的想法也是一致。

 

午饭时间易烊千玺依旧是在教室里吃泡面,此时大部分学生都在食堂里抗战,教室里外都只有零星的几个学生。

 

突然六班的前门被人一脚踹开,呼啦啦的闯进来十几号人。

 

“哪个叫易烊千玺?!”

 

为首的是个个头高且黑的男生。

 

易烊千玺继续吃了口泡面,像是没看到来人一般。

 

班级里本来就没几个人,有几个同学被这一幕吓到了,下意识地看了看易烊千玺的方向。

 

领头的男生目光锁定到倒数第二排,似乎了然于胸。

 

插着口袋走了过来:“你就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拧开矿泉水瓶,喝了口水,然后继续捞起一口面放入口中。

 

那男生被无视了个彻底,怒意被激了上来。

 

“你他妈聋了吧,老子问你话呢!!!”

 

“草拟大爷,你他妈……”

 

“嘭!”

 

领头的男生话还没有说完,乘着汤水的泡面桶便照着脸砸了过来,滚烫的汤汁带着辛咸的味道,直接倒在了那男生一头一脸,还溅了身后的人一身。

 

“我草拟大爷!!”

 

被砸中的男生被辣的睁不开眼,骂骂咧咧地就冲了过来。

 

“给老子揍他丫的!!!”

 

这群人仗着人多也不含糊,直嚷嚷着全部冲了过来,易烊千玺抬脚踢开一把椅子,直接砸到刚靠近他跟前的人的膝盖上,而其他人也一用而上,很快最后一排的桌椅都因为冲撞而飞的的七零八落。

 

易烊千玺再怎么能打也敌不过这十几个人,脸上也有了挂彩。

 

可眼前这些人也愣是没有尝到甜头。

 

易烊千玺每挥出一拳,每踹出一脚都直中要害,很快便没人敢上前。

 

一群人眼看着打到了走廊上,班里的其他几个同学早已经吓坏了,有的已经偷偷跑出去要去告老师去了。

 

吃完午饭的同学已经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室,刚爬上楼梯就被眼前的的一幕吓得饭盒差点摔地上。

 

“你小子很猖狂啊!大爷教教你怎么做人!!”

 

易烊千玺眯了眯眼睛,紧锁着眉头被彻底激怒了。

 

他扯过眼前最近的那个一脸泡面汁的男生,一拳便砸在了他的脸上,像只嗜血的藏獒,身后其他人见此连忙在后面一拥而上。

 

背上传来的疼痛不及他心中的怒火,许久以来的压抑似乎在此刻得到了发泄。

 

“我草,什么情况?!!”

 

刚回来的毛未轩等人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再透过人群缝隙后看到里面的人竟然是易烊千玺后。

 

直接将手里的饭盒甩了过去!

 

“我草拟吗呀!!!敢动我烊哥!!!”

 

崔凡则是二话没说一起冲了过去。

 

眼看易烊千玺这边的人越来越多,而被易烊千玺扯着的那个人感觉牙都松了,他忽然有些怕了。

 

“住手!!!!都给我住手!!!!”

 

刚得到消息的吴主任一路跑了过来,在看到眼前这一幕的时候,他真的有种教育生涯要结束的宿命感。

 

教导主任的出现让所有人都停下了手。

 

只有易烊千玺还拽着个那个一脸泡面汁的男生。

 

“易烊千玺!!我让你住手没听到吗?!”吴主任都快喊道破音了。

 

易烊千玺擦了擦嘴角溢出来的血,松开手站起身来。

 

那个地上的男生觉得自己骨头要散了,在同伴的拉扯下好不容易站了起来。

 

却在还未站稳的时候,易烊千玺抬起一脚又踹了过去。

 

“老子教教你怎么做人!”

 

分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终上 终下  番外1  番外2

评论(14)

热度(4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辞树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